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8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Boden我愛的單品 + 美妝推薦



√ 接下來真的會有很好的獨家折扣!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這幾天發文很密集一天可能都超過兩篇, 折扣也都還很新, 大家可以翻一下"舊文"看一下, 之前說的菜湯獨家快來了喔! 有加入line或是社團的應該就不會錯過.

昨天有更新非常好看的Nordstrom獨家聯名系列 還有大家很愛的貴族風童裝Janine & Jack折扣碼等等

************

@Proenza Schouler Rubber Strap Patent Kitten Heel Flats (Proenza Schouler的鞋子低於對折啦! 尺碼還算齊喔)




**********

@GANNI Lott Isoli hoodie(很好看的Honey圖騰衛衣, 現在mytheresa有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請多多利用)

@Ganni Harway Tee (下圖同款Honey的短袖上衣, 短袖上衣還有NAP這裡也有賣, 碼齊)



*******

我愛的品牌英國Boden折扣也升級了! 七五折最後一天半喔!

美國區75折碼: P2F3 (寄美國滿49免運費免費退貨)
英國區75折碼: A4H3 (台灣網友在英國區買 寄台灣12英鎊運費 關稅到貨收看運氣)

Madison Ponte Dress (Black)(這件黑洋裝 一看就知道顯瘦+舒服都具備了 難怪評價很好)
Primrose Ottoman Dress (Navy)(也喜歡這件看起來很腰瘦)



Ruth Midi Dress (Rosehip Primrose)(喜歡花洋裝的肯定也跟我一樣喜歡這件洋裝吧)



Elveden Blazer (Navy and Grey Houndstooth)(領子翻起來有紅色的拼接 我覺得很有精神又俏皮)



The Silk Shirt (Blush Regular Spot)(她家的純絲襯衫也不貴 評價很好 黑色白色那種基本色都具備)



Cosy All-in-one (Grey Marl Sausage Dogs)(小寶寶可以給他穿這件! 上面是香腸狗啊)



Waterproof Parka (Khaki Green Camouflage)(我家小孩冬天的厚外套都穿Boden家的, 這件的表布還有防潑水喔)



**********

Saks有禮卡活動 這是居然Moncler也可以送禮券! 碼: OCT18 (Moncler只能寄美國地址)

$35 Gift Card with your $250 purchase
$75 Gift Card with your $500 purchase
$200 Gift Card with your $1000 purchase
$600 Gift Card with your $2000 purchase
$900 Gift Card with your $3000 purchase

@Moncler Suyen Legere A-Line Hooded Coat(特別建議美國網友可以買這款可以送200禮卡, 這款我有網友在歐洲都找不到黑色現貨的! 非常狂銷, 是傘狀的連帽厚款, 就算身材中廣的人都可以穿得很好看, 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saks有00可以買喔! 我穿00號)

@Moncler Barbel Puffer Jakcet(還有Barbel有三個顏色, 也是可以送200禮卡, 我穿0號剛好, 這款是秋天的輕薄款, 不過保暖度還是有, 又非常輕巧方便)



