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19

NEOM香氛機跟精油 + Moncler Barblel羽毛衣超好價 + RV運動鞋



恭賀新喜!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Christophe Robin 買三免一 +額外九折碼: LUCKYX10
這個折扣碼修好了喔! 現在只要有標出Multi的單品, 買三個就可以免一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然後還有額外九折碼可以用

********

通常Maxmara寄台灣價格會變高, 所有的歐洲電商都是這樣規定的, 只要結帳寄台灣就立刻變貴. 可是selfridges的新品上架被我發現Bug價, 下面這幾款都是特別便宜的別錯過了, 他們發現了就會改回來的 (美國網友請注意: 下面說的都是寄台灣才有好價格, 你在台灣有親友的可以寄過去)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wrap coat (各位, 你們都知道Lilia純羊絨大衣是我的最愛吧! 美國訂價會嚇死你要$5390, 台灣定價幾年前就二十幾萬了, 現在只有更貴吧? 這件是最新色冰藍色, 他寄台灣價格肯定是寫錯了因為可便宜啦! 絕對需要買的超好價, 我穿UK2)
MAX MARA Cutout cashmere cape(這件純羊絨斗篷, 美國訂價US2100 現在寄台灣價格是六折啊!)
MAX MARA Labbro cashmere coat(這件Labbro也是經典款, 台灣應該二十幾萬台幣跑不掉, 美國訂價是很神經的$6,090, 你就可以知道selfridges寄台灣的價格有多迷人! 我自己之前就買了一件寄台灣享受甜甜價 我買UK2, 這件寬鬆版, 可以降碼)



S MAX MARA Esturia brushed wool coat(粉色的毛料大衣, 顏色很美, 他家大衣不到三萬的都算很便宜了)
S MAX MARA Esturia brushed wool coat(還有水藍色版本)
S MAX MARA Aronare wool coat(S' Maxmara 的純毛料米色大衣也相當好看! 美國訂價$1,675, 所以寄台灣是半 價來著!)



S MAX MARA Custodi double-breasted brushed wool coat(美國這件訂價1750美金, 現在寄到台灣兩萬七台幣耶! 便宜超級多, 後面腰帶設計也好看 )
S MAX MARA Messi wool wrap coat(短版駝色綁帶大衣, 這件應該也是Bug價, 因為網站上面有一件同款標兩倍價格四萬八呢!)



***********

只有一天 saks 最高折300 碼: ILOVESAKS (只有到美國西岸2/11號晚上9點截止) 寄美國免費快遞碼: VALRUSH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買滿100免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100 OFF your $400 full-price purchase
$200 OFF your $800 full-price purchase
$300 OFF your $1200 full-price purchase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Crinkle Leather Nickel Hardware Flap Bag(中尺寸Niki包, 美國網友可以趁折三百買!)
@Loewe Mini Drawstring Hammock Bag(我的小粽子, 也是直接折300美金)
@Loewe Canvas & Leather Hammock Bag(嫌我的小粽子太小的, 可以買這個中尺寸耶! 最新出的水桶包, 我覺得好看)
@Burberry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經典款的Sandringham風衣可以直接折300, 網站上是US尺碼, 不能寄國外)





*********

Beauty Expert點這裡
(以下折扣時間至2/14凌晨止)

AMELIORATE 七五折碼: LUCKY25
ARgENTUM 七五折碼: LUCKY25
Sarah Chapman 七二折碼: LUCKY28
NEOM 七二折碼: LUCKY28
Eve Lom 七折碼: LUCKY30
Elizabeth Arden 七折碼: LUCKY30
Imedeen 六七折碼: LUCKY33
Elemis 七二折碼: LUCKY28
Jurlique 七二折碼: LUCKY28


******************************************************

HQ Hair點這裡
(以下折扣時間至2/14凌晨止)

Paul Mitchell 七五折碼: LUCKY25
First Aid Beauty 六七折碼: LUCKY33
Tangle Teezer 六七折碼: LUCKY33
Christophe Robin 買三免一 +額外九折碼: LUCKYX10 這個折扣碼修好了喔! 現在只要有標出Multi的單品, 買三個就可以免一個的錢, 可以任意混搭, 然後還有額外九折碼可以用


