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9

Sezane白西裝套裝實穿照介紹 + Staub六折 + Moncler童裝實穿照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昨天睡前更新的超好價Moncler都看到了嗎? 趕快去看看

*********

希望大家情人節都有開開心心過節, 昨天睡前才熊熊想到, 對喔, 情人節, 都沒有慶祝, photodog整個晚上忙不知道甚麼公司的事叫我不要煩他, 回想一下兩個人連擁抱一下都沒有零互動, 還好小孩從學校拿回一塊巧克力說要留給媽媽的, 看到臉書被鮮花跟禮物洗版真忌妒, 哈哈.

跟德國網友聊天, 是說德國先生從不花言巧語, 更別說浪漫, 要浪漫得去找拉丁老公法蘭西老公, 給自己買東西過節還比較實在, 他說他剛好情人節收到之前買的鍋子很開心, 我翻了一下現在這一區的staub鍋都有六折碼: COOK20 沒收到情人節禮物想要自己補償一下的可以看看. (裡面還有雙人牌的刀具組也可以六折! )

*********

Sezane的二月份新品點這裡看
珠寶區在這裡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香港中國澳洲跟日本等等, 不過不能寄台灣, 我看台灣網友大部分是寄到美國轉運

尺碼襯衫跟洋裝跟大衣我都穿US2=UK6=FR34, 毛衣我大多故意穿S碼因為喜歡寬鬆感覺, 可是法國衣服版子小其實S碼也不覺得有多大件! 褲子如果是緊身的我要穿US4=UK8=FR36.

我前幾天收到一整到sezane的外套+褲子Ecru Sarina & Gustav Suit, 很不錯喔! 我穿US2=UK6=FR34, 是剛好的, 我覺得外套相當合身好看, 超極顯瘦, 很建議大家買喔! 價格很合理,

白褲子Gustav trousers我穿US2=UK6=FR34稍微偏大 不過因為我變胖所以剛剛好!

白外套Sezane Sarina Jacket我穿US2=UK6=FR34尺碼就相當完美合身 超喜歡! 隨便穿一下就很有型

會想打包黑色版本整套! 單買黑外套點這裡, 單買黑褲子點這裡.

還有黑色內搭Tara Top也超美! 我都反過來穿喔, 蕾絲翻到前面好好看, 我也穿US2=UK6=FR34, 是略鬆版型.

√ 帽子: Gucci Lurex papier hat
√ 皮包: Fendi mini peekaboo
√ 鞋: Balenciaga BB (我的是這雙)

白套裝: Ecru Sarina & Gustav Suit (US2=UK6=FR34 還有黑色版本)
內搭: Tara Top
帽子: Gucci Lurex papier hat
皮包: Fendi mini peekaboo
鞋: Balenciaga BB (我的是這雙)


@Sezane Sarina Jacket (看一下Model的照片, 外套只有中間一個暗扣, 領子是流線型的深V領, 相當合身顯瘦)

@Gustav trousers(搭配的褲子 我穿US2=UK6=FR34 因為我發胖了所以穿起來剛好耶, 可見這件的版型偏寬鬆喔, 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號)







@Tara Top(這件內搭也是, 你看背後的蕾絲! 真的太有心機了吧, 我反穿耶! 搭配在白色外套裡面, 蕾絲翻到正面來穿也ok, 我兩個顏色都有買, 最小號US2=UK6=FR34 穿起來是略寬鬆版型)







@Sarina Jacket(我穿的西裝這套還有黑色版本, 我相信黑色應該會更顯瘦, 強烈推薦大家可以買!料子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
@單買黑褲子點這裡.



**********

再來介紹同一個包裹一起買的睫毛蕾絲上衣: Rio Top(US2=UK6=FR34 寬鬆), 我也很喜歡!





我穿的就是黑色版本睫毛蕾絲上衣: Rio Top(US2=UK6=FR34), 這件有好幾個顏色我黑跟白都包了, 肩膀可以自己綁蝴蝶結, 穿最小碼是比較寬鬆剪裁, 大圓領口超級顯瘦!

我手上拿的粽子包: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新帳號九折碼: WELCOME 免國際運費)

粽子包還有全皮革版本: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新帳號九折碼: WELCOME 免國際運費)

睫毛蕾絲上衣: Rio Top(US2=UK6=FR34)
粽子包: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裙子: Free People Savannah Belted Skirt (0號)
高跟鞋: Roger Vivier


************

想買童裝Moncler的可以去下面網站找, 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像我身高158CM可以穿大童的12-14歲

Selfridges點這裡
Harrods點這裡
LVR點這裡

Saks的Moncler點這裡, 被我找到一些折扣款呢, Moncler有可能只能寄美國地址, 大家自己試試看

@Moncler Little Boy's & Boy's Givron Hooded Vest(photodog說我穿起來如果沒說是童裝, 他絕對不會知道的. 美國網友要買好嗎! 男童的連帽背心, 我買了一件12, 我158CM完全可以穿啊! 感覺跟成人的1號尺碼差不多喔, 超級有質感, 有厚度, logo也跟大人的一模一樣, 超值推薦! 帽子也可以拆, 美國網友, 只要你不是特別高, 我覺得163公分以下平常穿XS到小S尺碼的人都沒問題, 他的拉鍊有做兩層, 你可以拉外側也可以拉內側, 看你想要怎樣的寬鬆度)