******

(隨時結束因為NM的八折已經結束了) nordstrom美妝這一區也Price Match NM的八折啦! 雖然八折品項沒有NM那麼多, 可是他家對國外信用卡付帳轉運美國地址比較友善, 轉運的訂單通常不砍, 部分單品像是台灣買不到的Fresh或是台灣比較貴的Kiehl's等等也可以直接寄台灣, 國外網友不妨趁她家折扣入手! 現在買滿$125還會送禮包(價值$90), 不過只限寄美國地址才會有禮包.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 LA MER(還在遲疑的快買la Mer的面霜吧! 八折買一買總是賺到的!)
@The Concentrate LA MER(我個人覺得修復精華很好用 八折當然要買最大罐的)
@Eyeshadow Quad TOM FORD(Tom Ford的眼影組也是隨便買一盤吧!)
@Honeysuckle & Davana Cologne JO MALONE LONDON™(Jo Malone的最新香水Honeysuckle & Davana 是類似英國梨那種小清新風格)
@Absolue Precious Cells Repairing and Recovering Night Moisturizer Cream 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雙玫瑰修護晚霜, 台灣定價NT$10500, 現在Nordstrom特價只要$153美金便宜超級多! 親測可寄台灣)
@Absolue Precious Cells Eye Cream 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玫瑰全能眼霜 台灣定價NT$5200 現在Nordstrom特價只要$96美金 親測可以寄台灣 )
@Absolue Precious Cells Intense Revitalizing Duo LANCÔME(蘭蔻絕對完美防曬日霜SPF15, 這是超大罐76ML裝, 搭配眼霜的特惠組, 價值316美金 現在特價又可以額外八折只要156美金! 我覺得這組不管台灣還是美國網友都很值得買耶)
@Soy Face Cleanser® FRESH®(Fresh家很好用的大豆潔面乳 台灣沒賣 可以寄台灣)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FRESH®(Fresh的蓮花面霜也是經典)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KIEHL'S SINCE 1851(大家愛的Kiehl's淡斑精華 也有八折呢!)
@Vinyl Cream Lip Stain YVES SAINT LAURENT(也可以單買很火的爛番茄色416唇蜜)



**********

今天Shopbop有很多單品下折扣喔! 點這裡是總入口, 下面挑了好多我喜歡的特價單品.

Paul & Joe Sister Kylie Round Crossbody Bag(不過先說這個沒打折的小包也太可愛! 讓我少女心都融化了!)





KENZO Tiger Blue Capsule Backpack(這個老虎的背包就打折啦!)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 Large Shoulder Bag(這是非常有Chanel風格的包 顏色好看)



三款特價的褲子

Joe's Jeans High Rise Honey Skinny Jeans(喜歡這件Joe's高腰褲的褲腳 不對稱的開岔)
L'AGENCE Danica Wide Leg Jeans(想找白褲的可以考慮這條)
Blank Denim Wannabe Utility Pants(橄欖色的工作褲 特價很便宜!)



Three Dots Puff 3/4 Sleeve Dress(特別喜歡這件條紋的洋裝, 還是美國製喔!)
Enza Costa Tank Midi Dress(這件也滿好看, 有運動風)
Free People Bo Peep Sweater Jacket(軟綿綿的白色厚毛衣外套, 這件是難得Free People家單價算比較高的耶, 不過之前查過評論很好)



Diane von Furstenberg Sweater Wrap Dress(DVF家的洋裝這次不少款在打折 這件的綠色我喜歡)
Diane von Furstenberg A Line Zip Front Dress(這件也很可以買喔! 之前Nordstrom的評價是完美! 秋冬裡面也可以自己搭配貼身長袖或是襯衫穿, 很好搭)
Diane von Furstenberg Belted Shirt Dress(DVF家有袖子的綁帶洋裝)



Z Supply The Short Overalls(短褲的連身褲裝特價超級便宜只要$50耶)
Equipment Layla Cami(Equipment家的絲質蕾絲內搭)



Yumi Kim Liz Romper(Yumi Kim家的連身褲裝 純絲質)
Rachel Antonoff Oliver Poodle Sweater(這件毛衣好可愛喔! 上面是一隻貴賓狗)



RED Valentino Bib Neck Dress(Red Valentino的裸色洋裝 一看到肩膀的設計就知道是他家的了)
Equipment Solar Stripe Button Down(Equipment家的襯衫)



Bailey44 Genius Jacket(這件西裝外套是美國製喔!)
ANINE BING Schoolboy Blazer(我很喜歡Anine Bing家的外套 通常都稍微偏大 可是穿起來舒服又有型)



Yumi Kim Kennedy Dress(碎花絲質短袖洋裝)
Tanya Taylor Rachele Dress(這件氣球袖的洋裝前幾天才剛上架就打折了! 很有設計感)
KENZO Tiger Drawstring Sweatshirt(Kenzo的老虎衛衣 不太衣樣的是她的兩側下襬有綁帶喔!)



Tory Burch Clara Mules(Tory Burch的裸粉色蝴蝶結高跟鞋)
Repetto Electra Block Heel Pumps(Repetto這雙鞋看起來很像Valentino的耶! 他家鞋子都偏小要買大一整號比較保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