Monday, October 29, 2018

the ordinary眼部精華推薦 + Acne特價 + N家私人銷售 + 7折Vince好看單品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 十一月初會有一個很棒大獨家! 加入菜湯的line或是社團,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

NET-A-PORTER美國區的私人特賣開始了, 有帳號限定, 請注意, 一定要是美國區才會有折扣, 這一區是入口, 只要有標出Seasonal Pick的單品, 結帳最後最後一頁會有七五折. 再說一次, 這是帳號限定, 還有一定要在美國區才看得到折扣.

真不知道要拿這些折扣怎麼辦, 太多東西想買了!

包包區
鞋子區
衣服區

@SAINT LAURENT Loulou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YSL包包可以75折)
@BALMAIN Wool-twill blazer(我個人超級喜歡的Balmain一顆扣西裝外套也可以75折)

********

天氣變冷了, 來幾件我愛的sezane毛衣吧! 法國sezane官網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買過上千元的訂單都不用關稅州稅, 他會拆成不同包裹寄出來,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寄香港跟中國日本

@Dwee jumper(這件粉色毛海毛衣好美喔! 他把袖子稍微捲一點起來的形狀我喜歡)



@Lady shirt(這件Lady絲襯衫我自己有買穿US2=UK6=FR34 很合身, 穿起來超好看的, 我覺得很百搭耶!)



@Sylvestre jumper(這件上面有鉚釘的黑毛衣也好看 下次也學他這樣拍側面)



**********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 patent-leather shoulder bag(美國網友要買Niki包的看這裡 這個價格非常好不要錯過了, 要在英國區買英鎊結帳, 寄到美國地址好價格才有效! 請先轉換到英國區才有得買+好價格喔! 網站左上角找國旗換成united kingdom英國區, 手機版本往下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換國家, 美國這咖定價$2250 現在英國區買包稅只要1425英鎊, 折合美金$1823, 相當於現省四百! 非常好的折扣別錯過了, 這可是包關稅的價格喔! 而且寄到美國也無州稅 )






********

今天限時24小時七折的單品來了! 先做連結大家快搶! 折扣台灣星期三早上六點左右截止恢復原價

@ROGER VIVIER Trompette suede slingback pumps(今天這雙RV鞋七折!)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Boyy我愛的Fred小包 真的每次拍照都不自覺得拿它起來拍耶! 超喜歡)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Burberry的大尺寸背包直接七折也是醉了, 快買!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尺寸超級實用! 一點也不覺得會太大)




@MANSUR GAVRIEL Leather bucket bag(MG的水桶包!)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Tod's的短靴)
@BURBERRY Baughton detachable hood quilted coat(Burberry這件外套也是又輕又好穿又保暖又顯瘦!)
@REPETTO Lili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超好看的repetto芭蕾舞鞋)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uede ballerinas(ferragamo的芭蕾舞鞋 網站是C楦頭 我建議買大半號)
@CALVIN KLEIN 205W39NYC Carla leather sneakers(CK的老爹鞋)
@GIVENCHY Antigona Small leather tote(小尺寸的Antigona黑色!)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淺粉紅的Tod's洛福鞋也好看)
@STELLA MCCARTNEY Eclypse sneakers(stella家的老爹鞋)
@JOSEPH Wool-blend coat(英國品牌Joseph的駝色大衣也相當不錯)
@A.P.C. Genève leather shoulder bag(APC的半月包那天網友曬單才看到呢)
@OFF-WHITE Embossed suede sneakers(Off-White的老爹鞋)
@AQUAZZURA Concorde 105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Aquazzura超好看 可惜太高了我無法...)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Marni的trunk包)







***********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30ML(一罐才六英鎊,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實在不能不信邪, 這個之前我在不知道那裡看到說, 這個咖啡因眼部精華很棒, 對泡泡眼跟黑眼圈有效, 我就買了一罐, 最近突然想到才打開來擦, 前幾日因為非常小的小事跟photodog吵架哭了一個晚上, 結果早上起來完全沒有金魚眼! 怎麼那麼神奇啊! 這個是像水一樣的溶液, 抹在眼周, 我之後還會上我的La Prairie眼霜, 再上妝也可以不跟粉底打架, 早晚都可以擦的, 網站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真的值得試試看! 很大一罐我覺得都可以擦全臉了)

@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Cult Beauty這裡也有賣, 有50個好評可以看一下, 也是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

美國網友看過來 現在aveda美國官網點這裡, 特惠組有額外八折! 任意訂單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the gift of stronger hair(這組是他家的damage remedy修復系列, 洗+潤+髮尾修復的組合, 現在還有額外八折! 想要試試看的人可以包!)
@the gift of renewal(八折的還有護手霜+護腳霜的特惠組, 這組很好因為他不但有一套Full Size, 還搭配一套旅行尺寸, 讓你平常方便攜帶)
@a gift of renewal for your journey(這組也有八折, 是三條不同香味的旅行裝手霜, 價位也很適合送人喔!)



