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9

結婚N+1週年 + 超美Melody洋裝 + Loewe提籃包 + Roger Vivier水鑽涼鞋 + 紐約行ABC Kitchen



恭賀新喜! 可以常常回部落格看才不會漏掉!:
√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本篇往下拉有好便宜Burberry經典款風衣, Loewe的小粽子Niki包黑色中尺寸可以打折, 還有新款RV鞋介紹, 跟我愛的Sezane新款, 還有紐約行的食記等等.

********

如果photodog心情好, 就會好好的幫我拍照, 下面很明顯有感覺到他的愛, 哈! 這件洋裝是MELODY PLEATED DRESS (XS) 我覺得好便宜又好美! 我房間裡的相機拍不出綠色, 只好請photodog的大相機出馬, 果然有把實物的顏色抓到!

重點是現在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耶(網站這頁有說買滿100就免國際運費, 可是不知為何網站可能有點問題顯示不出免運費, 大家下單之後再跟客服要回來運費吧)

這件洋裝我穿XS, 腰部有鬆緊, 然後是綁帶自己綁緊, 雖然是長洋裝可是我158CM穿平底鞋ok.



我穿的鞋子是這雙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粉紫經典方頭鞋, 我穿小半號35.5, 這雙超超超美, 現在台灣定單滿600折100碼: CNY19 ;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 台灣點這裡 中國點這裡
買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 香港點這裡
買滿HK$6000折HK$1000碼: CNY2019
買滿HK$10000折HK$2000碼: LNY2019

下面這幾雙都是好看的灰色系RV鞋可以打折, 其實通通是同一個顏色, 不過網站有的深有的淺拍出色差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slingback leather pumps(最新款的Slingback)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也是最新款的灰色大粗跟, 我這雙小半號35.5略緊, 感覺穿正常碼36比較好)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金屬小跟是我的最愛! 我穿小辦號35.5很剛好)



***********

有一天晚上我和photodog居然同時都夢到在開車, 不過我夢到的是開Tesla, 他夢到的是開Civic, 結婚十幾年, 果然同床異夢.

在紐約的最後一晚, 我們吃完主菜, 等著甜點上桌的時候, 看到侍者端出這盤小蛋糕上面寫著"周年快樂", 著實讓我又驚又喜, 原來photodog沒有我想像的木頭啊! 雖然那時候離結婚紀念日還有好幾天, 他訂位的時候有偷偷安排, 看到蠟燭出來的時候小孩子比我還高興! 搶著要吹熄它們.



我們那天吃的餐廳ABC kitchen, 是名廚Jean-Georges Vongerichten旗下的餐廳, 如果有機會大家也不妨試試看, 建議先訂位, 離地鐵站只有兩個blocks很容易就走到, 餐廳本身走的是Rustic farm house Chic的風格, 有機食材非常新鮮, 調味手法高明, 剛好我們酸甜苦辣都有點, 非常舒服的一餐, 小孩也吃得大呼過癮.



我推薦的有Crab toast(蟹肉吐司), Roasted Kabocha Squash Toast(南瓜吐司), Shaved Raw Fluke(涼拌比目魚, 我很喜歡), Whole Wheat Pizzas(批薩我們點了中間打了一個生蛋的), Pork Chops(豬排意外的好吃), Brussels Sprouts的沙拉(原名忘記, 妹妹讚不絕口整盤幾乎是他吃完的), 還點了一個魚印象比較薄弱, 甜點起士蛋糕不錯, 杏仁蛋糕比較普通可以不要點. (點了一大桌全部吃完我們真的很餓)



餐廳的裝潢很迷人啊! 喜歡那些吊燈.

*********

下面我提的籐籃就是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 這次Mytheresa也可以湊單打折喔! 滿600折100碼: CNY19 滿1000折200碼: LNY19

我的水鑽涼鞋是Roger Vivier的這一款ROGER VIVIER Mini Diadem leather sandals, 還有裸色版本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 現在如果你寄到歐洲的話有折上八折喔! 很划算, 這款涼鞋我滿推薦, 很好穿又超美的

藤編包: LOEWE Leather-trimmed basket tote 黑洋裝: Sezane Dorine dress (XS) 水鑽涼鞋: Roger Vivier


黑洋裝: Sezane Dorine dress (XS) 後面很有心機吧, 哈哈! 網站買滿200免運費寄美國, 免費退貨.



