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9

紐約行之第二篇 + Veronica Beard 粉色套裝推薦



中國新年快來了, 我會有很多菜湯的獨家折扣喔!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昨天還有我的紐約遊記第一篇跟mytheresa落落長血拚清單別錯過囉

*******

我喜歡看的電影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跟世界末日有關, 比如說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明天過後) 這個電影榮登我的最愛, 故事中的紐約受到極地氣旋的攻擊, 氣溫驟降進入冰河時期, 主角們躲進紐約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 靠著燒書來保持溫暖, 我簡直就是百看不膩啊!

Photodog也太貼心, 沒有安排血拚, 可是居然特別安排了紐約圖書館當作我們的重點行程, "因為你最愛看的電影場景就在那個圖書館不是嗎!"

好啦, 不枉費我們結婚十幾年, 雖然從沒送過我甚麼禮物, 可是這個人居然有注意到這種小細節, 已經很讓我感動了.

話說美國這幾天還真的受到極地氣旋攻擊, 芝加哥那裏氣溫降到攝氏零下五十度! 電影的內容成真, 太恐怖了! 不過每次美國其他地方冷吱吱, 跟我們加州好像沒甚麼關係啊, 我今天差點都要穿短袖了...

(為了表示對photodog帶我去紐約圖書館的感謝, 特此放一張我兩的合照, 殊不知甜蜜合照之後才十分鐘, 我兩就因為細故吵架冷戰了兩個小時, 哈)



************

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活動來啦!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才有打折喔!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

@MONSE Striped cotton top(Melody穿的就是這件 可以直接折100歐!)
@MONSE Striped cotton top(同款還有灰色條紋版本)
@MONSE Poplin top(我想買這件不對稱領口的襯衫)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mytheresa的Ferragamo進的是C楦頭 我穿這款芭蕾舞鞋要大半號比較舒服)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leather ballet flats(還有雙色版本)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最愛的鉚釘鞋款新色粉紅也很美, 可以打折,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JIMMY CHOO Gabie glitter ballet flats(Jimmy Choo的Gabbie亮片鞋推出最新色耶! 這雙好美喔是藍色漸層的)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黑色版本也是一直都有人在找喔)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也是最新色的粉色亮片)



***********

LVR全站中國新年折扣來了! 大量商品用碼: CNY15 可以額外八五折(看有藍色圓點的單品台灣區加到購物車直接85折, 美國區用碼85折)! 寄台灣買滿200歐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美國買滿100美金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WE20

@BURBERRY GIANT ICON CHECKED CASHMERE SCARF(可以八五折的Burberry純羊絨圍巾, 今天大家已經買翻了!)
@BURBERRY HALF MEGA CHECK CASHMERE BANDANA(這條也是純羊絨, 我自己有一條同樣配色的很好看)



@JIMMY CHOO 85MM LOVE GLITTERED PUMPS(85折可以買Jimmy Choo的金屬跟粉色亮片鞋)
@VALENTINO GARAVANI 85MM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我很愛的鉚釘鞋 這個鞋款我需要穿小半號)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VC FLIP FLOPS W/ BOW(還有這個鉚釘涼鞋也可以直接85折, 我建議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穿36腳長22.5CM, 這雙要穿37)



@BURBERRY SMALL THE RUCKSACK NYLON BACKPACK(Burberry的小背包可以85折)
@LLADRÒ SNOW WHITE(還有這個LLADRÒ白雪公主也可以85折)



*********

@MONCLER GENIUS 2 Moncler 1952 Liam Quilted Down Jacket(沒有折扣碼, 這件是限量的MONCLER GENIUS系列喔! 男款短版羽毛衣, 每個尺碼都只有一件, 價格寄台灣是所有電商裡面最好的! 現在還有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很值得下手!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含關稅無州稅)



@MONCLER GENIUS 5 Moncler Craig Green Apex Quilted Down Jacket with Hood(還有這件也是MONCLER GENIUS的限量系列, Logo做成立體的在背後! 同樣寄台灣價格挺不錯, 重點是這個系列很限量, 穿出去應該不會撞衫)



********

@SAINT LAURENT Niki vintage leather shoulder bag(也是Bug價來著! 台灣定價NT$89800, 美國定價US$2250, 現在加完關稅不到六萬台幣喔!)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同樣Bug價的還有軍綠色)



*********

@Loewe Hammock small bag(被我發現Bug價啊! 美國同學請手刀, 這個網站是LV同集團, 我常常買, 包裝美到讓你捨不得丟, 美國官網同尺寸同一個顏色定價$2250還要加稅, 現在包了關稅還便宜三百多而且寄美國不用州稅省更多!!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買這個! 一模一樣的超好看~~)

@它家的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Veronica Beard Fogg Dickey Jacket(剛剛看到尺碼不齊了趕快來介紹, 粉色西裝外套! 真的好適合OL穿耶! 開春穿個粉嫩套裝自己看了也舒服! 料子有一點彈性, 非常親膚非常舒服的面料, 顏色也美極了, 我穿0號剛好)