******************************************************

Look Fanfastic點這裡
(以下折扣時間至2/14凌晨止)

Erno Laszlo 七五折碼: LUCKY25
PIXI 七五折碼: LUCKY25
Emma Hardie 七二折碼: LUCKY28
Crabtree & Evelyn 七折碼: LUCKY30
Perricone MD 買三免一
Kerastase 最高六七折 + 額外八五折碼: LUCKYX15
ARgENTUM 七五折碼: LUCKY25


******************************************************

Mankind點這裡
(以下折扣時間至2/14凌晨止)

Aesop 七五折碼: LUCKY25
Molton Brown 七五折碼: LUCKY25
Marvis 七五折碼: LUCKY25
Regenerate 六七折 + 額外九折碼: LUCKYX10

***********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L'Original Hair Oil (卡詩的金油75折 + 額外八五折碼: LUCKYX15)
@Kérastase Densifique Femme 30 x 6ml(卡詩的頭皮護理安瓶 現在75折 + 額外八五折碼: LUCKYX15)
@Kérastase Densifique Homme 30 x 6ml(卡詩的頭皮護理安瓶 男士專用版本 現在75折 + 額外八五折碼: LUCKYX15)
@AMELIORATE FRAGRANCE FREE TRANSFORMING BODY LOTION 500ML(我愛的身體乳, 可以讓皮膚非常光滑, 對角質增生的人很有效喔, 出了大罐裝500ML耶! 還有七五折碼: LUCKY25 比平常單買便宜好多 這是無香精版本)
@AMELIORATE INTENSIVE LIP TREATMENT 15ML(居然AMELIORATE還推出了唇部護理 七五折碼: LUCKY25 立刻想買! 之前看到柯夢波丹有一篇review說這個護唇超好用)
@ARGENTUM LA POTION INFINIE 14ML(銀霜的小尺寸 可以用七五折碼: LUCKY25 想要試試看銀霜的人快趁這個折扣買! 擦起來相當舒服, 香味高雅, 性質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 油性肌也可以用)
@AESOP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WASH 500ML(AESOP最多人買的就是洗手乳耶 七五折碼: LUCKY25)
@IMEDEEN DERMA ONE (12 MONTH BUNDLE)(依美婷入門款的12個月包裝, 額外67折碼: LUCKY33 寄美國無税, 寄台灣30%食品税, 可是還是划算的 25以上就可以吃了, 強健指甲, 頭髮不易斷裂, 還有可以讓皮膚比較光滑)

*********

找到兩雙Bug價的RV鞋 寄台灣

ROGER VIVIER Sporty Viv Etiquette leather trainers(這雙我超推的喔! 很好穿又很好看, 寄台灣跟美國都是便宜的Bug價, 寄台灣預收關稅,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美國這雙訂價US$775, mytheresa定價670歐還要加關稅, 所以現在買起來也太超值啦!)
ROGER VIVIER Viv' Run scuba and leather trainers(還有這雙是最新推出的老爹鞋, 我試穿過特別特別好穿, 鞋底很軟Q有彈性, 我覺得尺寸正常, 我穿36 這雙一樣是特別便宜的Bug價, 是你的碼別錯過了)





**********

MONCLER Barbel hooded quilted shell coat(香檳色的Barbel是Bug價, 是你的碼快買! 我自己也有買這個顏色很好看, 台灣去年賣四萬兩千多,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啦)



(好巧, 我穿的RV運動鞋剛好就是上面說的那雙黑色的同款!)


