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mytheresa全場九折買小香風Aquazzura鞋 + Loewe Barcelona + 更多shopbop 2019 春季折扣單品推薦



歡迎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BRITA Maxtra Plus Cartridge (12 Pack) BRITA 12個濾芯, 週六 3月2日23:59 - 3月3日23:59限時特價£40.5, 相當於六八折, 碼:B12

Superdry 週五3月1日23:59 - 3月2日23:59閃促七五折碼: SUPER25

S'well 水杯都是最好看的顏色跟款式, 3/2早上8點前七五折碼: DRINK25

Stelton 丹麥設計師品牌啄木鳥水壺 3/9早上8點前 七五折碼: JUG25

OXO廚房用品跟兒童水杯等等 3/9早上8點前 七八折碼: OXO22 (往常最高折扣力度是8折! 限時特價是78折!!)

The North Face外套跟上衣男款很多 3/5早上8點前七八折碼: TNF22

**********

mytheresa最新折扣碼來了,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正價商品九折碼: HELLO (限台灣, 香港, 中國, 澳門訂單) Gucci, Dries van Noten, Loro Piana, Christian Louboutin, Moncler, Max Mara, Acne, Roger Vivier, adidas Originals 不打折.

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slippers(各位! 這雙鞋我覺得是必買~ 太好看太有香奈兒的感覺啦! 可以打折~~ 尺碼我覺得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如果你的腳比較寬, 可以穿大半號)




@AQUAZZURA Mondaine grosgrain mules(其實我也買了高跟版本喔, 高跟版本我建議買小半號, 做的比較寬鬆)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Loewe的籐籃包, 肩帶可以調長短, 我自己沒有調長, 只用短的, 可是還是可以肩背)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粽子包可以打折)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有發現嗎? Barcelona改版了 現在的多了一個粗背帶! 不過他原來的細肩帶還是有附喔)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紅色版本)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新包款 我特別喜歡這個方形的迷你C 上面有把手)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白色版本)



博主songofstyle就是拿綠色的! 非常好看! 我也想跟這隻大狗狗拍照!

@songofstyle





@BURBERRY The Medium Rucksack backpack(想買中尺寸Burberry背包的可以打折)
@BURBERRY The Link checked crossbody bag(這個格紋斜背包滿好看)



@BURBERRY Leo backpack(最新款的格紋背包 也很不錯耶! 男生也可以背這樣的款式)
@BURBERRY Ll Wilfin logo backpack(這個黑色的也是最新款的BBR背包 同樣男女都可背)



********

前情提要

shopbop春天折扣來了, 大家都可以用折扣碼! (只要有標出 GOBIG19 就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不打折)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他們的男生站East Dane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打折喔!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下面是折扣的細節:

滿200打八五折, 滿500打八折, 滿800打七五折 碼: GOBIG19

本篇就是我的落落長血拚清單, 本人年紀大了體重越來越胖, 體重在50-51之間遊走, 身高還是158CM, 現在尺寸大約在0號2號之間, 牛仔褲彈性好的大約都還維持在24, 如果沒彈性的要穿到25, 洋裝跟外套除非特別註明一般是穿最小碼, 腳的大小沒變, 長度22.5CM寬度9CM, 美國鞋像是Sam Edelman都是尺碼6號.

*********

@Loeffler Randall Penny Knot Slides(我很愛穿的金鞋補碼! 好穿, 好搭, 好走, 美! 尺碼正常我穿6號 腳長22.5CM 碼: GOBIG19 打折)



************

@Tory Burch Printed Cutout One Piece Swimsuit(Tory Burch最新款的泳衣)
@Tory Burch Madeline Cardigan(Model搭配的粉色小外套是這件也可以打折)



@Tory Burch T Belt One Piece(Tory Burch的泳衣滿不錯的, 這幾年我已經陸續買了三套, 這件也是有做胸墊的, 造型典雅)
@Tory Burch Lipsi One Piece(這件也是有做胸罩, 我穿XS剛好, 我自己就有買)
@Lisa Marie Fernandez Triple Poppy Crepe Maillot(這件是Lisa Marie Fernandez的經典款蝴蝶結泳衣 尺碼偏小建議大一碼)



*********

@ Hudson Jane Relaxed Cargo Shorts(很少見這樣做的比較長的短褲呢)
@AGOLDE Vintage Cutoff Parker Shorts(這件是Agolde最最最狂銷的短褲, 應該每個人穿都好看, 尺碼正常, 很修飾胖大腿喔)
@AGOLDE Mid Rise 90's Loose Shorts(這件也是比較長的短褲 不喜歡穿太短的人可以考慮)



*******

@CAMI NYC The Selena Slip Dress(今天最新款的長蕾絲內搭)
@JENNY PARK Layla Midi Dress(這件絲質洋裝也相當有氣質)



@Black Halo Carolina Dress(Black Halo的洋裝這寄件都是滿精典的 美國製 喜歡領口的綁帶設計)
@Black Halo 3/4 Sleeve Jackie O Dress(七分袖的王妃洋裝 我穿正常碼0號)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經典款的王妃洋裝版型很小 我需一穿大一碼2號)



@STAUD Mini Shirley Bag(Staud的透明包出了新色酒紅
@A.P.C. Sac Demi Lune Bag(半月包的新色是藕色 滿好看的)



@Sophie Monet The Maraca Earrings(這個耳環上面有青金石孔雀石做成的珠珠, 我覺得很美)
@Vince D-Ring Sleeve Utility Shirt(耳環搭配這件Vince的寬鬆版白襯衫應該很不錯)



*********

@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armeuse Lace Robe (我很推薦的蕾絲睡衣品牌, 這件睡袍是不是美極了! 我有買短版XS剛好, 非常迷人的設計 感覺就是瑪麗蓮夢露會穿的)
@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armeuse Gown with Lace (還有我推薦的蕾絲睡衣 也有出長洋裝的版本喔! 太有氣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