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9

11/14/2019 王妃大衣我的實穿照 + Tod's 包款 + La Mer超值組合補貨 + La Prairie超值組合 + Aquazzura對折鞋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歡迎下載菜湯的APP囉! Bug價才不會漏接~~ 我一向都是在APP那裡最先發表我的更新, 所以APP網友可以早一步搶Bug價...

***********

這個頁面點進去就是了, 超值啊! 全部七折,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免州稅, 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反正現在美國網友醒著, 就趁著亞洲那邊是半夜快衝吧! 我等下更新血拚清單. 我感覺現在貨很齊.

美妝區點這裡是直接結帳九折 可以一起買

比如說這件Woolrich直接七折,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價了!

這款1970毛衣我自己有買也是超推薦, 其他地方都買不到了, 我穿XS, 毛質很軟

MARC JACOBS The Softshot 21 (超難得三個顏色都齊 寄美國無稅無運費 直接七折!)

***********

加拿大品牌Lululemon折扣區又上新了! 這次東西很讚趕快來看一下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女款折扣區點這裡
男款折扣區點這裡

*********

義大利老牌電商Tessabit打壞行情的六折特價區碼: EARLY40S 必逛! 寄台灣美國都要運費; 寄美國含所有稅費, 寄台灣到貨收稅)

@BURBERRY WESTMINSTER LONG COTTON TRENCH (Melody同款軍綠色長版Burberry風衣有UK8號可以六折 趕快收!)
@BURBERRY KENSINGTON COTTON TRENCH COAT(中長度kensington有UK4可以六折)

********

Mytheresa的第二輪VIP好像也可以進場了耶! 大家幫我看一下你們可以看到折扣了沒喔!

點這一區入口進, 所有的單品都有不同%數的特價, 帳號限定, 結帳可以直接打折

Loewe這一區有不少Puzzle
Moncler點這裡也有參加呢
Gucci點這裡有多款可愛的小包, 運動鞋, 跟皮帶
Saiint Laurent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Acne點這裡

ROGER VIVIER Viv' Run leather sneakers (隋棠同款RV水鑽運動鞋)
ROGER VIVIER Exclusive to Mytheresa – Viv Run velvet sneakers (短靴滿好看的)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酒紅色的運動鞋)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經典正紅色方頭鞋 這款我穿小半號35.5 我有買一雙2.5CM鞋跟的版本超百搭)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灰色芭蕾舞鞋也很好看耶! 我穿正常碼36 只有這雙不打折)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corduroy ballet flats (非常喜歡這雙深藍色的燈心絨材質)



**************

√ Club Monaco美國官網 折扣區點這裡 額外六折碼: earlyaccess19 是說額外六折可是實際上四折!!! (美國官網的東西台灣IP會看不到, 要翻牆到美國才有辦法看, 而且只能寄美國加拿大, 澳洲好像可以)

@Daylina Coat (英國王妃穿過的同款大衣, 現在用碼可以折上折, 尺碼全齊, 我穿XS剛好裡面可以穿毛衣, 額外六折碼: earlyaccess19 會變成不可思議的154特價!)

PS 台灣網友可以去shopbop買, 有同款大衣的灰色點這裡, 還有同款大衣的黑色點這裡

補上我的實穿照喔 我穿的是灰色的XS 就是點這裡的同一件灰色 XS 這件大衣的好處就是搭配洋裝也很美喔!









**********

LVR正價商品(不帶黑星號的)七折碼: NL30
折扣區點這裡有上新, 可是不能折上折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INVADER SUEDE HIGH TOP SNEAKERS(這個是他們家最暢銷的adidas男鞋, 今天下對折, 已經有四十幾個人搶購啦! 沒有額外折扣)
@VIVIENNE WESTWOOD EMMA SOFT LEATHER TOP HANDLE BAG(五西娘娘的土星環骨董包也是超多人搶購! 可以用碼: NL30 七折)