@Veronica Beard Renzo Pants(搭配的褲子, 其實單穿也都很ok的, 我穿0號剛好, 也是布料有彈性的喔! 實際上剪裁不是超貼腿那種, 只是因為我腿變胖所以看起來好像貼腿, 哈哈)

外套 Veronica Beard Fogg Dickey Jacket(0號) 褲子 Veronica Beard Renzo Pants(0號) 高跟鞋: Jimmy Choo


下面model穿US 4號, 很明顯他的褲子就是鬆的



**************

@Ulla Johnson Clemente Dress(超低價超低價, 這件折扣好低了耶! 只要一百多就有, 我穿0號剛好, 穿起來我覺得很好看喔! 才一百多塊可以買啦 材質不會厚重喔 是絲X棉混紡)

@Ulla Johnson Clemente Dress(這裡有粉紅色版本也是折扣很低喔! 有0 2 6 8 號可選 免國際運費)

@ULLA JOHNSON Clemente one-shoulder ruffled cotton and silk-blend organza midi dress(要找黑色別的尺碼 可以在這裡買! 美國網友結帳的時候還會看到額外八折! 價格也是超好呢!)

(在MOMA SF的外面拍的, 那時候其實在講電話被某dog偷拍!)








@Ulla Johnson Clemente Dress(這裡有粉紅色版本也是折扣很低喔! 有0 2 6 8 號可選 免國際運費)



**********

@Vince Aston Jogger Sneakers (當然Vince的懶人鞋也不能錯過 這雙建議小半號喔! 如果你腳超瘦甚至可以小一整號, 我自己就是穿小一整號的5號喔! 鞋子不可思議的輕, 大概是我所有鞋子裡最輕的吧! 超好穿)
@Vince Aston Joggers (黑色版本)



**********

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活動來啦!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才有打折喔!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

@BALENCIAGA BB denim ankle boots(本季我瘋狂愛上的鞋就是這個BB 我發現有夠百搭! 冬天不管你穿寬褲或是窄管褲 露出這個鞋頭就是氣勢!)



我下面穿的鞋就是BB系列! 設計重點就是尖頭搭配Balenciaga的BB Logo. 鞋: Balenciaga BB (我的是這雙) 尺碼我穿小半號35.5, 不過我覺得一般人穿正常碼就可以了.

外套:ANINE BING Madeleine Blazer (XS 我穿的是另外一個之前出的顏色組合, 這次最新的我也有買)

皮包是Givenchy GV3 Mini(最小的尺寸), 這次好看的焦糖色GIVENCHY Small GV3 leather shoulder bag(比較大的尺寸)可以打折喔!



下面是更多可以折扣的BB系列鞋子

@BALENCIAGA BB denim mules
@BALENCIAGA BB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flats



@BALENCIAGA BB denim ankle boots
@BALENCIAGA BB patent leather pumps



*********

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活動來啦!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才有打折喔!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這次籐籃包可以打折喔!)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米色的學院包)
@MARNI Trunk leather shoulder bag(焦糖色的Marni Trunk包可以打折)



**********

Boyy的小包是我最愛拿來搭配洋裝的包包, 非常百搭, 裡面可以放得下手機, 鑰匙, 跟短夾, 皮革耐刮, 我個人是非常愛它的, 使用率也頗高!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包包黑色版本可以直接折100)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包包紅色版本可以直接折100)

黃洋裝: the other stories Linen Blend Midi Dress(2)

Gucci帽子: Gucci Lurex papier hat (M號)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包包黑色版本可以直接折100)
@BOYY Fred leather shoulder bag (小包包紅色版本可以直接折100)



**********

Mytheresa中國新年折扣活動來啦! 請注意一定要從下面這個入口進的單品才有打折喔!

總入口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

@BURBERRY Quilted trench coat(寒流來穿這樣的菱格紋材質最好了 我覺得很有保暖度 今年Burberry新出了雙排釦的風衣剪裁)
@BURBERRY Quilted trench coat(還有黑色版本 也都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超愛的金屬小跟藕灰色,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裸色的經典款也是補齊尺碼喔! 我穿小半號35.5 )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sneakers(還有這雙就是我大大大推的運動鞋, 真的超級好穿一點也不需要磨合, 我有那麼多鞋子這雙算是我的最愛之一, 對我來說尺碼正常我穿36, 很秀氣的運動鞋, 任何衣服都可以搭)



BURBERRY Vintage Check wool and silk scarf(今年的圍巾我特別喜歡這個配色, 很漂亮, 絲X羊毛混紡 台灣天氣最適合這種比較輕薄的圍巾)
BURBERRY Check cashmere scarf(台灣定價NT$19,200 這條是三角巾, 純羊絨, 可以做不同的造型)
BURBERRY Checked cashmere scarf(這條是最新的粉紫色格子羊絨圍巾也滿好看 台灣定價NT$17,200)






1 comment:

  1. 請問菜湯紐約圖書館前穿的鞋?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