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19

Byredo Unnamed 無名香水 + Mytheresa不限金額折上八折 + 美妝折扣碼 + Bally包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不限金額,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上八折! 這個折扣很不錯耶~~ 請手刀! (寄台灣滿800歐元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各位 剛剛被我發現 Mytheresa其實比我想像中的更有誠意啊!

折扣區點這裡本來就可以折上八折
剛剛發現這一頁, 有好幾十樣單品新下六折, 然後也可以額外八折!


@WOOLRICH Padded down jacket(Woolrich羽毛衣可以折上折 價格特別的好耶)
@PRADA Cinéma cat-eye sunglasses(Prada的貓眼太陽眼鏡可以折上折)
@PRADA Cinéma square sunglasses(Prada的方框太陽眼鏡可以折上折)
@ACNE STUDIOS Bansy N Face wool scarf(Acne的圍巾可以折上折)
@LINDA FARROW 610 C6 cat-eye sunglasses(Linda Farrow的太陽眼鏡 折上折沒看過那麼便宜的耶!)

折扣區點這裡本來就可以折上八折
剛剛發現這一頁, 有好幾十樣單品新下六折, 然後也可以額外八折!

下面就來說說我愛的單品可以折上折的喔! 這幾雙Jimmy Choo亮片鞋我真的覺得必買必買必買! 太喜歡了, 而且也太便宜了, 我自己都考慮把所有高度都買下來了!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60 glitter pumps(這雙Jimmy Choo是mytheresa的獨家配色, 這雙算是我所有的Jimmy Choo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雙吧! 金屬鞋跟, 搭配漸層的亮片, 實品真的非常有氣質非常迷人! 我有一陣子幾乎每一個穿搭都不假思索的就拿這雙, 很好配啊! 尺碼我一向穿小半號, 這雙也不例外, 我覺得亮片鞋會越穿越鬆, 不過你不確定自己的尺碼就買正常碼)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85 glitter pumps(還有8.5公分版本也可以折上折 我也穿小半號的35.5)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100 glitter pumps(還有10公分版本也可以折上折, 我也穿小半號35.5, 非常包腳跟, 越高跟的鞋我喜歡穿合腳一點, 不然腳趾往前衝後面會多一點出來就不好看)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Romy Flat glitter ballerinas(平底鞋版本)



下面這些全部都是可以折上折的喔! 加到購物車就有額外八折優惠, 都是今天才剛下折扣的單品!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粉色Jimmy Choo我想買了! 我會買小半號35.5, 不過漆皮比較緊一點, 我會建議除非你很清楚自己的尺碼, 不然買正常碼)
JIMMY CHOO Erin 85 leather slingback pumps(也是今天新下折扣的裸色Jimmy Choo)
AQUAZZURA Rendez Vous leather sandals(這雙Aquazzura我覺得滿好看的耶)



JIMMY CHOO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Gala glitter ballerinas(這雙超級多人喜歡 是你的碼快買吧 所剩不多了)
JIMMY CHOO Lanc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黑色的芭蕾舞鞋也是Jimmy Choo的經典款)
NICHOLAS KIRKWOOD Beya loafers(NK的Beya洛福鞋)



JIMMY CHOO Helaine 85 suede ankle boots(Jimmy Choo的踝靴)
ISABEL MARANT Jaeryn studded leather sandals(這雙是Marant家有名的涼鞋 也是可以折上折耶)
JIMMY CHOO Romy 100 glitter pumps(Jimmy Choo的亮片高跟鞋 是金屬鞋跟喔!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ISABEL MARANT Bobby suede wedge sneakers(Marant的Bobby內增高運動鞋我覺得也很好看)
OFF-WHITE x Timberland velvet ankle boots(這雙是OFF-WHITE X Timberland的聯名踝靴喔)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Stella的厚底增高鞋, 我要穿小半號35.5)



PRADA Ornate aviator sunglasses(Prada的太陽眼鏡可以折上折)
LOEWE Puzzle 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Puzzle打六折 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MARK CROSS Downtown leather shoulder bag(Marc Cross的盒子包也是可以折上折)



***********

@BYREDO Unnamed eau de parfum 100ml

(目前可以寄台灣跟美國跟香港, 各位請注意, 這個是Byredo在2016年推出的"無名Unnamed"限量香水, 超級限量, 顧名思義, 這罐香水沒有名字的! 調香師希望開放想像空間, 讓使用的人自己決定這個香水叫甚麼命字, 因為每個人聞到香味的感覺都不一樣! 當時短暫推出一陣子就成為絕響, 不過希望這個香味回歸的呼聲一直沒有停過, 終於又再度上架了! 這次請大家別錯過啦~~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美國這罐定價250美金, 台灣的定價NT$7000, 所以不管寄台灣還是美國都便宜好多喔!)

剛剛發現Jo Malone點這裡, 又不能寄台灣了, 所以可以跨國買香水的時候就要珍惜啊...



