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shopbop 2019 春季折扣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 各位期待已久的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Key Style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本人年紀大了體重越來越胖, 體重在50-51之間遊走, 身高還是158CM, 現在尺寸大約在0號2號之間, 牛仔褲彈性好的大約都還維持在24, 如果沒彈性的要穿到25, 洋裝跟外套除非特別註明一般是穿最小碼, 腳的大小沒變, 長度22.5CM寬度9CM, 美國鞋像是Sam Edelman都是尺碼6號.

*********

重點一: Sam Edelman的鞋子點這裡這次可以打折

重點二: B&O的耳機點這裡可以打折, 湊到75折簡直比台灣便宜太太太多! 又不用擔心買到水貨假貨, 必買!

*************

@白洋裝: alice + olivia Shara Twisted Back Dress(這次我好推薦這件洋裝, 我穿XS, 料子超舒服, 前面有做內裡不會透, 我朋友看到都說很美, 覺得很有拉長整體比例的效果, 請注意他的背面是有特別設計的喔, 跟你想像的無聊白洋裝不同)

@小包包: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Hobo Crossbody (我的是之前出的全白的版本, 這個小包包還有搭配一個長肩帶可以斜背, 這個包包我很愛 有時候出去吃個午餐搭配洋裝就拎著這咖, 百搭, 訂價不貴, 也可以打折)

@高跟鞋: Loeffler Randall Penny Knot Slides(我穿的金鞋,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這個鞋很好穿, 超極穩, 重點是, 穿起來好看又別致, 也是推薦)

@高跟鞋: Loeffler Randall Penny Knot Slides(還有出最新的銀色版本, 我也會想包色)



**********

米白洋裝: alice + olivia Shara Twisted Back Dress(我穿XS) 背面是長這樣

小包包: ZAC Zac Posen Belay Mini Hobo Crossbody



**********

Tory Burch Emmy Sandals(看到這雙珍珠夾腳涼鞋也太美了吧! 珍珠控可以考慮一下! 中間還有雙T的Logo細節完全不馬虎)



@Free People Love Of My Life Dress (這件洋裝剛好可以搭配珍珠涼鞋, 我剛剛看了居然出了粉紅跟芥末黃兩個新色, 都相當好看! 這件洋裝我自己就包了兩色穿XS, 合身不緊身, 料子很好感覺像是有厚度的麻棉混紡, 前面開的比較低, 看你是要穿個內搭還是自己縫起來大約兩公分, 就可以解決領口低的問題)






************

Kate Spade New York Grayson Espadrille Flats(看到這個Kate Spade的草編鞋好好看喔! 完全就是我的菜耶~ 有兩個雙胞胎兒子的網友特別跟我說, 這雙非常好穿, 穿著追兩個兒子跑都沒問題, 尺碼正常略大一點點 穿厚的隱形襪可以穿正常碼 腳很瘦的也許可以小半號 )
Kate Spade New York Grayson Espadrille Flats(還有粉紅色的版本喔)



*********

Helmut Lang Side Strap Crew Neck(也喜歡這件毛衣側面的綁帶設計)
Markus Lupfer Tracy Sequin Dino Sweater(這件恐龍我有買穿XS剛好 料子舒服 恐龍充滿童趣 很好看 超實穿的)



************

蝴蝶結綁帶鞋: Botkier Pina Point Toe Mules(這雙我很推薦喔, 稍微偏窄, 建議大半號, 就會超好穿了! 鞋底有軟墊, 鞋跟不高很好走喔, 我就是穿大半號6.5相當舒適, 不過如果你腳窄的可以買正常碼)

刷破黑牛仔褲: AGOLDE Sophie Crop High Rise Skinny Jeans (好穿有推薦, 我穿正常碼24, 我身高158CM穿這件是全長)

黑絲襯衫: Vince Rib Trim Silk V Neck Top (XS)

項鍊: Lulu Frost



@Vince Rib Trim Silk V Neck Top (我上面穿的黑襯衫是這件XS, 還有白色版本, 這件很特別, 他的袖口做成像運動服一樣是有鬆緊帶的, 料子很好, 非常好穿, 而且V領也顯瘦)



