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9

求婚記 + NAP全場折扣好便宜的Niki包 + mythe不限金額免運費 + 九折碼



恭賀新喜!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菜湯的Instagram點這裡

*******

更新: 發現英國區居然也可以打折! 快衝啊~~

NAT-A-PORTER 亞洲區跟英國區 正價商品九折碼: LNY10 (英國, 德國, 亞洲區跟中國區, 澳洲也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比如說Gucci跟Valentino等等, 美妝, 珠寶類不打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英國區買滿200英鎊寄台灣跟美國都免國際運費

重點品牌整理一下

Acne點這裡可以打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可以打折 一次買一雙寄美國便宜好多喔!
Valextra點這裡可以打折
La Mer點這裡可以打折(請注意只有在英國區找得到喔, 美國網友沒有任何理由不買超超超便宜! 寄台灣應該也一樣便宜吧)
Saint Laurent點這裡可以打折

@LA MER Crème de la Mer, 60ml(La Mer的經典面霜寄美國才167英鎊真的不買不行 美國同樣大小的訂價325美金耶 寄美國免稅 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免州税 沒有任何不買的理由)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60ml(這是solft cream)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Cool Gel Cream, 60ml(這是夏天用的Cool Gel版本)



FENDI Mon Trésor large printed coated-canvas and leather bucket bag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 Ivory



Acne Studios Cassiar Printed Checked Wool Scarf - Turquoise
Acne Studios Cassiar Printed Checked Wool Scarf - Blue



Acne Studios Toronty intarsia wool-blend scarf
Acne Studios Canada Fringed Wool Scarf - Camel



***********

通常Maxmara寄台灣價格會變高, 所有的歐洲電商都是這樣規定的, 只要結帳寄台灣就立刻變貴. 可是selfridges的新品上架被我發現Bug價, 下面這幾款都是特別便宜的別錯過了, 他們發現了就會改回來的 (美國網友請注意: 下面說的都是寄台灣才有好價格, 你在台灣有親友的可以寄過去)



今天我美國這裡晚上突然收到好多好多網友的問題, 大家都想趁有Bug價入手一件Maxmara大衣, 把下面我自己特別喜歡的列出來! 網站上面都是英國碼UK.

MAX MARA Labbro cashmere coat(這件Labbro是經典款, 我自己有買啊, 當然要第一優先說一下了, 台灣應該二十幾萬台幣跑不掉, 美國訂價是很神經的$6,090, 你就可以知道selfridges寄台灣的價格有多迷人! 我自己之前就買了一件寄台灣娘家, 打算暑假回去取回來, 我買UK2, 這件是寬鬆版, 可以降碼)


之前就是看到這個照片 立刻結帳!



梁詠琪也有穿, 他也太高大了吧! 外套被他一穿都變短了



S MAX MARA Aronare wool coat(S' Maxmara 的純毛料米色大衣也相當好看! 寄台灣兩萬七, 今天晚上詢問率特別高, 找了官網照片的確很迷人, 而且雙面羊毛的料子也比較適合台灣不是很冷的冬天, 美國訂價$1,675, 所以寄台灣是半價來著! 參考Matches這裡的價格€1,581真的很貴)



S MAX MARA Custodi double-breasted brushed wool coat(美國這件訂價1750美金, 現在寄到台灣兩萬七台幣耶! 便宜超級多, 後面腰帶設計也好看, 我自己是滿愛這件的雙排釦, 搭配後面的腰帶感覺比較有設計感)



************

Christophe Robin 買三免一 +額外九折碼: LUCKYX10
這個折扣碼修好了喔! 現在只要有標出Multi的單品, 買三個就可以免一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然後還有額外九折碼可以用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ZING PASTE AND INSTANT VOLUMIZING MIST (WORTH £71.50)(這組是玫瑰洗髮膏搭配玫瑰豐盈噴霧, 兩個一起的特惠組相當於打了個78折, 現在也有參加買三免一活動呢! 這兩種我自己都有在用, 我覺得用了豐盈噴霧真的頭髮比較蓬鬆不容易軟塌, 不過也有人覺得沒甚麼感覺啦)



***********

更新: 發現英國區居然也可以打折! 快衝啊~~

NAT-A-PORTER 亞洲區跟英國區 正價商品九折碼: LNY10 (英國, 德國, 亞洲區跟中國區, 澳洲也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比如說Gucci跟Valentino等等, 美妝, 珠寶類不打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RADA Vela large leather-trimmed shell backpack(這個包台灣區有貨, 英國區沒貨, 美國網友請換成台灣區買喔! 剛好有網友在問背包, 我自己還滿喜歡Prada的背包這種經典耐看的感覺, 我自己有買一個車線版本的大prada背包覺得滿有質感的, 現在也可以打折, 寄美國還會更便宜一些)



****以下是稍早寫的原文******

這張照片的後面, 就是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欄杆的下面, 是個溜冰廣場喔! 這天的溫度是攝氏零下13度, 所以我全身包緊緊的, 特別指定要來這裡走一走, 因為婚前photodog也有帶我來這裡.

時間回到十幾年前的聖誕節前夕, 他本來的構想是, 要跪在洛克斐勒中心的溜冰場這裡的某棵聖誕樹下, 跟我求婚! 沒想到那個時候的觀光客多到不行, 根本找不到一個地方可以跪下, 所以後來此計畫沒有成功. (老實說我不相信他有那個勇氣在眾目睽睽下跪下來求婚耶? 哈哈)

甚麼? 你們想知道他最後到底在那裡求婚? 我印象中是在Boston的某一個小橋下面的河邊跟我求婚的, 當時下過雪到處都泥濘, 所以他好像也沒有跪下來, 就這樣隨便打發我了... 現在舊地重遊, 帶了兩個小屁孩, 到底哪裡求婚的已經不重要了, 等下午餐要吃甚麼比較重要.

