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9

shopbop 2019 春季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smythe + Veronica Beard + Yuul Yie + Spanx)

true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美國網友快看! 台灣網友如果你有美國轉運地址的也可以買:

@Gucci Black GG Belt(Gucci細版皮帶2公分的黑色版本, 現在寄美國包稅免運費, 只要$295是超低價!好價格已經結束, 有買到的舉手, 早上網友跟我說他買的已經出貨! 絕對要搶! 請注意只有寄美國地址才有這個好價格, 尺碼全齊~~ 如果我自己要為低腰牛仔褲24-25腰的話, 我會用75CM, 如果要圍洋裝的話, 會用70CM)

******

Tory Burch美國官網私密特賣點這裡看, 有很多包包鞋子,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過可以接受轉運 (如果點進去有可能會要你用一個email登入, 你就隨便編一個也可以)

TORY BURCH TATIANA PRINTED SLIDE(我買了這雙珍珠涼鞋正常碼6號, 尺碼很齊, 腦海裡已經想好很多洋裝打算跟他搭配啦!)




TORY BURCH BLOCK-T TALL TOTE(這個包還有黑色版本都是特價很便宜了)



TORY BURCH CHELSEA WRISTLET POUCH(一百有找的手腕包)
TORY BURCH KIRA CLUTCH(這款有三個顏色可選, 也是挺好看的小鍊包)



@CRISTA SHIRTDRESS(還買了這件洋裝的XXS, 是說有厚度有彈性, 我很喜歡這個圖騰)



************

√ (折扣美國西岸星期四晚上八點截止)Neiman Marcus的全站減滿活動最後幾小時 包括美妝都可以打折! 碼: FASHION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1000折275 (美妝類不能寄出美國轉運也不太容易成功, 只適合美國網友買)

下面這幾樣難得有貨可以趁折扣機會買!

@Natura Bisse Oxygen Complex Intensive Purifying Serum, 1. oz.(西班牙貴族牌Natura Bisse活力含氧全效修復精華, 這支很難買到, 之前幾乎所有的網站都是sold out, 所以看到NM有貨還滿驚喜的, 是走美白功能, 當初就是在美妝圈子口耳相傳很有效才會大缺貨)

@Chantecaille Retinol Intense + (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 裡面有A酸可以撫平細紋 消除痘疤, 是香緹卡的明星產品, 之前台灣超火紅還要等半年才能到貨)
@Chantecaille Just Skin Tinted Moisturizer(可以搭配Just Skin的隔離霜)
@Jo Malone London Hemlock & Bergamot Cologne(也可以搭配一罐Jo Malone香水)
@Kiehl's Since 1851 Lip Balm #1(加上一號護唇膏 完美湊單折100)

*********

前情提要

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 GOBIG19 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本人年紀大了體重越來越胖, 體重在50-51之間遊走, 身高還是158CM, 現在尺寸大約在0號2號之間, 牛仔褲彈性好的大約都還維持在24, 如果沒彈性的要穿到25, 洋裝跟外套除非特別註明一般是穿最小碼, 腳的大小沒變, 長度22.5CM寬度9CM, 美國鞋像是Sam Edelman都是尺碼6號.

*********

@ANINE BING Aria Trench Coat (今天看到這件短版軍綠風衣也太好看了吧! 是我喜歡的品牌ANINE BING推出的, 立刻搶了一件XS, 如果沒有你的碼, 一直刷頁面, 有人沒結帳就會跑出來)



@ANINE BING True You Tee(順便也買了這件同品牌的Tee來做搭配!)

@ANINE BING Bar Silk Skirt (順便說一下 市面上的緞面裙通常都是人造纖維, 這件是真正的純絲耶! 覺得很難得, 訂價也沒有非常貴, 打個折就更好入手了, 買了XS, 我非常喜歡緞面裙, 上面搭配連帽衛衣, 下面穿運動鞋也好看)
@CAMI NYC The Racer Charmeuse (要找內搭也可以考慮這件最新出的藕粉色 美! 這件除了蕾絲很美以外 後面的設計讓肩帶不會滑落有加分)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shirt(別的地方買不到的香水瓶衛衣也別錯過了! 尺碼偏寬鬆, 我穿XS感覺像M號)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Perfume Bottle Sweater (最新出的香水瓶 是法國國旗配色)



*************

@Vince Aston Jogger Sneakers (當然Vince的懶人鞋也不能錯過, 超級輕, 完全沒有任何地方會頂到還是磨到, 我覺得相當舒服, 這雙建議小半號喔! 如果你腳超瘦甚至可以小一整號, 我平常都穿6號鞋, Vince的Blair我穿5.5, 這雙我可以穿5號呢!)
@Vince Aston Joggers (黑色版本)



下面都是我喜歡的Vince新鞋

@Vince Perrigan Toe Ring Sandals (這雙看起來就很夏天很極簡, 喜歡焦糖棕的配色)
@Vince Jesson Platform Sandals (草編鞋底, 顏色是裸色的厚底涼鞋, 我覺得也滿不錯的耶)



@Vince Warren Platform Sneakers (厚底懶人鞋我自己有買, 挺好穿的喔! 尺碼應該比較偏向正常碼, 我買小半號5.5光腳穿一開始的確有點緊, 所以比較建議直接買正常碼)
@Vince Camden Crisscross Slides (灰色拖鞋)



********

今天收到這件淺藍牛仔寬褲: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24) 挺好看的耶! 這次也可打折, 品牌ei8htdreams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過, 不過從現在開始會密切注意了 哈哈, 美國LA製造, 這條寬褲我選它的原因就是顏色, 我覺得特別的春天! 很喜歡這種淺藍~~ 我的大腿算是不太細的, 穿過幾百條褲子下來的心得, 就是穿這樣的寬褲最修飾! 這條果然沒讓我失望! 我身高158/51穿24剛好, 長度也很ok.