*********

@Botkier Pina Point Toe Mules (鞋子是有做小貓跟的, 很好穿, 兩個顏色, 建議可以包色, 因為很百搭, 偏窄, 建議大半號)



**************

防水機車靴: Sorel Phoenix Moto Boots(可以折上折, 太超值一定要買, 整雙是牛皮製的, 完全沒有臭皮味, 皮革的手感相當好, 鞋底刻度很深, 防滑也做得很好, 腳穿起來的感覺也是很Q彈耶! 我有買大半號6.5喔, 腳長22.5CM, 穿一般的襪子感覺是非常剛好, 我請腳比較寬的朋友穿襪子幫我測試, 他平常穿5.5號鞋, 覺得穿我的6.5號也完全ok耶, 所以腳寬的人建議大一整號! 他的扣環是可以解開調整鬆緊的, 我腳套進套出很容易, 不會覺得卡, 還有咖啡色版本, 鞋底軟Q好穿又非常防滑)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牛仔褲是這件24, 兩個尺碼中間的建議小一碼, 非常的好穿, 可以用我的獨家打打折喔!)

羽毛衣: Moncler Barbel down jacket 牛仔褲: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 (24) 皮包: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 機車靴: Sorel Phoenix Moto Boots(6.5 建議大半號 腳寬大一整號 還有咖啡色版本)


@Sorel Phoenix Moto Boots (還有深咖啡色版本也有特價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這雙還真的很可以包色!)



********

Sorel Kinetic Sneakers(我這次還要推薦Sorel的運動鞋, 也超好穿喔, 之前研究很久, 看到很多人說好穿, Zappos居然有71個滿分好評! 本來想說他前面後面比較包, 不知道會不會薄磨我的腳踝, 結果不會耶, 超舒服啊! 鞋底也很防滑很軟Q, 非常滿意, 尺碼快不齊了我覺得需要快買! 尺碼我穿正常的6號相當舒適, 可以穿厚襪, 所以尺碼我覺得正常就好)
Sorel Kinetic Sneakers(還有黑色版本 搭配黑色legging很好看)



********

Dr. Martens Jadon 8 Eye Boots(這雙馬丁大夫之前賣斷貨, 剛補尺碼的, 趕快趁折扣機會打包吧!)
Dr. Martens Jadon 8 Eye Boots(還有白色版本也很時髦)



*********

@IRO Mayola Dress(IRO的西裝外套式洋裝, 女強人網友的實穿照, 他將近170大約49公斤穿36號, 他說本來覺得大概下面要配內搭褲才敢穿吧? 後來收到發現這是真的洋裝啊, 單穿完全可以穿去上班沒問題! 我覺得很好看耶, 推薦給大家, 當然你也可以搭配踝靴製造比較帥氣的感覺喔! shopbop賣的是柔美的粉色版本 可以打折)



*********

Tory Burch Robinson Canvas Triple-Compartment Tote(這個Tory Burch是最新款, 當初看到廣告就被燒到, 覺得配色也太優雅了吧! 很好看耶, 我覺得穿風衣拿這個包也可以搭)



*********

格子外套: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XS) 已經推薦很多次, 是寬鬆剪裁, 我超愛這個版型, 有時候就是要穿寬鬆才會顯瘦, 哈哈.

下面就是我用腰帶綁出腰身的感覺喔! 也很好看~~ 下面搭配的運動鞋是Chloe.

格子外套: 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XS)
皮帶: Burberry
黑褲: DL1961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Skinny Jeans in Hail(24)
運動鞋: CHLOÉ Sonnie sneakers(我穿36, 如果腳寬買大一整號)


**********

洋裝: Black Halo Brooklyn Dress (因為變胖了所以黑色版本買2號, 還是相當合身! 我覺得這個牌子如果你屁股或是胸部比較大的, 都建議要大一碼比較好喔! 美國製, 非常可愛的小洋裝)



**********

兩組連身褲內搭

alice + olivia Harmon Thong Bodysuit(這件我自己早就買了我穿XS, 很好搭, 我覺得值得推薦)



CAMI NYC The Romy Bodysuit(這件上次一寫燒到好多人! 大家都覺得作兩層的蕾絲美極了! )