我最近又問了photodog一次: 你重來的話, 要在哪裡跟我求婚?

他說: 大概會在星空下吧~~ (果然又是個不用錢的地方). 他最近實在很愛望遠鏡看星星這件事, 加州一直下雨, 沒辦法看真的星星, 他居然還去看星空模擬網站 (我已昏倒).

他已經替他女兒決定, 以後要讓菜包要當天文社的社長 (可是菜包晚上不准出門) 哈哈!

話說我又開始更新菜湯的Instagram了, 有興趣歡迎加入.



Moncler Taupe Down Arehdel Coat 我穿的是這件羽毛衣0號
ACNE STUDIOS Canada New wool scarf 我圍的圍巾是這條Acne, 我的是寬版, 現在有免國際運費喔!
Aquatalia Rhumba Suede Knee-High Boots 我穿的馬靴是這雙 (6號 腳長22.5CM)
GUCCI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我的包包

*********

更新: 發現英國區居然也可以打折! 快衝啊~~

NAT-A-PORTER 亞洲區跟英國區 正價商品九折碼: LNY10 (英國, 德國, 亞洲區跟中國區, 澳洲也可以打折) 部分品牌比如說Gucci跟Valentino等等, 美妝, 珠寶類不打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quilted crinkled glossed-leather shoulder bag(天啊, 這個黑色中尺寸的Niki包九折之後, 從台灣區買寄到美國地址真的超便宜的!!! 結帳已經加關稅了喔, 到貨不會多收, 有美國地址的快買! 美國這咖訂價2250耶! 現在加了全部的税之後相當於七三折!)
@SAINT LAURENT Nolita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我覺得很好看的最新款Nolita也是可以這樣跨國買, 反寄回美國, 也是便宜超級多! 美國這咖包訂價US$2250, 現在這個價格太讓人心動了!)
@LOEWE PUZZLE SMALL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棕色的Puzzle寄回美國也是特別特別便宜, 有美國地址的請把握)








**********

mytheresa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來啦! 他家的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八折最後一天! 台灣2/13早上六點截止, 趁免國際運費可以好好檢便宜了!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人類碼, 建議比你平常的歐碼穿大一整號喔)
@TOD'S Gommino patent leather loafers(Tod's的白色洛福鞋 尺碼也還齊耶)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n knitted trackpants(我愛的運動褲我穿34正常碼 是略緊身的剪裁相當顯瘦)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n knitted trackpants(綠色版本)
@ISABEL MARANT, ÉTOILE Darion knitted trackpants(黑色版本)



***********

Mytheresa新帳號有新人九折碼: WELCOME 要新帳號才有, Gucci 或是其他品牌部分單品不打折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Strass leather boots(這雙RV的短靴超好看的! 之前第一輪很快的就賣光了, 剛剛看到有又進貨耶, 可以考慮用新人碼買, 可以參考NAP這裡的走動影片)



@ROGER VIVIER Biki Viv' leather sandals(我自己好喜歡這雙水鑽涼鞋, 也是RV的新設計師設計的, 我覺得好時髦啊)
@ROGER VIVIER Embellished satin sandals(中間那雙很搶戲的綠色涼鞋在這裡 上面是珍珠喔)



Mytheresa新帳號有新人九折碼: WELCOME 要新帳號才有, Gucci 或是其他品牌部分單品不打折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粽子推出了全皮革版本喔! 也可以用新人碼打折 我覺得這個包真的好可愛好好看 裡面可以放短夾, 手機, 鑰匙, 口紅等等, 我自己喜歡把兩側的皮帶在包包開口上面打結)



@GUCCI Rhyton leather sneakers(這雙是最新的Gucci運動鞋 我覺得Model整體的搭配很好看耶! 有喜歡, 他家的鞋子我覺得都有偏大 )



@GUCCI Quilted leather espadrilles(還有最新款的Gucci草編鞋, 上面是皮革, 也很好看)



**********

@Sunday Riley Good Genes All-In-One Lactic Acid Treatment 1.7oz(大罐裝的好基因換膚精華, 用碼: SKIN30 可以打七折喔! 這個應該算是這罐精華液的最好折扣了, 美國網友快買!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我自己當初第一罐就買大罐的, 果然沒有後悔! 哈哈, 主要成分是乳酸, 對痘肌非常有效, 缺點是有種乳臭味, 不過不用等很久氣味會消散, 剛收到的時候我是每天用的, 後來就跟Revive的再生霜, Drunk Elephant(DE)夜間精華, 交替使用)



**********

@MONCLER Seoul padded down-blend shell hooded jacket(這件短版的Moncler是最近很搶手的一件, 特色就是領口的拉繩有logo字樣, 這款有出短版跟長版, 美國訂價長短版都是一樣的, 可是現在Selfridges這裡短版寄到台灣反而便宜不少! Mytheresa這裡賣得挺貴的喔! )



@MONCLER Raie quilted coat(這件也是短版, 不同的地方是中間有做腰帶, 厚薄度是差不多的, 這件寄台灣跟美國就都有便宜, 台灣訂價應該是四萬左右, 美國定價$ 寄美國的關稅不知為啥特別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