********

coac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對折起!

@Soft Trench(粉色的綢緞風衣好美啊! 之前我看到下圖左的照片一直就想找一件袖子綁帶的綢緞風衣)



********

@ME AND EM Microcheck woven trench coat(既然說到風衣, 順便說這件吧, 澳洲品牌, 覺得雙色的對比很好看, 剪裁挺復古的, 重點是, 以這樣的外套來說, 價格不貴呢! 寄台灣跟美國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E AND EM Microcheck pencil skirt(還有同一個布料的裙子也很好看)



*********

Neiman Marcus的Spree sale來了點這裡是入口! 大量商品75折, 買滿175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Equipment Button-Front Long-Sleeve Floral-Print Sheer Silk Blouse(這件Equipment的絲襯衫是Tabitha Simmons的聯名款 上面的花朵圖騰很好看)



@Alice + Olivia Georgia Short Embellished Sweater Jacket(A+O的香奈兒風毛衣外套)
@Alice + Olivia Mira Embellished Boxy Ruffle Blouse(我自己想買這件五分袖襯衫)



@Vince Open-Front Patch-Pocket Cashmere Cardigan(非常好穿的Vince羊絨外套)
@Vince Off-Shoulder Alpaca Pullover Sweater(Vince的露肩毛衣也頗好看)
@Vince Cashmere Funnel-Neck Pullover Sweater(推薦很多次一定要買的毛衣)



@Vince Draped Pleated Midi Skirt(我朋友買了說一定要包色的百褶裙)



**********

(星期三截止)

英國老牌網站Browns Fashion的階梯折扣來了!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運費23美金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價格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都是美金結帳 (部分品牌不打折)

Acne可以打折
Prada可以打折

Save USD $150 when you spend $750 code: SOMELAYERS
Save USD $250 when you spend $1,250 code: MORELAYERS
Save USD $350 when you spend $1,750 code: ALLTHELAYERS
Save USD $500 when you spend $2,500 code: ULTIMATELAYERS

下面都是Acne可以打折! 快去買吧!

Acne Studios Grey and lime green toronty logo wool scarf(這款毛料很軟很舒服 我覺得比Canada的更讚!)
Acne Studios Lilac purple canada wool scarf(粉紫色的Canada 圍巾)


********

台灣網友別睡了, 這些都是24小時就結束的折扣, 星期二睡醒折扣就沒了喔!

限時七折來了, 下面直接給連結, 結帳通通都是七折!

@BURBERRY Leather-trimmed rucksack(沒有比這個更好的價格了! BBR的小背包七折!)
@STAUD Bissett patent leather bucket bag(staud的水桶包)
@BURBERRY Skyline cashmere cape(Burberry純羊絨斗篷)
@BOYY Bobby 23 leather tote(Boyy的Bobby Tote價格很好又好看)
@BURBERRY Shearling-trimmed down coat(Burberry羽毛衣)
@STAUD Shirley tote(這個PVC包也超可以買的!)
@PROENZA SCHOULER Grommet leather pumps(我很愛的PS家綁帶鞋 我穿正常碼36 腳買大半號)
@ACNE STUDIOS Avalon wool and cashmere coat(Acne家的黑色混紡大衣)
@ALEXANDRE BIRMAN Suede and canvas pumps(雙色的AB綁帶鞋 這個鞋款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是獨家的包鞋版本 我覺得尺碼正常穿36, 腳寬大半號)
@GIANVITO ROSSI Plexi suede and transparent pumps(這雙也是超好看! 我之前買了白色版本, 網站說尺碼偏大建議小半號, 我自己也是覺得腳瘦的人需要小半號喔!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不過你腳寬的話就正常碼)
@GANN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Ganni家的蝴蝶結綁帶鞋 尺碼正常我穿36 半號的人買大一碼)
@TOD'S Gommino suede loafers(Tod's的洛福鞋 麂皮的我可以穿小半號35.5 不過你想要很舒服就正常碼)
@REPETTO Cendrillon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的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一整號!)
@OFF-WHITE Wool-blend varsity jacket(Off-White的學院風毛料外套)
@NIKE Air Max 90 sneakers(Nike的運動鞋有內增高3.5公分)
@ISABEL MARANT Bekett leather and suede sneakers(Marant的厚底增高胖胖鞋)
@VERSACE Medusa faux pearl necklace(凡賽斯的珍珠項鍊 也是有梅杜莎的扣環喔!)
@MARC JACOBS Snapshot Small leather camera bag(MJ的相機包)
@ACNE STUDIOS Manhattan leather sneakers(Acne的老爹鞋 我一直很喜歡她家這雙鞋的整體設計耶)
@DELPOZO Knotted cotton top(這件上衣好好看又好貴! 哈哈 還是放上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