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9

11/14/2019 Harvey Nichols超好折扣我的血拚清單





英國老牌網站Harvey Nichols這個頁面點進去就是了, 超值啊! 全部七折,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免州稅, 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反正現在美國網友醒著, 就趁著亞洲那邊是半夜快衝吧! 我感覺現在貨很齊.

美妝區點這裡是直接結帳九折 可以一起買

√ 他家是用DHL寄件 我上次買發貨超快!

*********

比如說這件Woolrich直接七折,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價了!





*********

@VINCE Brown bias-cut silk satin midi skirt(我很推的Vince絲裙 之前小珍妮芙穿的同一件 他們還有碼耶 黑色跟咖啡色都還有 是你的碼快買! )



***********

@WOOLRICH Cascade fur-trimmed twill parka(這件也很值得考慮, 是Woolrich家比較貴的派克外套, 因為是三合一的穿法, 表布有防水, 羽毛衣內裡, 裡面那整層毛可以拿掉的)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超難得三個顏色都齊, 寄美國無稅無運費, 直接七折!)



Bobby 23 bla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全黑色的Bobby小包有七折)
GIVENCHY Eden mini black leather cross-body bag (全黑的迷你Givenchy Eden也有七折)



BOYY Bobby 23 green leather top handle bag (墨綠色的Boyy Boddy托特包)
LAUNER Judi small black leather top handle bag (這個也值得注意一下, 是英國女王最愛的包包品牌Launer 這咖Judi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 搭配洋裝也好看)



KENZO Grey logo-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Kenzo的愛神系列為衣也有特價!)
KENZO Green eye-print cotton T-shirt (男款的愛神也有特價 可以跟你搭配情侶裝!)



KENZO Black logo-appliquéd cotton sweatshirt (女款的Logo衛衣有特價)
KENZO White embroidered cotton sweatshirt (男款的眼睛衛衣有特價 碼齊)



BELLA FREUD 1970 navy cashmere-blend jumper (這款1970 毛衣我自己有買也是超推薦, 其他地方都買不到了, 我穿XS, 毛質很軟)
BELLA FREUD 1970 cashmere-blend jumper (灰色版本的1970毛衣也有特價)
RED VALENTINO Black jersey and point d'esprit mini dress (Red Valentino的小黑洋裝是對折耶! 尺碼齊, 網紗的領帶跟網紗的裙子, 滿不錯的)



ALEXANDER WANG Anna 80 black leather ankle boots (AW的斷根靴七折)
ALEXANDER WANG Kori 40 black leather Chelsea boots (斷根踝靴 還有碼耶! 半號建議買大一碼喔)



JIMMY CHOO Love 85 monochrome leather pumps (這雙有我的碼我要買, 好好看, 不對稱的黑X白)
GIANVITO ROSSI Boudoir 105 black patent leather pumps (這雙也超美的!)
JIMMY CHOO Bing 65 embellished leather mules (Jimmy Choo的水鑽高跟鞋 這價格也很好耶)



HERNO Grey reversible quilted shell coat (Henro也是很好的羽毛衣品牌 這件很特別 他正反兩面可以穿! 有看到露出來是藍色內裡嗎? 相當別緻)
HERNO Cream fur-trimmed cotton-blend coat (這件Henro白大衣實在很美, 有你的碼可以考慮一下, 剛好低於800美金免稅)
HERNO Icon grey shell coat (不想要有毛領的買這件, 領子可以豎起來, 略傘狀 也很好看)
HERNO Iconic fur-trimmed shell jacket (這件跟我買的MOncler超像啊! 不過價格好太多了, 碼齊)



************

Estee Lauder (保養品) 大家都知道雅詩蘭黛美國買就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現在Harvey Nichols居然比美國更便宜!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Crème 50ml 美國定價$310, HN定價$250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Eye Creme 15ml 美國定價$165, HN定價$125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Diamond Transformative Energy Creme 50ml 美國定價$405, HN定價$310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Diamond Transformative Energy Dual Infusion 30ml 美國定價$405, HN定價$315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Serum 30ml 美國定價$295, HN定價$230
ESTÉE LAUDER Re-Nutriv Ultimate Lift Regenerating Youth Serum 30ml 美國定價$310, HN定價$250
ESTÉE LAUDER Resilience Lift Night 50ml 美國定價$95, HN定價$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