我的水鑽涼鞋是Roger Vivier的這一款ROGER VIVIER Mini Diadem leather sandals, 還有裸色版本ROGER VIVIER Diadem Mini leather sandals, 現在如果你寄到歐洲的話有折上八折喔! 很划算, 這款涼鞋我滿推薦, 很好穿又超美的



**********

Matches全場九折只有到台灣星期六下午五點喔! 還沒把握機會的快快快! 到台灣收關稅是DHL, 衣服類關稅17%

√ 九折碼: LUNAR (限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澳門定單, 部分品牌不打折)
√ 免國際運費碼: FREEDEL

@BURBERRY Kensington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台灣賣六萬九的新款莫藍迪灰風衣, 可以打折, 尺碼很齊, 這款建議買小一碼, 我穿UK2, 顏色超級好看, 很推薦)









@BURBERRY Kensington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是你的碼必買! 也是可以用九折碼: LUNAR 打折 台灣定價六萬九來著! 現在折扣之後就算加上關稅不到四萬搞定)

@BURBERRY Kensington belted cotton trench coat(這件經典款的Kensington也是可以用九折碼, 同樣折扣完太便宜, 是你的碼必買!)



**********

Mytheresa美國區不限金額免運費
Mytheresa新帳號九折碼: WELCOME

@ALEXANDER MCQUEEN(大家愛的Mcqueen小白鞋可以新帳號九折)



@LOEWE Mini Hammock leather crossbody bag(迷你Hammock包可以九折!)



@SAINT LAURENT Medium Niki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好推薦的Niki包黑色款可以新帳號九折!)



*********

Sezane的二月份新品點這裡看剛剛已經上架! 可以買啦!
珠寶區在這裡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可以寄香港中國澳洲跟日本等等, 不過不能寄台灣, 我看台灣網友大部分是寄到美國轉運

尺碼襯衫跟洋裝跟大衣我都穿US2=UK6=FR34, 毛衣我大多故意穿S碼因為喜歡寬鬆感覺, 可是法國衣服版子小其實S碼也不覺得有多大件! 褲子如果是緊身的我要穿US4=UK8=FR36.

@Leonora blouse(這件蕾絲上衣我朋友有買耶! 穿起來很好看)



@Sezane Sarina Jacket (買了這整套 喜歡這件外套清爽的剪裁, US2=UK6=FR34 只有中間一個暗扣, 領子是流線型的深V領, 感覺應該相當合身顯瘦)



@Gustav trousers(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我也是買同一個尺寸, 希望穿得下!)



@Sarina Jacket(這套還有黑色版本, 我相信黑色應該會更顯瘦)



**********

(史低折扣!) SpaceNK英國站, 每買60英鎊都可以折15英鎊, 比如說滿120英鎊折30英鎊... 以此類推可以累計! 不用碼, 購物車直接減錢, 買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Hourglass No 28 Lip Treatment Oil(有顏色的護唇油, 設計很好看, 又相當滋潤 下面就是試色圖 喜歡自然妝的可以選bare或是Cameo, 喜歡紅潤有氣色就是Icon)



*********

(美國西岸2/8號晚上八點截止)

Neiman Marcus的美妝區點這裡 買滿200折50碼: BEAUTY 折扣之後滿125送托特包裡面有美妝贈品

@Natura Bisse Tensolift Neck Cream(西班牙貴婦品牌Natura Bisse的頸霜, 是我看過的頸霜評價算是最好的, 現在剛好可以折50, 有需要的可以試試看)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Mask, 10 Sheets(我自己愛用中的雪花秀美白面膜可以趁肌補貨, 有十片)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Queen's Treatment(昨天跟好友小倩聊天他說這個嬌蘭的精華液非常令人驚艷, 一次取用15顆小球, 整個療程持續七天, 膚質有明顯提升的效果, 有重要活動, 或是要當新娘的可以準備一罐, 現在Back order, 可是還是可以打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