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11/17/2019 Sezane我愛的新款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今天還有發表這一篇文點這裡看, 除了實穿照介紹以外, 我還有更新了幾組非常好的保養品特惠組喔!

***********

11/17更新:

美國網友請注意: Boden 美國區全場72折碼: G9F3 趕快手刀點這裡多買幾張六折禮卡疊加! 相當於四折了! 最新款就可以用四折買到不能不買! 拜託這真的是本年度最好的Deal了耶!

台灣網友請注意: 英國區點這裡全場72折碼: D7E3 Boden的禮卡不能用在英國區, 不過如果你有美國地址還是可以使用禮卡寄過去, 只是就不能直接寄台灣了.

下面是六折禮卡閃購的詳細說明, 禮卡閃購快結束了喔!!! 錯過就損失一個億啊!


Boden: Up to 37% Off Apparel for Women, Men, Kids & More

這個很好耶, 是Boden的gift card類似的禮券閃購, 有三種面額可以選, 最高的那張價值175, 可是只要花110就可以買到, 相當於打六折!

然後你可以在11/24以前, 在Boden USA 的官網花掉, 請注意, 這個禮券一定要一次用光, 餘額不退,

網站的使用說明是說, 可以跟Boden上的折扣碼併用, 可以買正價或是特價商品, 只能在Boden USA使用, 所以美國網友買喔!

禮券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給你, 我自己想來買不打折的哈利波特系列, 就相當於這個系列打六折啦! 不管如何都省很大, 喜歡boden的人趕快買! 我自己已經買了收到了

如果沒收到的人去檢查一下你的垃圾夾 emai title: Boden Voucher Enclosed 之前客服說48小時內會寄出 我自己是十分鐘就收到



***********

Sezane秋冬新款點這裡看, 已經都可以買了喔! 寄美國滿200免運費, 免費退貨, 會收州稅, 不要超過780美金的訂單都無關稅, 到貨不會有任何額外稅費; 台灣網友要買的話可以寄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我自己通常大衣 襯衫 裙子跟褲子 都穿最小碼US2=UK6=FR34沒問題 毛衣有時候會故意買大一碼穿S.

@Eleonora Bodysuit(第一眼就喜歡這件露背的連身裝呢!)



@Christie Jacket (外套是這件)
@Lorenzo Trousers(褲子是這件)



@Georges Trousers(褲子我之前買黃色, 不用改褲長也可以穿, 不過我有稍微改短一寸更有精神, 穿最小碼剛好, 料子無彈性, 可是也不會太緊)



@Malla Skirt(這個整套我都想買! 裙子太美了!)
@Marilou Sweater(搭配的黃毛衣在這裡)



@Philomene Jumper(這件白毛衣也是主打款)



@Brieu Jumper(花花毛衣也很好看 去年我買了一件搭配百褶裙非常好)



@Meryl Shirt(襯衫兩個顏色都好看 仔細注意袖口的細節喔! 非常棒 我買黑的 朋友買了裸的)



@Colombe Earrings(這次這副耳環我覺得要買耶 要不是我沒有穿耳洞 不然我一定會買!)



@Anna shirt(這種浪漫風的襯衫 他們非常擅長! 兩個顏色都好看 還有白的)



@Brigitte dress(可愛的小黑洋裝)



@Tulio Jumper (這件高領的薄毛衣也實穿 朋友立刻買了黑的)



@Aurette Jumper(粉色大露背毛衣)



**********

@GIVENCHY Urban Street leather sneakers(要買小白鞋也可以考慮Givenchy的耶! 後面有做Logo 這雙是全白的)
@GIVENCHY Urban Street leather sneakers(還有黑色版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