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9

11/23/2019 24S 全場八折我的血拚清單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 法國電商24S的季末折扣開始啦 點這裡是女款入口 點這裡是男款入口 台灣美國都有打折 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 重點來了, 現在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LACKFRIDAY20 包括折扣區也可以折上折喔! 部分品牌如Balenciaga, Acne, Celine, Gucci, Moncler, Fendi等等不打折

DIPTYQUE Set of five mini candles 35 g (Diptyqu蠟燭組合 可以當禮物送人, 這個美國定價78 這裡只賣71 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DIPTYQUE Do son eau de toilette 100 ml (喜歡他家的香水也可以買喔, 美國定價140 這裡只要120 還可以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這是最受歡迎的香味之一Do Son 杜桑)



VALMONT Magic Christmas By Valmont set (這組Valmont也很棒耶! 裡面有他家經典單品一整組只要$300, 可以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只要$240, 裡面有幸福面膜30ML, 通常正裝50ML定價就要220美金喔! 所以這組很划算的趕快買起來)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Mask 50 ml (這個就是正裝的幸福面膜50ML 不敢相信居然有存貨! 通常第一時間這罐就會被搶光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VALMONT DetO2x Oxygenous Detoxifying Cream 45 ml (也可以買這罐 他家最暢銷單品之一排毒霜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URBERRY Aubree cotton sweatshirt (六折基礎還可以額外八折的紅色連帽外套 尺碼全齊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URBERRY Wilfin nylon backpack (Burberry的大背包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法國電商24S的季末折扣開始啦 點這裡是女款入口 點這裡是男款入口 台灣美國都有打折 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 重點來了, 現在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LACKFRIDAY20 包括折扣區也可以折上折喔! 部分品牌如Balenciaga, Acne, Celine, Gucci, Moncler, Fendi等等不打折

CHLOE Tess shoulder bag (Chloe的Tess馬鞍包 這個跟美國定價差價很大喔!)



CHLOE Marcie mini shoulder bag (Marcie可以折上折)
CHLOE Small Nile bracelet bag (我超久沒看到Nile包小尺寸放出來打折耶!)
CHLOE Small Faye bag (灰色的small Faye可以折上折)



CHLOE Tess small square wallet (Chloe小皮夾也很不錯)
CHLOE Tess long wallet (長夾也可以折上折 比短夾還便宜了)



CHLOE Nile bracelet minaudière (搭配洋裝超好用的Nile半月包, 我現在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包)
SEE BY CHLOE Mini Joan shoulder bag (See by Chlloe這個小包的配色也滿有意思的)
SEE BY CHLOE Small Eddy bowling bag (這個See by Chloe的小提包也是其他地方沒看過的, 可以提也可以背)



DANSE LENTE Johnny cross body bag (超級便宜的Mini Johnny 我覺得這個大小很可愛耶! 配色也美, 是鱷魚壓紋, 可是不會老氣)
DANSE LENTE Mini Phoebe shoulder bag (Dense Lente的Mini Phobe比較能裝)
OFF-WHITE Jitney 0.7 cross body bag (Off White的深綠色箭頭包)



EACH OTHER Sweatshirt dress (完全是我的菜! 已經對折又可以額外八折的毛衣洋裝)
HARRIS WHARF LONDON Felted wool coat (深藍色的雙排釦中長大衣 非常實穿, 折扣完也好便宜)
HARRIS WHARF LONDON Cocoon coat in felted wool (粉紅色的雙面毛料大衣 折扣完好像不到兩百美金呢)



BOTTEGA VENETA L Buttercalf Pouch (黑色跟湖水藍的雲朵包, 剛剛才上架! 親測也可以打八折耶, 結帳會把duties分一欄先收齊, 到貨不會再多收, 寄加州無州稅喔)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in calfskin(最新上架的還有卡其綠色雲朵包也可以打折! 官網已經漲價到2700 這裡是舊價格2500 用舊價格的基礎來打八折省更多, 這個顏色很美很有氣質耶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Heeled sandals (現在最紅的BV家編織鞋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Stitched Matelassé heeled mules (這雙IG上能見度滿高的鞋, 尺碼還滿齊,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Wallet (長夾也可以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Small wallet (短夾可以八折碼: BLACKFRIDAY20)



@HARRIS WHARF LONDON Felted wool coat(粉色大衣折上折之後才兩百多美金! 印象中這牌是義大利製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HARRIS WHARF LONDON Military coat in boiled wool(灰色大衣折上折之後也是兩百多美金耶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 trench in wool felt(這件大衣折上折之後也一點都不貴! 雙面羊毛, 太有氣勢啦!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JIMMY CHOO Fetto 65 slingback(這個Jimmy Choo的鞋型真的太美! 是我愛的網紗鞋同一個版型, 不過做成全黑的, 本來就在打折, 寄台灣價格不錯, 折上八折更可以買啦!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JIMMY CHOO Fetto 65 slingback(更美的來了金屬色耶! 也是可以折上八折喔!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CHLOE Annie shoulder bag (Chloe的Annie托特包打七折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DEMELLIER Vancouver handbag (這個包也很值得買喔! 西班牙製, 大小也很好裝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MANSUR GAVRIEL Leather mini handbag (MG的迷你托特包 這個包滿復古的感覺, 搭配洋裝也好看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ETOILE ISABEL MARANT Tigrane sweatshirt (Marant的狼圖騰衛衣 其他地方都沒賣呢! 直接打了六折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ISABEL MARANT Sonnel trousers (這條Marant的格子褲也太好看了! 很喜歡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1 comment:

  1. max mara mittens 在mytheresa卖完了,哪里还有卖的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