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9

11/26/2019 Lulu Frost 全場最高七折(Plaza + Frost fine可打折) + Strathberry包特價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

今天已經發數篇文了

√ 所有網站黑五折扣合輯 √ shopbop的黑五血拚清單點這裡看
美妝折扣碼總集合點這裡看 陸續還會有更多折扣生效我會繼續放上

*********

Farfetch折扣區折上七折碼: FFX30 已經開通!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看到這帽子不錯耶 也喜歡這條Leggings

Mytheresa點這裡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包包鞋子對折起大家都可以買, 這一篇有血拚清單可以參考

Ssense季末折扣點這裡之前這一篇有血拚清單

Tory Burch美國官網滿250七折碼: thanks 可以折上折 這一篇有血拚清單

Aveda美國官網點這裡 任意訂單都八折+免運不用碼! 美國網友快買啊!

Strathberry英國官網點這裡, 全場七折到九折不用碼, 結帳自動打折! 他家滿150英鎊就免國際運費寄台灣跟美國, 而且價格已經包稅了真的非常超值

Shopbop跟EastDane全場 最高額外75折碼: MORE19 詳細血拚清單參考這一篇

Selfridges的折扣頁面點這裡, 終於出來了, 可以打折的商品上面都有標出可以幾折的字樣啦, 之前詳細血拚清單點這一篇 看到這咖Manu的配色很特別耶! 還有The Laundress居然有八折! 真的太便宜

Allsaints英國官網全場七折, 美國網友可以直接買, 台灣網友看不到有鎖IP要翻牆 這件西外很好看是你的碼可以買, 美國所有有賣的網站都大缺貨! 中間自己加個腰帶也棒

Vince美國官網滿200全場75折碼: GET25 寄台灣滿350免國際運費, 新款都很好看耶 這件毛衣之前珍妮佛羅倫斯有穿過同一件

**********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黑五特價開始了!

美金 $249 以下用 HOLIDAY20 折扣碼打八折
美金 $250-$499 用 HOLIDAY25 折扣碼打七五折
美金 $500 開始用 VEGESOUP30 獨家折扣碼打七折
購買 $350 以上免國際運費
(Fine 系列, 特別訂做的Code和禮券不打折)

Plaza系列全部可以打折, 一年只有一次機會喔! 除了新款鍊子以外 他們的Plaza墜子出了新的白色款!
Frost Fine貴金屬系列破天荒可以七折! 必收! 每一個都好別緻, 我要來存錢慢慢收集
我常常戴的土星墜子, 是說存貨超少, 想買的快!

左邊墜子代表無限的循環, 右邊的烏鴉代表智慧與直覺, 這兩個是我的最愛, 都是最新的貴金屬系列, 真的K金跟鑽石, 我買了之後每天戴! 這次居然可以打折真的太棒了

@FROST FINE DIAMOND OUROBOROS MEDALLION CHARM - 14K GOLD
@FROST FINE RAVEN CHARM - STERLING SILVER & 14K GOLD



@FROST FINE RAVEN CHARM - STERLING SILVER & 14K GOLD(烏鴉的墜子代表智慧)




@FROST FINE DIVISION HOOP - 14K GOLD VERMEIL(你們可以搭配自己的耳環, 或是用這個他搭配的耳環, 當然所有的Charms都是可以吊在手鍊上或是項鍊上的)



下面我最常戴的都可以額滿七折

鍊子: OVAL & ROUND PLAZA CHAIN BASE
墜子: PLAZA LETTER CHARMS



@FROST FINE GAEA CHARM - 14K GOLD 上面的墜子是 Gaea, 希臘神話裡的大地女神, 送給媽媽或是準媽媽都很棒!



