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9

Anine Bing格子外套實穿照 + Mara Hoffman寬褲 + 美妝單品推薦 + Sezane新品上架



恭賀新喜!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Shopbop全場"正價商品"菜湯獨家82折碼: VEGESOUP19 有限制使用次數, 如果你發現碼不能打折就是使用次數到頂了 (折扣商品, 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照片是剛放學回家的菜包幫我拍的, 對焦有一點模糊, 不過意思到了)

之前有說一看到這條褲子Mara Hoffman Nikko Pants(0)就愛上! 現在用我的獨家碼: VEGESOUP19 可以打82折. 我的身高不高只有158CM, 很需要用要高腰的剪裁讓自己看起來腿長一點, 這條跟一般的綁帶褲不同, 他沒有綁帶的! 這也是我特別喜歡這條褲子的原因, 腰部不需要綁帶就可以製造高挑立體的感覺!

這褲子的料子相當舒適喔! 穿一整天也不拘束, 而且會一直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腿看起來很長, 哈哈!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高腰闊腿褲, 那這條我強烈推薦你試試看! 拍照的時候我已經穿著一整天了所以一點點皺,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立體好看.

我搭配的外套是這件香奈兒風的MAJE Mystere cotton cardigan(尺碼: 36/s/1 還有官網這裡有賣)

我的皮包是中尺寸的經典鉚釘包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 寄台灣跟中國用碼: LNY19 可以折200歐, 寄香港碼: LNY2019 可以折2000港元.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Necklace(情人節快到了如果想要買小飾品 很推薦這個許願骨的項鍊喔, 戴起來非常好看秀氣)
@Jennifer Zeuner Jewelry Mini Wishbone Bracelet(許願骨還有手鍊的版本)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 Ess Leggings(要找Legging也可以考慮這條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的 看起來滿顯瘦耶)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Ess Sweatpants(這條運動褲也好看)
@Theory Treeca Trousers(這條是上班可以穿的褲子之前看過評價很好喔)



********

Shopbop全場"正價商品"菜湯獨家82折碼: VEGESOUP19 有限制使用次數, 如果你發現碼不能打折就是使用次數到頂了 (折扣商品, 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各種顏色的MJ相機包都可以買了)
@Marc Jacobs Snapshot DTM Camera Bag(中國新年的紅色版本)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這個正面看是素素的黑色 其實不同角度看是很多不同顏色拼接喔)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這款是銀色的也滿百搭)



**********

(Tod's只有美國網友可以買, 台灣不行, 不寄台灣地址) 現在Tod's點這裡好多款式加到購物車有額外八折! 下面挑的這三款尺碼齊, 折上折之後超便宜

TOD'S Ballet flats(芭蕾舞鞋建議大半號)
TOD'S Loafers(洛福鞋我穿正常碼)
TOD'S Loafers(這款洛福鞋我也穿正常碼)



DUVETICA Down jacket有超多顏色可選, 也是加到購物車可以額外八折, 這款就是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hopbop全場"正價商品"菜湯獨家82折碼: VEGESOUP19 有限制使用次數, 如果你發現碼不能打折就是使用次數到頂了 (折扣商品, 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Simon Miller Tabor Blouse(白襯衫, 我的菜! 最喜歡這樣大領口愛露不露的感覺, 套一句老人家會說的話 就是衣衫不整啦, 哈哈, 用我的碼: VEGESOUP19 果斷下單! 買了0號)



*******

SpaceNK英國站, 每買60英鎊都可以折15英鎊, 比如說滿120英鎊折30英鎊... 以此類推可以累計! 不用碼, 購物車直接減錢,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熱門單品很快會賣完請手刀! 他家很少很少可以折扣疊加的喔!

@RÉ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Eye Cream(Revive的再生眼霜) @MALIN + GOETZ Mojito Lip Balm(如果你要買經典款護脣膏沒搶到的人請注意, 可以買這個Mojito口味, 只有一點點Mojito的甜甜香味, 真的非常微弱, 其他滋潤度跟經典款一模一樣, 我自己通常是一半一半的買, 因為妹妹喜歡Mojito, 姐姐喜歡經典款, 我自己是都喜歡, 這個護唇膏我真心推薦! 台灣一條賣NT$500, 現在買個六條就免運費+可以折15英鎊, 等於台灣的六六折喔!)
@MALIN + GOETZ Hand & Lip Duo(還有這一款, 是經典護脣膏搭配手霜的特價組, 我覺得也可以買! 因為合在一起買本來就比較便宜啦, 這一組如果拆開單買要23英鎊(手霜12英鎊/護唇11英鎊), 所以本來就相當於八折優惠囉)
@MALIN + GOETZ Weekender Kit(我覺得也可以買這個旅行組試試看喔! 裡面也有正裝的護唇, 面霜, 除汗劑, 沐浴乳, 跟手霜的組合)



*********

@Maria Dress(這件大露背的洋裝實在太美了! 因為他的料子沒有蕾絲, 所以平常穿也可以! 不敢露胸的人來露個背吧, 寄美國免運費, 價格含關稅, 免州稅, 免費退貨!)



