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11/3/2019 七八折買BBR風衣圍巾Bug價Diptyque + 六折Ferragamo + 七五折買YSL logo鍊包, Marant男友褲, RUSLAN BAGINSKIY司機帽 + Tibi我最愛的大圓裙補貨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下面這幾樣都是mytheresa限時特價單品我滿喜歡的, 應該是台灣星期二早上就會恢復原價

@WOOLRICH W'S Arctic FR down parka(再說一次七折又可以免國際運費, 他們給VIP的折扣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Woolrich很好看的羽毛衣, 這個卡其色很耐看, 我穿XS)
@JIMMY CHOO Gala glitter ballet flats(也是必買的Jimmy Choo gala 尺碼正常)
@SAINT LAURENT Kate leather belt bag(這個Saint Laurent的腰包也是直接特價 真的可以當作皮帶吧 taylor swift用的同一咖!)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sneakers(豹紋版的Mcqueen小白鞋也太好看! 今天有限時特價趕快買!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我的腳長22.5CM)
@BALMAIN Printed cotton top (Balmain的無袖釦子上衣)
@MULBERRY Bayswater Small leather tote(灰色的經典Mulberry托特包)

*********

Selfridges點這裡(有好多La Mer的特惠組上架啦! 都比美國跟台灣便宜, 尤其這組這組是我精挑細選的差價最大組)
Nordstrom的美妝區點這裡限時85折 有GA, EL, Tom ford, dior, 蘭蔻, Kiehl's, Jo Malone, MAC等等品牌
蘭蔻點這裡限時八五折, 任意蘭蔻單品, 可以用68加購價值460超級豪華大禮盒
雅詩蘭黛點這裡限時八五折, 買滿$45, 就可以用$70加購價值455的EL大禮盒, 非常划算! 寄美國集貨地址比較不砍單
Harrods點這裡加入他家會員, 折扣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台灣約星期一中午截止, 購物車自動享有九折, 寄美國滿300美金免國際運費, 美妝區點這裡有香奈兒, La Prairie, HR赫蓮娜, Revive, 蘭蔻, 雅詩蘭黛等等可以打折!

**********

義大利老牌電商Tessabit打壞行情的六折特價區碼: EARLY40S 必逛! 寄台灣美國都要運費; 寄美國含所有稅費, 寄台灣到貨收稅)

ferragamo 可以打折的區點這裡 六折碼: EARLY40S 價格很好品項也齊

@SALVATORE FERRAGAMO BRIZA LEATHER SABOT(台灣網友跟我報告說 他特別去櫃上試穿這雙鞋小羊皮超舒服 重點是台灣新季定價要NT$21900, 現在用我的六折碼, 居然只要八千多台幣, 簡直太驚人! 六折碼: EARLY40S)

@SALVATORE FERRAGAMO BOXY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Ferragamo本季主打款也趕快看一下,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美國定價$2200, 這裡定價只要$1837寄美國包稅, 還可以直接六折非常好啊! 造型簡單大方, 也沒有蝴蝶結, 哈哈, 喜歡幹練風的可以考慮 六折碼: EARLY40S)



*********

法國電商24S點這裡的雙十一開始啦!
√ 正價商品78折碼: SINGLE22
√ 要買滿 200$/£/€/ CHF / 300 C$ / 300 AUD / 1500 CNY/ 1700 HK$ / 250000 KRW)
√ 折扣碼在登入之後信用卡頁面填寫
√ 部分品牌不折扣: Louis Vuitton, Dior, Gucci, Fendi, Rimowa, Moynat, Moncler, Moncler Genius, Celine, Balenciaga, Roger Vivier, Acne Studios, Loewe

@BURBERRY Westminster trench(這件就是Melody穿的同一件軍綠色長版, Burberry風衣, 現在尺碼全齊可以打78折, 寄美國價格已經含稅, 這件是經典款, 官網沒有打折過 現在有78折碼: SINGLE22 )

@BURBERRY The Westminster cotton trench coat(順帶一提, mytheresa這裡賣的是中長度, 完全一樣的風衣只是下擺比較短一點)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CHLOE Faye wallet on strap(最新色的Chloe迷你Faye的scarlet pink色好可愛喔! 可以打78折, 還有不少顏色可選 78折碼: SINGLE22)



@DIPTYQUE Box carousel Berries and Roses candles (Bug價! 美國官網定價130, 這裡只要109, 然後湊到200還可以用碼打78折, 是diptyque的限量蠟燭旋轉木馬 78折碼: SINGLE22)



@DIPTYQUE Don Son set(Bug價! 晚香玉的聖誕節禮盒, 美國官網定價155, 現在這裡只要142, 湊滿200還可以打78折! 78折碼: SINGLE22)



@CHLOE Abylock cross body bag(Bug價! 這咖CHLOE Abylock美國定價$1690, 現在居然只要$1265, 然後還可以78折, 西瓜紅還滿好看呢 78折碼: SINGLE22)
@BURBERRY The Classic Check Cashmere Scarf(經典Burberry羊絨圍巾, 可以直接78折 78折碼: SINGLE22)



@BURBERRY Wool and silk scarf(絲X羊絨的burberry圍巾 78折碼: SINGLE22)
@BURBERRY Cashmere scarf(灰色羊絨圍巾男女都可以用 78折碼: SINGLE22)



*******

LVR點這裡 都是不帶黑星號的單品七折碼: SD11 他家全球價格包稅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 折扣區折上六折碼: EX40