@SUQQU Shimmer Liquid Blush(Suqqu最新推出的液狀腮紅, 裡面的03 MITSUKOUJI(hot orange) 跟 02 TSUBAIMOMO (Raspberry red) 有貨喔!



下面就是使用02 TSUBAIMOMO (Raspberry red)的液狀腮紅



下面就是使用03 MITSUKOUJI(hot orange)的液狀腮紅 健康膚色我覺得挺美的



********

Mytheresa折扣區點這裡, 不限金額, 不用碼, 加到購物車直接折上八折! 這個折扣很不錯耶~~ 請手刀! (寄台灣滿800歐元免運費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滿5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ACNE STUDIOS Cowl-neck mohair-blend sweater(Acne的毛海毛衣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ALIITA Tipi 18kt gold earrings(很可愛的三角形耳環加到購物車額外八折)
@ALIITA Mini Triangulo Briliante necklace(還有同一個系列的小鑽石項鍊折扣完才一百出頭)



@JIMMY CHOO Erin 6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Jimmy Choo的愛好者看過來 這麼可愛的Slingback額外八折能不買嘛!)
@JIMMY CHOO Erin 60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黑色版本的Jimmy Choo Slingback)
@JIMMY CHOO Erin 85 slingback pumps(金屬跟的Jimmy Choo六折的基礎又額外八折啊!)



@JIMMY CHOO Erin 60 glitter slingback pumps(亮片的Jimmy Choo也是尺碼還齊喔)
@GANNI Exclusive to mytheresa.com –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再推薦一次蝴蝶結Slingback, 折上折超級便宜, 我覺得很好穿又超百搭, 我有收集四個顏色! 我穿36, 這個顏色尺碼做的比較鬆一點, 半號的也許可以買小一碼)
@PRADA Suede mules(Prada的酒紅色高跟鞋對折的基礎又額外八折啊!)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Chelsea boots(Mcqueen的靴子六折的基礎又額外八折)
@BALENCIAGA Slash Heel leather ankle boots(Balenciaga的白色短靴 我覺得很Cool耶!)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Crazymove Pro sneakers(我很愛的Ultraboost運動鞋也可以折上折)
@TOD'S Leather ankle boots(Tod's的個性機車靴)



@CHLOÉ Lauren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很好穿的Chloe貝殼邊芭蕾舞鞋, 尺碼正常, 不過因為很軟, 所以有人買小半號以免他越穿越鬆)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的芭蕾舞鞋)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slides(立體花瓣鞋也很美耶)



********

@THE JANELLE BAG WOMEN'S QUILTED CALF LEATHER SHOULDER BAG IN PAPAVERO(前兩天介紹這個Bally最新款包包, 超級多人問的啊!!! 請注意, 只有轉換到美國區才看得到! 美國網友用碼: BALLYCHINESENEWYEAR 可以打八五折, 折扣碼只有到2/4號截止喔! 這個顏色應該是官網限定其他地方買不到)
@BALLY JANELLE QUILTED LEATHER BAG W/MICROSTUDS(同款黑色版本就沒有限制, 台灣跟美國全球都可以買, 用碼: CNY15 可以打八五折, 價格已經包關稅, 免國際運費, 也是非常棒的折扣! 這個包真的有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 非常有氣質)






@BALLY JANELLE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平滑皮革的版本更便宜, 也是全球都可以買, 用碼: CNY15 可以打八五折, 我看了好多照片覺得這個包真的好百搭喔!)



@BALLY 10MM LOTTIE 608 LEATHER LOAFERS(大家愛的Bally洛福鞋也可以用碼: CNY15 打八五折, 建議大半號喔! 我平常穿36, 這款要穿36.5才舒服, 腳比較寬的網友買大一整號! 寄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免國際運費)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今年新色我特別喜歡這個粉紅的好美! 碼: CNY15 打八五折, 建議大半號)



**********

(2/5號截止)

Cult Beauty有全站階梯折扣碼 (除了少數品牌如Huda, Hourglass, Charlotte Tilbury等等不折扣) 這個網站很好的地方, 就是只要你的訂單計件地址不是歐洲, 那結帳的時候會退17%的稅, 請注意: 退稅是結帳價格自己變低, 並不會另外列出來退稅喔!

滿100折15碼: 19CNY15
滿150折25碼: 19CNY25
滿200折30碼: 19CNY30

Nars點這裡
Aesop點這裡
Sunday Riley點這裡
The Ordinary點這裡
Drunk Elephant點這裡
Charlotte Tilbury點這裡(不打折可是會退17%稅)
Huda點這裡(不打折可是會退17%稅)

@HUDA BEAUTY The New Nude Eye Shadow Palette(Huda不能打折可是結帳有退17%的稅! 這是他家最近最火的Nude眼影盤)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Glycolic Acid Treatment(網友一直問我有沒有好基因換膚精華的折扣, 這就來了!)
@REN CLEAN SKINCARE Ready Steady Glow Daily AHA Tonic(Ren的換膚化妝水也可以考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