**********

Farfetch的VIP特賣開始了, 點這裡是入口, 你之前有買過應該都看得到! 下面我選的單品都是有超低價的喔! 他們是平台, 便宜的賣完會有貴得進去, 所以越早買越超值, 寄台灣美國都包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TOD'S double-flap shoulder bag (Tod's的書包打六折)
TOD'S logo crossbody bag (Tod's特價的書包還有酒紅色)
TOD'S classic shoulder bag (裸色的書包)







TOD'S D-Styling small tote (廣告主打款的D-styling包也是六折)
TOD'S mini croc embossed bag (迷你的鱷魚壓紋包 也是六折, 這顏色好看耶! 感覺是奶茶色)
TOD'S D-Styling Mini tote bag (網站寫迷你 實際上應該是Small吧)



AQUAZZURA Carolyne 60mm strappy sandals (這鞋我穿正常碼36 非常秀氣好看, 而且我覺得也舒服 打對折)
AQUAZZURA Carolyne 95mm sandals (銀色高跟涼鞋 我穿正常碼36 打對折, 這雙年底Party可以穿, 或是平常穿白套裝也可以配, 非常美)
AQUAZZURA Mondaine triple-knot flats (粉色拖鞋 我穿正常碼36 很好看 打對折)



AQUAZZURA Mondaine flat slingback pumps (這雙也超美的啊, 打對折, 網友之前買了是說要小半號剛好! 我朋友剛剛也立刻買了!)
AQUAZZURA horeditch 70mm boots (尖頭過膝靴 部分尺碼對折 省很大)
AQUAZZURA Duke mid-calf boots (我最近也在考慮像這樣不會很貼腿的長統靴 )



*************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 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寄台灣美國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LA PRAIRIE 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Rituals Set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

白魚子醬組合, 因為有魚子所以不能寄美國超可惜, 可是可以寄台灣喔, 這組跟美國定價超過四百美金耶! 寄台灣也便宜超多, 有在用他家東西的貴婦們快衝!



LA PRAIRIE Platinum Rare Haute Rejuvenation Ritual Set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

同樣不能寄美國 不過可以寄台灣喔 Platinum Rare是他們最高等級的系列, 這組在美國定價是US$3270, Selfridges上面只要US$2595差了675美金, 相當於兩萬台幣了! 台灣有沒有貴婦網友可以買一下, 絕對比在台灣買便宜!


√ BYREDO Daniel Arsham Suede Hand Lotion 450ml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補貨! 之前賣光光的限定版手霜補啦! 這個可以當身體乳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Edit: Ghost Unlocked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最新的Hourglass彩妝修容盤





LA MER The Genaissance De La Mer™ Collection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

補貨! 上次有介紹過, 結果很快就賣光了, 沒想到居然補貨喔! 差價最大的一組, 超級便宜!!! 創世紀原晶系列 眼霜 , 臉部精華, 還有前導精露, 每一個都是正裝, 在美國分開買加起來價值$1340, 現在這整組寄美國只要800美金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寄美國無稅! 相當於六折喔, 也可以寄台灣是好價格

台灣這三個分開買加起來要47600, 現在寄台灣只要24800, 真的買到賺到喔



LA MER The Soft & Sumptuous Duet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最超值的一組也有補貨, 這是一大一小總共60+15ML=75ML的乳霜, 美國分開買要賣$430, 現在只要$260是不是很佛心來的! 因為價格非常適合入門, 所以上次是第一個賣光的特惠組喔! 既然補貨了就別錯過



LA MER The Refreshing Radiance Collection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這組產品說明跟照片完全是不同的東西啊 所以這組不知道你買了會收到甚麼? 大家自己注意喔




LA MER Signature Glow Duet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這組需要打包! 裡面是60ML的面霜喔, 美國官網定價370早就賣光, 這裡只要285, 便宜超級多!)

LA MER 3-piece mini-regime set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美國這組定價US$245)




LA MER Soothing Moisture Collection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裡面的面霜跟修護精華都是正裝 美國官網定價US$390)

LA MER The Renewal Moisture Collection
寄美國點這裡 寄台灣點這裡(美國官網定價380 這裡只要340還無州稅!)




1 comment:

  1. club monaco的神奇code,不能用了。。。哭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