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9

11/25/2019 Mytheresa全站對折起 + Kiehl's全場八折 + 超好折扣更新請必看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

√ 稍早這一篇有大量的Ssense折扣單品推薦 跟我的Shopbop買物別錯過了
√ 等一下馬上會有一個大家愛的折扣, 再回來看喔! 或是加入APP就不會錯過

***********

√ 好了, 下面入口進的單品自己逛一逛, 美妝九折, 其他產品八折碼: SELFCCE (會員only 不過你試試看搞不好你可以打折)
√ 第一次買的結帳建議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買兩次就回本
√ 寄台灣跟美國結帳都會預收所有的稅費, 到貨沒有額外費用

**********

女裝:
S Max Mara| Needle & Thread| Self Portrait| Zimmermann 等等

男裝:
Canada Goose| Tom Ford| Givenchy| Valentino| Balmain 等等

美妝:
La Mer| Suqqu| Huda Beauty| La Prairie| Charlotte Tibury| Clarins| YSL| Creed| Chanel| NARS| Byredo| LE LABO| LANCOME

鞋子包包:
Off White| Givenchy| Stella McCartney| Chloe| Valentino| Mulberry| Saint Laurent| State of Escape等等

家居:
Diptyue| Montblanc| Le Creuset| Tom Dixon 等等

************** **************

Kiehl's點這裡全場八折 不能疊加額外的折扣碼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台灣沒有這個尺寸, 現在特價只要NT$2450/100ML, 台灣定價3,200/50ml 有注意到台灣只有一半容量!!! 拿來敷腳都不心痛了--有必要那麼誇張!)
@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moisturiser 125ml(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最大罐醣蛋白保濕 售價1,460/125ml 現在還八折特價只要1160 簡直了 台灣定價1,350/50ml 有看到容量大小差多少!!!)
@KIEHL'S Rare Earth Pore Cleansing Masque(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白泥面膜售價850/142g 現在特價680 台灣定價1,200/142g)
@KIEHL'S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28ml(最大罐的酪梨眼霜 台灣的兩倍量 售價1,200/28ml 現在特價960 台灣定價1,200/14ml 只有一半容量)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100ml(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熬夜修護露台灣沒有的超大尺寸 售價3,100/100ml 現在特價2450 台灣定價2,200/30ml 不到三分之一的容量)
@KIEHL'S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藜麥煥膚精華 售價1,300/30ml 現在特價1060 台灣定價2,400/30ml)
@KIEHL'S Amino Acid shampoo 500ml(好用胺基酸洗髮精價 售價1,040/500ml 現在特價830 台灣定價840/250ml只有一半容量)
@KIEHL'S Amino Acid conditioner 500ml(搭配的胺基酸潤髮乳 售價1,040/500ml 現在特價830 台灣定價760/75ml)
@KIEHL'S Ultra Light Daily Defense SPF 50(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SPF50 PA++++ 非常好的防曬, 身體也可以擦 售價1,240/60ml 現在特價990 台灣定價1,400/30ml 只有一半容量)
@KIEHL'S Ultra Facial Favourites gift set(冰河保濕臉部特惠禮盒 售價1,690 裡面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台灣定價1,350, 冰河保濕潔面乳150ml /台灣定價730, 冰河保濕機能水250ml/台灣定價800, 經典潤膚乳75ml/台灣定價1,100是250ml容量的價格)
@KIEHL'S Powerful 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serum 50ml(12.5 超能雙C精華 抗皺減齡全能菁華液 售價1,610/50ml 現在特價1280 台灣定價2,650/50ml)



*************

mytheresa的折扣終於開放給大家啦! 美國台灣都可以買了 沒有帳號限制

主入口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Fendi點這裡難得直接打折耶
Loewe點這裡包款也都直接打折
Chloe點這裡 有些包款五折起喔
Valentino有各式各樣的鉚釘鞋
Jimmy Choo點這裡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leather and mesh slippers (鉚釘平底拖鞋 我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這雙鉚釘slingback也很美耶!)
ALEXANDER MCQUEEN Glitter platform sneakers (亮片小白鞋直接七折)



JIMMY CHOO Gal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Jimmy Choo非常有名的Gala洛福鞋尺碼正常)
JIMMY CHOO Romy 60 embellished suede pumps (我有買這雙水晶Logo鞋穿小半號35.5剛剛好, 非常美, 隱約閃爍光芒, 而且好穿)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leather pumps 後面也不會掉跟)



CHLOÉ Tess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我的天啊! 這個Chloe tess居然打對折)
CHLOÉ Marcie Small croc-effect shoulder bag (這咖Marcie是六折)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e C mini打六折)
CHLOÉ Chloé C croc-effect leather clutch (這咖Chloe C是六折)



LOEWE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皮革編織的Puzzle直接六折耶! 我滿喜歡這個包說)
BALENCIAGA Sharp S leather shoulder bag (Balenciaga的Sharp S直接七折, 我滿喜歡她家這個系列, 很大方)



FENDI Colibrì slingback pumps (我超愛已經收集三個顏色, 我自己穿小一整號喔35, 覺得非常的舒服, 尺碼齊直接七折, 那天照片裡面女兒穿的鞋就是這雙 Nordstrom打折被秒殺, 這裡尺碼還有喔!)



FENDI Colibrì slingback kitten heel pumps (還有FF圖騰的版本也是尺碼齊又直接七折)
FENDI Colibrì ballet flats (平底版本也很值得收耶)
FENDI Colibri slingback ballet flats (只有一雙35 跟我穿同一個尺碼的快買! 真心愛)



FENDI Kan I leather shoulder bag (漸層的Fendi Kan I)
FENDI Kan I F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的Fendi Kan I)
FENDI Kan I leather shoulder bag (灰色的Kan I)



MAISON MICHEL Virginie straw fedora (M家的草帽 好看! 是我的菜)
FENDI Run Away sunglasses (Fendi的圓框太陽眼鏡)
BURBERRY House Check and leather wallet (Burberry的長夾)



BURBERRY Hessle quilted vest (Burberry的羽毛背心真的非常好看, 雖然尺碼不齊可是是你的碼可以考慮的)
BURBERRY Merton wool-blend duffel coat (駝色牛角扣大衣直接七折)



BURBERRY Wool cape coat (這件Burberry斗篷外套 好優雅喔! 他的滾邊是純絲質喔)
BURBERRY Kensington double-breasted ECONYL® coat (Burberry的黑色風衣直接打折)



***********

√ ssense的折扣開始啦!!! 剛剛一度整個網站垮掉! 現在好了
√ 寄美國免運費結帳收州稅 寄台灣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喔 都是美金結帳
√ 他們寄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我下面用美國區的連結

男生特價區點這裡
女生特價區點這裡
特價包款點這裡
特價鞋款點這裡

有更新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東西不少耶
Mcqueen小白鞋點這裡 兩百多就可以買到 有非常多款
碼丁大夫特價款點這裡
Alexsander Wang特價款點這裡
特價Saint Laurent包款點這裡簡直也太多了
特價Loewe包款點這裡
特價Moncler女款點這裡
特價Moncler男款點這裡
特價lemaire包款點這裡 Hermes設計總監自創品牌
Toteme點這裡最近迷上這牌子
特價Burberry點這裡

Mcqueen小白鞋點這裡 有非常多款特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