@FROST FINE ALMOND MECHANICAL CHARM - 14K GOLD VERMEIL 這個杏仁墜子很精緻漂亮, 裡面可以放小紀念物





Frost Fine Charms點這裡這次可以打折, 很值得看一下, 大部分都是貴金屬材質, 我覺得非常好看!如果現貨賣完就要等訂製了

*******

還有這組也是美! 超級好看 存錢來買

@FROST FINE DIAMOND & RUBY TOI ET MOI CHARM - 14K GOLD(紅寶石X鑽石的十字架)
@FROST FINE DIAMOND LIFT THE VEIL MEDALLION CHARM - 14K GOLD(星星月亮和雲)
@FROST FINE DIAMOND HAMSA CHARM - 14K GOLD(保護之手) @FROST FINE DIVISION HOOP - 14K GOLD VERMEIL(搭配的耳環)






還有這組也好漂亮 從左到右分別為

@FROST FINE WHITE SAPPHIRE STELLA STAR CHARM - STERLING SILVER
@FROST FINE TURQUOISE LOVE LOCK CHARM - 14K GOLD
@FROST FINE TURQUOISE SARDINE CHARM - STERLING SILVER
@FROST FINE PROTECTION CHARM - 14K GOLD



*********

@OVAL & ROUND PLAZA CHAIN BASE(下面我戴的是Plaza的鍊子)
@PLAZA LETTER CHARMS (搭配字母墜子)






@Sezane James coat 我的駝色短大衣是這件法國牌子, 也是從法國寄來的, 寄到美國有免運費喔! 超級喜歡, 價格我覺得也合理, 想找駝色大衣可以考慮喔, 我穿US2=UK6



@PLAZA LETTER H CHARM - SMALL字母H的墜子, 斜斜戴有夠好看! 我自己有收藏
@PLAZA BOND CHAIN NECKLACE BASE 鍊子她選用的是這條



@NOVA STUD - GOLD & PEARL (這對耳環我也超推薦! 實品很美喔!)



@PLAZA PEARL CLUSTER NECKLACE BASE(很推薦的珍珠短練, 可以跟你的墜子搭配, 也可以單獨戴! 都超美! 珍珠有金色跟粉色光芒)



**********

@NINA SHORT PENDANT NECKLACE - CLEAR(這個愛心鍊我覺得單戴就很好看, 上面的水晶閃閃發光, 本身挺有重量, 你自己疊戴不同的鍊子也有不同的美感喔! )
@PLAZA NATURAL TURQUOISE NECKLACE BASE(土耳其石的鍊子在這裡)
@Sezane Pierro shirt(我的襯衫是這件絲棉混紡的Sezane, 我穿最小碼US2=UK6=FR34, 超愛這件啊! 料子跟圖騰都好美)



@THE STRATHBERRY NANO TOTE - VANILLA(插播: 下面我的小白包包, 英國官網有九折特價! 而且還有免國際運費! 結帳價格還已經包了台灣跟美國所有稅費)
@THE STRATHBERRY NANO TOTE - BI COLOUR ALICE BLUE/VANILLA WITH MAPLE EDGE(更厲害的來了, 這個很好看的愛麗絲藍拚色, 是打七折! 也是免運費價格包稅 請手刀!)
@EAST/WEST MINI - BI COLOUR ILLUSION BLUE/PURPLE POTION(這個迷你east west也是七折! 免國際運費+包稅)



√ 項鍊: lulu frost PLAZA WHITE BAROQUE PEARL NECKLACE BASE
√ 土星: lulu frost PLAZA SATURN PLANETARY LULU CHARM
√ 小外套: KENDRA FRINGED CARDIGAN(不能再更推了, 本季我最愛單品之一! 我穿XS, 這件你收到就知道質感有多好! 內裡是絲巾, 碼: thanks 額外七折 我兩色都有買)

√ 內搭: Anine Bing
√ 褲子: Sezane






@PLAZA SATURN PLANETARY LULU CHARM(這個是我最愛的lulu charm之一: 土星!)
@PLAZA NUMBER CHARM #3 SMALL(plaza的數字3吊飾)
@PLAZA WHITE BAROQUE PEARL NECKLACE BASE(珍珠鍊是這條)
@FOLLY HEART CHARM(你也可以單買愛心的墜子自己任意搭配 墜子只要$38)
@SILKY BEIGE SHIRT(我的襯衫是這件X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