搶眼的紅外套: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0號) 這件我也超喜歡的, 之前農曆新年用我自己的菜湯獨家碼買的, 這次這件不能打折, 這件的版型超好, 我覺得手臂被修飾得好細啊, 這件我覺得幾乎可以算是平價版本的Balmain西裝了! 穿起來一樣好看, 只是墊肩沒有Balmain那麼誇張, 袖子也不像Balmain的那麼緊.

外套同一個版型還有格子版本深藍色版本, 我打算把深藍色也買了, 實在太喜歡這個版子.

大方框黑包鞋: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這雙就是最新改版的RV框框鞋, 非常復古的大方框跟粗跟.

淺藍牛仔寬褲: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24)
大方框黑包鞋: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紅外套: Veronica Beard Miller Dickey Jacket (0號 還有格子版本深藍色版本)
皮包: Fendi Peekaboo Mini


參考一下紅外套的搭配!









***********

還有這雙鞋頭有珍珠的鞋Yuul Yie Zizi Slingback Pumps我也收到啦! 尺碼正常還滿好穿的, 鞋帶可以調整長短, 我的腳長22.5CM算正常偏瘦的, 穿正常碼36覺得舒服, 腳比較寬的人我會建議買大半號! 這雙是韓國製.

淺藍牛仔寬褲: ei8htdreams Wide Leg Natalia Jeans(24)
粉色尖頭鞋: Yuul Yie Zizi Slingback Pumps (36 尺碼正常 腳寬的人大半號)




Yuul Yie Zizi Slingback Pumps(還有黑色的版本)



*********

再給大家推薦這件smythe最新的西裝外套SMYTHE Unstructured Linen Blazer(XS) 內搭褲: 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XS) 也是可以打折, 這件是純麻質的, 整件不會厚重, 所以春夏可穿.

版型是比較寬鬆的長版, 可是後面的剪裁還是有腰身喔! 長版的好處就是可以遮住我的胖大腿, 哈哈!

內搭褲: 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XS), 就是上一篇提到的SPANX啊! 真的超好穿的有彈性, 有緊度, 我覺得非常顯瘦, 大家要找內搭褲的可以考慮! 這條不能打折, 不過之前原價就賣光, 是新補貨的.

皮包: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鞋子: JIMMY CHOO Shar 85 leather sandals(36)



*********

@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 (回憶一下 Model穿這件的感覺!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腿部的口袋跟滾邊有提臀的效果)



**********

下面是內搭褲SPANX Every Wear Tech Tape Leggings側面的樣子 可以看到那個很修飾的滾邊! 可以把我的胖腿修飾成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



**********

Mackage Kaila Puffer Coat(要找輕便有型的羽毛衣可以考慮這款Mackage)
Mackage Kaila Puffer Coat(住東岸網友跟我說她買了這件粉色的相當不錯)
Mackage Iva Coat(這件不是羽毛衣是風衣 我覺得剪裁也滿好看的)



alice + olivia Audrie Pleated Jumpsuit with Belt(A+O的最新款連身褲裝)
AYR The Sunset Dress(休閒風條紋長洋裝)
Saloni Eden Dress(還有這件saloni的洋裝也是圖騰非常鮮艷 有注意到Model的耳環是橘色的嗎? 跟洋裝的綠搭的很好)



MOUSSY VINTAGE MV Magee Tapered Jeans(這幾條都是Moussy最新款的牛仔褲 我覺得都好想穿喔! 這條是淺藍直筒)
MOUSSY VINTAGE Velma Skinny Jeans(這條你們也看出來了 是三條裡面最顯瘦的吧! 看起來腿也太細了吧~~)br/> MOUSSY VINTAGE Kelley Tapered Jeans(還有這條褲腳是毛邊的 也挺好看 不過真的要比還是中間那條黑的最瘦!)



下面這幾件都是Black Halo的最新款洋裝! 都是美國製!

Black Halo Brittan Dress(立領的無袖白洋裝 這樣的設計比較少見)
Black Halo Ellen Mini Dress(這件是甜美風的長袖洋裝)
Black Halo Olcay Asymmetrical Dress(短袖黑洋裝 裙擺有不對稱剪裁 也滿好看耶)



**********

好消息 折扣延後一天!

Neiman Marcus的全站減滿包括美妝都可以打折! 碼: FASHION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滿1000折275終於修好了! (美妝類不能寄出美國轉運也不太容易成功, 只適合美國網友買)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再生霜晚霜版本)
@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Sunscreen(再生霜的日霜版本, 跟晚霜兩個一起買剛好可以折100, 日霜我覺得也很好用, 香味是茶香很好聞)



@Cami NYC The Romy Silk Bodysuit(那天shopbop一眨眼就賣光的裸色蕾絲內搭, 現在剛上架尺碼很齊)
@Nars Pencil Sharpener(麻煩用這個削鉛筆的一起買到剛好滿200, 就可以跟蕾絲內搭打折啦! 我跟朋友都已經用這個方法買了內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