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9

11/22/2019 雲朵包八折 + Jimmy Choo尺碼心得 + Sezane新品 + Burberry童裝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LVR這個折扣真的是他家本年度最好的, 趕快看一下別錯過了, 上一篇有詳細血拚清單

1.LVR折扣全球有效包括歐盟
"正價單品"六折碼: BFA40 (帶星單品除外)

2.LVR除歐盟之外的其他地區 (包括所有亞洲國家,美洲國家等)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BFA20

√ 下面直達可以打六折碼: BFA40

@Manolo點這裡
@Roger Vivier點這裡
@Bally點這裡記得要買大半號, 腳寬要大一整號喔!

√ 以下直達都是可以用折上八折碼: BFA20 的品牌 寄台灣美國都包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Burberry點這裡超多可以折上折快去挑
@男款adidas點這裡
@男款common project點這裡
@男款始祖鳥點這裡 簡直便宜到髮指了
@Jimmy Choo點這裡
@Hogan點這裡
@Boyy點這裡
@MR&MRS ITALY點這裡
@By Far點這裡
@adidas點這裡
@Isabel Marant點這裡

***********

√ 法國電商24S的季末折扣開始啦 點這裡是女款入口 點這裡是男款入口 台灣美國都有打折 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 重點來了, 現在有一個全場八折碼: BLACKFRIDAY20 包括折扣區也可以折上折喔! 部分品牌如Balenciaga, Acne, Celine, Gucci, Moncler, Fendi等等不打折 BOTTEGA VENETA L Buttercalf Pouch (黑色跟湖水藍的雲朵包, 剛剛才上架! 親測也可以打八折耶, 結帳會把duties分一欄先收齊, 到貨不會再多收, 寄加州無州稅喔)



@BOTTEGA VENETA The Pouch in calfskin(最新上架的還有卡其綠色雲朵包也可以打折! 官網已經漲價到2700 這裡是舊價格2500 用舊價格的基礎來打八折省更多, 這個顏色很美很有氣質耶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Heeled sandals (現在最紅的BV家編織鞋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Stitched Matelassé heeled mules (這雙IG上能見度滿高的鞋, 尺碼還滿齊,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Wallet (長夾也可以八折碼: BLACKFRIDAY20)
BOTTEGA VENETA Small wallet (短夾可以八折碼: BLACKFRIDAY20)



@HARRIS WHARF LONDON Felted wool coat(粉色大衣折上折之後才兩百多美金! 印象中這牌是義大利製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HARRIS WHARF LONDON Military coat in boiled wool(灰色大衣折上折之後也是兩百多美金耶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HARRIS WHARF LONDON Long trench in wool felt(這件大衣折上折之後也一點都不貴! 雙面羊毛, 太有氣勢啦!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JIMMY CHOO Fetto 65 slingback(這個Jimmy Choo的鞋型真的太美! 是我愛的網紗鞋同一個版型, 不過做成全黑的, 本來就在打折, 寄台灣價格不錯, 折上八折更可以買啦!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35.5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JIMMY CHOO Fetto 65 slingback(更美的來了金屬色耶! 也是可以折上八折喔! 八折碼: BLACKFRIDAY20)



CHLOE Annie shoulder bag (Chloe的Annie托特包打七折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DEMELLIER Vancouver handbag (這個包也很值得買喔! 西班牙製, 大小也很好裝 額外八折碼: BLACKFRIDAY20)



MANSUR GAVRIEL Leather mini handbag (MG的迷你托特包 這個包滿復古的感覺, 搭配洋裝也好看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ETOILE ISABEL MARANT Tigrane sweatshirt (Marant的狼圖騰衛衣 其他地方都沒賣呢! 直接打了六折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ISABEL MARANT Sonnel trousers (這條Marant的格子褲也太好看了! 很喜歡 可以折上八折碼: BLACKFRIDAY20)



*************

美國網友 Burberry美國官網開始打折啦! 對折起 只能寄美國地址, 如果你刷台灣卡, 有些卡可以過, 可是建議寄到美國私人住址比較不會砍單

主入口點這裡看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有背包
圍巾類點這裡

@Detachable Hood Showerproof Cotton Trench Coat(美國官網看到這件最新款的大童風衣, 滿不錯的耶, 我覺得小個子的大人可以穿, 因為這件後面做傘狀沒有腰身的)

@Trompe L’Oeil Cotton Swing Coat(然後這件童裝! 我也想穿耶 上面是畫出來的細節 我覺得很有意思)



***********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and leather slingback heels(這雙Jimmy Choo趁特價我買囉! 想了很久買了小半號的35.5, 結果剛剛好, 非常合腳前面也不緊, 後面腳跟有勾住不會掉, 鞋跟最底是比較粗的小方塊, 不會搭電梯卡住, 完美!)



@JIMMY CHOO Fetto 65 mesh & leather slingback pumps(黑色版本我也喜歡! 找機會來買 也有七折)



@Fetto Mesh Flat JIMMY CHOO(Nordstrom有平底版本打六折, 尺碼齊, 不會穿高跟鞋的可以考慮)



*********

@JIMMY CHOO Romy 60 embellished suede pumps(這雙Jimmy Choo也是今天收到, 我穿小半號35.5剛剛好耶, 上面的水晶好隱約的閃, 走動的時候我照鏡子真滿意, 哈哈, 我覺得好穿, 包腳不掉跟, 不是很高所以雖然是細跟還算滿好走)



************

@BURBERRY Jessie TB mini leather cross-body bag(看到這個Burberry的小包打折, 最後幾個囉快賣完, 我覺得配色非常好看耶, 很喜歡, 如果你看到很貴的價格可能是跑到澳洲區了看到澳幣,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約12%; 寄美國價格含稅, 結帳收州稅)



*************

Jimmy Choo美國官網點這裡折扣開始啦! 六折! 台灣網友可能看不到他會鎖IP的樣子

@SHAR 85 Ballet Pink Liquid Leather Sandal Booties(這個是我最愛的高跟鞋啊! 這個鞋款我買了三雙不同顏色 而且都很常用到 我覺得超百搭! 我穿正常碼36 美國網友也可以在Nordstrom這裡買也有打折)
@SHAR 85 Black Suede Sandal Booties(還有黑色版本也是有特價)



@ERIN FLAT Black Suede Slingback Flat with Hotfix Jewel Logo(這是只有官網有賣, 也有特價 美國是尺碼全齊喔, 在台灣會看不到, 兩隻腳有不對稱的Jimmy Choo草寫用水鑽拼出來的, 我自己有買高跟包鞋版本, 超美! 隱約的閃爍)
@JAIDA FLAT Black Suede Square Toe Flats with Crystal Hotfix(還有平底鞋版本)



*********

@Anna shirt(今天終於收到Sezane最新款絲質蕾絲襯衫 我穿最小碼剛好 太美了 料子也很好)
@Meryl Shirt (也收到這件黑色版本 也是最小碼剛好 袖子是亮點 這種細節就是讓人喜歡)



@Eleonora Bodysuit(連身衣 下面有做開口的喔 後面的大挖洞 超迷人! 搭配圓裙相當好看 我穿最小碼XS剛好)
@Malla Skirt(我自然腰圍25吋, 裙子我買最小碼US2=UK6, 腰做的很緊, 塞毛衣很免強拉不起來, 跟我一樣的身材會建議買US4=UK8會比較好, 除非你腰圍23吋當然穿最小碼就沒問題) @Aelys Top(同一塊布料還有做上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