√ 我剛剛仔細的逛了一下, 不少東西是我想買的都可以打折耶! 他們解鎖了很多本來是黑星單品
SAINT LAURENT MEDIUM QUILTED MONOGRAM BAG(經典款Logo鍊包, 有白色跟紅色可選都可以七五折, 美國網友這價格很可以喔! 相當於現省四百美金 七折碼: SD11)



Roger Vivier點這裡幾乎通通可以7折, 寄美國價格不錯! 七折碼: SD11



NIKE AIR JORDAN 1 RETRO LOW SLIP SE SNEAKERS (這雙Nike好好看耶 可以打折 七折碼: SD11)



RUSLAN BAGINSKIY LVR EXCLUSIVE WOOL BAKER BOY HAT(LVR家獨賣的RUSLAN BAGINSKIY司機帽 非常不錯 上面的Logo是水晶 趁有折扣快買 七折碼: SD11)



@ISABEL MARANT ÉTOILE CORSY J BOYFRIEND COTTON DENIM JEANS (這條Marant的褲子, 簡直大家都在搶! 寬鬆男友褲, 我本人是無法駕馭, 不過這條紅成這樣應該是有他的厲害之處, 給大家找了一些照片參考 七折碼: SD11)
@ISABEL MARANT ÉTOILE CORSY J BOYFRIEND COTTON DENIM JEANS (同一條男友褲還有淺藍色版本 七折碼: SD11)



*********

英國老牌電商Browns Fashion的VIP私密特賣開始了, 不是VIP的人, 試試看我下面的方法, 應該可以成功:

1. 點這裡登入建立一個帳號
2. 點這裡打開私密特賣的邀請連結

會看到這個頁面就是成功了



********

√ 菜湯雙十一獨家! (折扣限寄台灣, 香港, 澳門, 中國訂單)
Shopbop點這裡
East Dane點這裡
√ 正價商品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不限使用次數!)


@Vince Denver Chelsea Boots (推薦這雙Vince的短靴, 這雙實在太好看了! 之前全部賣光又補貨的喔, 版型偏大, 建議買小半號 這雙是義大利製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Vince V Neck Slit Dress(快快快 這件當初原價就被搶光的Vince毛料洋裝 補齊所有的尺碼喔! 而且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打折! 這個朋友之前有買, 他叫我趕快跟大家說, 穿起來很好看)






@See by Chloe Joyrider Backpack(再推薦一次這個特價七折的See By Chloe背包, 大家都可以買, 免國際運費, 我怕七折很快會賣光, 是shopbop最暢銷的一款背包, 你就知道大家都很喜歡喔! 跟MJ的那種比較挺的造型不同, 這個比較軟, 又有兩個口袋, 跟星星掛飾, 比較有女生可愛的感覺, 搭配洋裝也不錯! 折扣商品不能疊加別的折扣碼)
有看到肩帶的地方有logo, 不過不太清楚啦, 很隱約的




Tibi Full Skirt (我最愛的裙子補貨! 這條裙我有買兩個顏色, 其中最常穿的就是深藍, 純絲質喔! 真的超超超棒的一個大蓬裙, 我通常都是搭配毛衣或是圖騰衛衣, 非常百搭 尺碼偏小喔, 我雖然買00實際上非常非常緊 可以用我的獨家碼: VEGE1111)
Tibi Tank with Twist Back Detail (這件Tibi上衣也很好看 後面很有設計感)



Tibi Zip Up Faux Fur Jacket (也很想買這件北極熊外套耶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Tibi Shirred Panel Tunic (很有設計感的長版襯衫)



Vince Iridescent Pleated Culottes (這褲裙 我也很想買耶! 雖然亮亮晶晶的, 可是那個秋香色, 我覺得優雅大方 春夏都可以穿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SLVRLAKE London Crop Jeans (最新的牛仔褲品牌 我覺得這刷色不錯耶! 想要找寬褲的試試看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White + Warren Dip Dye Crew Neck Cashmere Sweater (我的愛牌W+W的最新款純羊絨漸層毛衣 多好看啊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525 America Rib Turtleneck Pullover (便宜的粉紅色套頭毛衣, 買一件來搭配我覺得不錯,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Line & Dot Scarlett Cardigan (我的愛牌Line & Dot的短版小外套 這種長度搭配洋裝也很好喔!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Line & Dot Juliette Sweater (珍珠控看一下, 這扣子都是珍珠耶! 重點是很便宜, 應該非常百搭 獨家八折碼: VEGE1111)



***********

Pixiemarket的新品點這裡看 滿100美國境內免運費 滿150免運費寄台灣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BLACK PUFF SLEEVE TOP (泡泡袖上衣)
PLAID HIGH WAISTPANTS (搭配這條格子寬褲 真的太好看了!)



***********

Mango點這裡對折起

Bottoned ribbed t-shirt (釦子上衣只要$25也太便宜 可以包色了)



Cable knit skirt (我也喜歡這件釦子窄裙,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適合夏天, 可以先買起來放, 只要40)
Wrap dress (小碎花洋裝也滿復古好看)



Belted wool coat (大衣有很多顏色可選 特價只要159 看起來非常挺非常顯瘦)



*************

Revolve任意訂單8折碼: 1111 滿300打75折, 滿500打七折, 之前介紹的VITRUVI香氛機也可以打折



**********

Selfridges點這裡(有好多La Mer的特惠組上架啦! 都比美國跟台灣便宜, 尤其這組這組是我精挑細選的差價最大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