**********

Marc Jacobs Snapshot Camera Bag(很可愛的MJ相機包最新色)



************

@Marc Jacobs The Box 20 Bag (今年值得注意的小包還有這咖MJ的盒子, 我覺得很好看, 這咖是復古黑)

@Marc Jacobs The Box 20 Bag (還有藍色版本)






***********

Salvatore Ferragamo Zeri 10 Flats(Ferragamo的尖頭平底鞋)
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 Flats(這雙我很久以前就買了耶, 穿正常碼6號, 腳寬的人大半號, 是很可愛的芭蕾舞鞋, 腳跟有鬆緊帶的)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o Vela Soft Margot Medium Bag(Ferragamo的公事包 直接可以75折)
3.1 Phillip Lim Alex Mini Top Handle Satchel(特別好看的酒紅色3.1 Phillip Lim Alex肩背包)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Mini Fanny Crossbody Bag(AW的腰包一直都是秒殺的! 湊一下就可以75折! 非常有型)
Alexander Wang Attica Soft Fanny Pack(還有這款腰包帶子不太一樣)



Yuzefi Mini Delila Bucket Bag(這一兩年最紅的小包品牌Yuzefi的盒子包 出了好多好看的新色喔)



Rebecca Minkoff Edie Crossbody Bag(非常有Chanel感覺得Rebecca Minloff)
Marc Jacobs Snapshot Wallet on Chain(這個MJ的鍊包顏色也超美的)



*********

下面這區都是特價單品 可以折上折啊!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我已經收集五六個不同顏色了吧? 軟綿綿超大羊絨圍巾)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還有這個顏色特價也滿好看)



White + Warren Cashmere Travel Wrap Scarf(還有更多W+W的羊絨大圍巾可以折上折喔)



***********

Mackage Trish Parka(Mackage的毛領派克外套折上折相當划算 只能寄美國地址)
A.P.C. Clemence Sweater(可以折上折的毛衣 不覺得這個綠色也太好看了)
Rag & Bone/JEAN Justine Shorts(RB的短褲可以折上折)



AG The Etta Wide Leg Cropped Jeans(AG的寬褲可以折上折)
Hudson Barbara High Waist Skinny Jeans(高腰牛仔褲可以折上折)
Splendid Scout Cargo Pants(工作褲可以折上折)



alexanderwang.t Wash & Go Woven Tank(這件內搭太美的顏色可以買, 也可以折上折, 我自己有洋裝版本真的很好看)
MOTHER The Fisherman Cardigan(Mother的厚毛衣外套可以折上折)
A.P.C. Big Sweater(這件喇叭袖的毛衣也可以折上折)



*************

AGOLDE Sophie High Rise Skinny Crop Jeans(說過很多次 我覺得必買的牛仔褲就是這條! 非常好穿 舒適又顯瘦 尺碼正常我穿24 不過兩個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AG The Farrah Skinny Ankle Jeans(這條AG的Farrah高腰褲也超好看的, AG的褲子兩個尺碼中間的都建議買小一碼, 這條我穿24)
AGOLDE Sophie Crop High Rise Skinny Jeans(褲腳稍微刷破真的超特別的! 尺碼正常好穿我買24, 布料有稍微厚一點, 還是相當有彈性的, 我上面自拍照有拍到這條)



***********

下面都是可以打折的Sam Edelman喔!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 Loraine Loafers



Sam Edelman Leah Pumps
Sam Edelman Holmes Sandals



Sam Edelman Krissy Espadrilles
Sam Edelman Krissy Espadrilles



***********

B&O的耳機點這裡可以打折, 湊到75折簡直比台灣便宜太太太多! 又不用擔心買到水貨假貨, 必買!

Bang & Olufsen B&O Play E8 True Wireless Headphones(無線耳機)
Bang & Olufsen B&O Play Earset Wireless Earphones(無線耳機)



Bang & Olufsen B&O Play H9i Wireless Over Ear Noise Cancellation Headphones(無線消除噪音耳機)
Bang & Olufsen B&O Play H9i Wireless Noise Canceling Headphones(無線消除噪音耳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