********

Shopbop全場"正價商品"菜湯獨家82折碼: VEGESOUP19 有限制使用次數, 如果你發現碼不能打折就是使用次數到頂了 (折扣商品, 跟部分品牌不打折)

這件格子外套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XS),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打折, 是Anine Bing家的經典款, 我已經買過很多不同顏色收藏了! 這次我一看他推出黃色跟藍色格子, 我就覺得非買不可! 這個顏色也太適合春天穿了吧! 實際上應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 料子非常好穿, 柔細軟滑親膚感特別好, 版型屬於比較寬鬆的設計, 有時候我會中間搭配皮帶也很好看喔!

黑褲: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in Hail (24)

皮包: LOEWE Hammock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寄台灣跟中國用碼: LNY19 折200歐 + 免國際運費.



下面就是我用腰帶綁出腰身的感覺喔! 也很好看~~ 下面搭配的運動鞋是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穿36, 如果腳寬買大一整號)

格子外套: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XS)
皮帶: Burberry
黑褲: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in Hail (24)
運動鞋: CHLOÉ Sonnie sneakers (我穿36, 如果腳寬買大一整號)


*********

SpaceNK英國站, 每買60英鎊都可以折15英鎊, 比如說滿120英鎊折30英鎊... 以此類推可以累計! 不用碼, 購物車直接減錢,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熱門單品很快會賣完請手刀! 他家很少很少可以折扣疊加的喔!

CHANTECAILLE Nano Gold Energizing Eye Cream(香緹卡的眼霜)
CHANTECAILLE Philanthropy Cheek Collection(我自己有買的香緹卡腮紅 我就是買蜜蜂這個! 顏色是很健康的珊瑚色!)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Hourglass的五花肉腮紅也是超推薦的)



Aesop Resurrection Aromatique Hand Balm(要湊單可以用AESOP的手霜)
AMELIORATE Smoothing Body Exfoliant(這是有世界上最好用的去角質美譽的AMELIORATE身體去角質乳 我自己覺得的確很好用)
Hourglass Confession Ultra Slim High Intensity Lipstick Refill(這是Hourglass的口紅補充蕊)



RÉVIVE Moisture Renewal Supreme(revive的再生霜賣完了 這個是滋潤版本的再生霜還有貨 也是直接折30英鎊喔!)
TATA HARPER Clarifying Mask(這罐Tata Harper的面膜我自己有買 是綠色的! 使用完皮膚好像喝了一大瓶水一樣非常有元氣!)
ORIBE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Shampoo(Oribe最有名的Gold Lust洗髮精也可以趁機試試看喔)



@DRUNK ELEPHANT The Littles Kit(我一直狂推的DE保養品有出這個特惠組 裡面都是旅行妝的尺寸方便你試用 我當初也是先買這一組用過覺得好用 才去買正裝的 裡面每一樣都相當不錯 尤其是日夜精華液, 除了防曬我沒甚麼感覺之外, 全部都一度贊)

PS1: DRUNK ELEPHANT T.L.C. Framboos Glycolic Night Serum(這個就是有夠好用的Drunk Elephant夜間精華液, 真心大推薦! 有臉部暗沉, 細紋, 成人痘問題的都可以一併解決, 主要成分是alpha hydroxy acid (果酸) 和 beta hydroxy acid (水楊酸), 不過我覺得比其他品牌的還要來得溫和)

PS2: DRUNK ELEPHANT C-Firma Day Serum(還有正裝的白天請搭配這個左旋C的精華液, 使用之後可以上妝不起屑, 也是我不能少的日間精華, 可以讓臉部肌膚透亮!)

@DIPTYQUE Classic Coffret(這個經典款的Diptyque小蠟燭可以寄台灣)



********

Sezane的二月份新品點這裡看剛剛已經上架! 可以買啦!
珠寶區在這裡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香港中國澳洲跟日本等等, 不過不能寄台灣, 我看台灣網友大部分是寄到美國轉運

尺碼襯衫跟洋裝跟大衣我都穿US2=UK6=FR34, 毛衣我大多故意穿S碼因為喜歡寬鬆感覺, 可是法國衣服版子小其實S碼也不覺得有多大件! 褲子如果是緊身的我要穿US4=UK8=FR36.

@Magalie Dress(喜歡這件洋裝肩帶的設計)



@Rio Top(這件有三個顏色 黑色跟白色好難挑啊! 都很喜歡, 跟朋友討論之後決定兩色都包了, 哈哈)
@Dora skirt(下面搭的裙子在這裡)






@Tara Top(這件內搭也是 你看背後的蕾絲! 真的太有心機了吧)



@Sarina Jacket(這套白西裝超正的! 還有黑色版本)
@Gustav trousers(下面搭配的是這條窄管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