MONCLER Raie quilted coat(短版的Moncler Raie 短版連帽羽毛衣, 寄台灣是Bug價, 有三個顏色可選 ,其中的Ice, 跟香檳色好像我分不出來啊! 這件尺碼還齊, 這件就是短版的Barbel, 我覺得非常實穿 )



MONCLER Febe padded shell gilet(男版背心 寄台灣還算滿便宜耶)
MONCLER Febe padded shell gilet(這件Moncler女款寄台灣也好便宜, 是你的碼快買! 淺色圓領短版春天款羽毛衣, 剪裁很適合搭配洋裝喔)



MONCLER Tarn quilted down jacket (4-14 years)(童裝的14歲還有貨喔! 個子小的成人網友都可以穿的)
MONCLER Padded bomber jacket (4-14 years)(大logo的童裝外套也還有14歲)



MONCLER Suvette shell-down jacket(順便說一下, 這件是最新的Moncler春天版羽毛衣, 基本上就跟Barbel版型類似, 不過領口的綁帶有logo喔)



*********

Selfridges的食品區點這裡, 只要買單價在一千台幣以下的寄到台灣的關稅就只要一元台幣! 如果你早就買年運費的話省更多!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結帳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一千有找的禮盒 只單買一樣寄台灣都是一元關稅很划算喔, 不過你如果一直重複分開買, 又有可能被鎖帳號, 所以自己拿捏一下.

@GODIVA Chocolate carres assortment box of 60(請注意: 最搶手的這盒補貨啦! Godiva的巧克力60片, 台灣同樣的要賣2650!!! 上次網友買了過年前就收到了很快! 每次都錯過的人快買, 搞不好情人節可以收到)




***********

下面是開春最新的折扣碼, 主要入口先給大家, 你自己在網站上是找不到的, 我看了一下的確是很不錯折扣, 大約是今年看到算是最強的喔! 要買的可以趁這一波, 基本上都是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貨寄到台灣收抽檢關稅美妝抽到就是5%;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税.

Beauty Expert點這裡
Mankind點這裡
HQ Hair點這裡
Look Fanfastic點這裡(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AESOP七五折碼: LUCKY25 這次品項很多很好買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卡詩線上最高67折, 額外85折碼:LUCKYX15 (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依美婷67折碼: LUCKY33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

NEOM點這裡有七二折碼: LUCKY28 這算是非常非常低的好價格! 重點是有很多新品上架, 要買香氛機絕對要搶!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NEOM WELLBEING POD ESSENTIAL OIL DIFFUSER 100ML(不知道他們進了幾組, NEOM療癒香氛機七二折碼: LUCKY28 親測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超好價啊, 很難買到的說, 台灣定價NT$3800.)

我去查了香氛機, NEOM的英國網說: The pod comes with multi use adaptors for the following countries (Europe, US, Taiwan, ME, Japan, HK, Singapore, China, UK) 應該是有電壓轉接頭台灣跟美國都可以用的意思, 台灣網友剛剛跟我反饋說台灣電壓沒問題喔! 他上面是用陶瓷的罩子很有質感)


@NEOM ESSENTIAL OIL BLENDS 4 X 40ML (WORTH £80.00)(精油當然也要一起買, 可以搭配擴香機使用, 本來就是特價組 也可以額外72折請注意: 台灣單賣一罐精油是NT$900, 如果買這個四罐組台灣定價NT$2800, 你知道現在用了折扣碼只要大約NT$1700耶, 請立刻買單!)


(下面是網友剛剛給我的插頭照片, 台灣用完全沒問題, 美國也可以用)



(下面也是網友給我的照片, 上面的罩子是陶瓷的喔)



(精油特惠組太划算一定要一起買的, 我看影片說明是說一次滴五滴)



@NEOM ORGANICS REAL LUXURY TRAVEL SCENTED CANDLE(旅行蠟燭台灣同樣的賣NT$900 你就知道差價很大的!)
@NEOM ORGANICS SCENTED HAPPINESS CANDLE(標準大小的蠟燭台灣要賣NT$1600)
@NEOM ORGANICS TRANQUILLITY LUXURY SCENTED CANDLE(三個燭蕊的蠟燭台灣要賣NT$2300)
@NEOM PERFECT NIGHT'S SLEEP PILLOW MIST (30ML)(助眠枕頭噴霧台灣訂價NT$110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