√ 羽毛背心: Moncler Little Boy's & Boy's Givron Hooded Vest(12 Harrods這裡也有)
√ 牛仔褲: AG The Ex Boyfriend Slim Jeans (24)
√ 鞋: Balenciaga BB (我的是這雙)
√ 皮包: GUCCI Ophidia GG suede cross-body bag



@Moncler Little Girl's & Girl's Fox Fur-Trimmed Ruched Jacket(這件大童的毛領傘狀外套也好可愛喔, 有特價, 我買了14號 通常有毛領的大人版都要快兩千美金, 這件半價還有找呢, 本來不確定他是不是羽毛衣, 收到大驚喜, 是有厚度的羽毛衣喔, 90% down(羽絨)+ 10% feather(羽毛), 跟大人的一樣, 整件都有羽絨, 可以保暖, 我158CM穿14號還覺得有空間穿很厚的毛衣呢! 大人穿一點問題也沒有啊, 也是大推! Logo也跟大人版本的一模一樣)

√ 紅洋裝: Tibi Pleated Sleeveless Dress (XXS 我的是這個顏色)
√ 紅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鞋: Roger Vivier


*********

Saks還有下列這些款式的Moncler打折

@Moncler Alrance Zipper Insert Hooded Gilet(男版的厚款背心, 尺碼全齊)
@Moncler Macareux Fur-Trim Coat(這件是女款的毛領派克外套, 是很保暖的)
@Moncler Clovis Jacket(男款的長袖外套)
@Moncler Ever Quilted Puffer Vest(順帶一提NM這裡有一件男款的背心也有特價)
@Moncler Little Girl's & Girl's Adonise Raincoat(童裝這次也有好多打折耶, 這件有做到14號)
@Moncler Little Girl's & Girl's Genevrieres Lamb Fur-Trimmed Jacket(女童的長版外套, 下襬做羊毛, 有到14號)

*********

stylebop全場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寄台灣Fedex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大約17%關稅

Moncler女款點這裡(不能用折扣碼), 新上了大約20件春天新款! 寄台灣的話絕對是所有電商裡面價格最低的 請趕快去撿便宜! 寄台灣是Fedex喔, 到貨收關稅 (美國網友要撿便宜只能寄到台灣地址喔)

@MONCLER Zip Front Cardigan(這件白色連帽短版的只要585歐 matches同一件要 657歐!)
@MONCLER Zip Front Cardigan(黑色短版只要465歐 同款mytheresa這裡540歐)
@MONCLER Lans Quilted Down Jacket(米色的Lans短版只要445 同款mytheresa這裡575歐)

@MONCLER Disthene Jacket(除了羽毛衣 春天最新款的風衣也都滿便宜的說 這件黑色的超實穿啊!)



@MONCLER Mascate Parka with Cotton(我喜歡這件軍綠的派克外套, 帽子可以拆, 前面有綁帶, 後面是傘狀)



*******

@Free People Oasis Midi Dress (看到這件洋裝滿好看的! 是低的平口, 搭配有點澎的袖子, 感覺相當浪漫, 價格也便宜, 還有免國際運費)



*********

幾個不錯的周末限時美妝單品折扣碼

@JURLIQUE SWEET PEONY & TANGERINE HAND CREAM LIMITED EDITION 100ML(限量的JURLIQUE牡丹花恬橙限量版護手霜, 台灣125ML訂價1700 現在用碼: WK30 打七折! 是好折扣啊!)
@NATURA BISSÉ DIAMOND COCOON ENZYME CLEANSER(西班牙貴婦牌NATURA BISSÉ鑽石系列的酵素潔面七折碼: WK30 )
@ELEMIS WHITE FLOWERS EYE & LIP MAKE UP REMOVER (Elemis的白花眼唇卸妝液, 買兩罐八折碼: BEARD 這個媲美香奈兒卸眼液的好物, 平常從不參加買三免一活動, 打八折算是不錯折扣)



@FARMACY Green Clean Make Up Meltaway Cleansing Balm(FARMACY卸妝膏七折碼: 30FLASH 靠他真人試用的廣告突然紅起來, 在美國口碑非常好的, 很濃的妝也可以輕易卸掉)



*********

@Travel Pack THE LAUNDRESS(這是the laundress的旅行組 打六折喔 裡面有經典布料清香劑, 手洗衣精, 除皺噴霧, 除汙劑, 跟可以重複使用的洗衣袋)



*********

@x Chiara Ferragni 70 Hi One Star Glitter Platform Sneaker CONVERSE(這是Chiara X Converse的聯名款 現在打六折啦! 趕快去買! 網站建議版型偏大買小半號)



*********

@Rio Top(這件上衣有三個顏色 黑色跟白色好難挑啊! 都很喜歡, 跟朋友討論之後決定兩色都包了, 哈哈)
@Dora skirt(下面搭的裙子在這裡)



還有黑色版本喔





整套格子西裝也是我的菜 這整套是Black orange ecru Christie & Marty suit



他家很擅長的法式慵懶風小洋裝 Sollie dress



還有這套完全可以結婚穿吧 Agnès dress 實際上他應該就是結婚禮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