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9

11/28/2019 bloomingdales黑五我的血拚清單 (Tory Burch風衣實穿照 + Aquatalia短靴對折 + Staub鐵鑄鍋史低 + Boss西裝折上折+ Allsaints七折 + 對折Sandro Maje )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 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 點這裡下載
PC, Mac, Linux 和 筆電 (Chrome, Firefox, Safari): 點這裡
菜湯的FB社團也歡迎參加


*********

本篇真的必看! 太棒的折扣, 話說我有請photodog幫我做一些照片, 他看了我寫的形容詞說, 怎麼你的中文程度跟菜包也差不多 都是: 哇, 太好看了... 這小子欠揍哩, 也不想想他的中文是誰教的(他當初為了追我學的哈哈, 不然他在家是講台語的...)

**********

Bloomingdale's的黑五活動來了! 折扣之後滿20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太重的商品如鍋碗要運費)

√ 網站上除了大量商品降價到對折以外, 只要產品頁面看到TAKE UP TO 25% OFF: DISCOUNT APPLIED IN BAG DETAILS 結帳的時候滿100打85折, 滿250打八折, 滿400打75折自動折扣

美妝點這一區, 居然有超多東西直接對折! 有Kiehl's, Surratt, Surratt等等, 限寄美國地址

√ 他們不接受轉運, 不過可以寄台灣的商品已經多到買不完啦!

********

下面的品牌大家先看一下喔

Allsaints點這裡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通通七折啊!!! 手刀好不好! 免國際運費寄台灣喔
Maje點這裡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大量單品直接53折 還可以寄台灣!
Sandro點這裡不能額外折扣 不過很多東西都是五到七折
Tory Burch點這裡可以買多折多最高75折 很多單品可以折上折喔
Marc Jacobs點這裡大部分都參加買多折多活動喔
Boss點這裡看 男女款都有 很多可以折上折耶! 跟台灣差價很大
男款純羊絨毛衣這一區只要99

*************

@Tory Burch Plaid Trench Coat(Tory Burch的風衣, 這件官網已經沒貨, 現在Bloomingdales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75折, 防水材質, 搭配真皮皮革滾邊+皮革製作的扣子, 很有質感, 穿起來非常有英倫風, 折上75折是非常好的價格, 重點是免運費直送台灣! 我朋友立刻買了一件, 我穿0號肩膀滿緊的)






************

@Aquatalia Women's Fuoco Pointed Toe Weatherproof Booties(給大家推薦這雙防水靴, 真的好好穿, 你們知道嗎, 這個牌子就是英國王妃的愛牌Aquatalia, 都是義大利製的喔! 重點來了, 每一雙都有防水處理, 我覺得他家的靴子真的特別好穿, 已經不知道買過幾雙了, 然後他今天居然對折!!!! 太感動, 沒有更好的了, 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喔, 尺碼注意一下, 這雙要大半號喔, 我平常都穿6號, 這雙穿6.5相當舒適)



Aquatalia Women's Fuoco Pointed Toe Weatherproof Booties靴子我買淺色的搭配洋裝也好看, 還有黑色皮革款也是對折, 當然也是防水+義大利製



********

@ Aquatalia Women's Rhumba Tall Suede High-Heel Boots(同場加映這雙是英國王妃, 完全同一雙防水高跟靴, 非常好穿, 完全不覺得在穿高跟靴喔, 義大利製, 居然也可以打七折! 我穿正常碼6號真心覺得舒服, 等到越冬天尺碼會越不齊, 加到購物車有七五折)



************

@Joie Bryella Ribbed Midi Dress(我穿的洋裝是這件, 還有黑色版本, 折上折之後只要$90也太嚇人)



VASIC Bond Bucket Bag(我上面拿的包包就是這一款 同樣大小 現在加到購物車有額外75折! 相當難得, 這個包可以把帶子拉長變成肩背, 非常好用, 日雜常常有刊登的)



**********

@Lucy Paris Faux Leather Paperbag-Waist Pants - 100% Exclusive(這條仿皮褲也值得擁有, 超級便宜 可以湊單打折, 像這種束腰的設計特別顯瘦喔, 我最喜歡啦, 同樣也是獨家款其他地方買不到, 我買了淺咖啡色等了好久才到貨穿XS剛好, 重點來了, 這條內側感覺是micro suede的材質, 也太好穿! 有個人說她水洗晾乾像新的一樣, 更加分)



************

ALLSAINTS Bales Leather Biker Jacket (這件也相當推薦! 我穿US0=UK4 有大翻領的bales皮衣, 領口可以豎起來也可以變翻領, 很好看喔 打七折+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 (Balfern皮衣是經典款 我穿US0=UK4 打七折+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Conroy Quilted Leather Biker Jacket (Conroy皮衣是經典款 我穿US0=UK4 打七折+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Conroy Quilted Leather Biker Jacket (Conroy皮衣是經典款 我穿US0=UK4 下面他穿的就是Conroy 現在限時七折特價)




************

C by Bloomingdale's Oversized Funnel-Neck Cashmere Sweater (非常軟綿的毛衣, 跟Vince根本一模一樣, 居然只要一百出頭! 我自己已經包色, 收到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穿喔 我個人覺得必買)



C by Bloomingdale's Dip-Dye Brushed Cashmere Sweater (同樣是Brushed cashmere材質的漸變染色羊絨毛衣, 滿別緻的也很好看)



C by Bloomingdale's Zebra-Stripe Brushed Cashmere Sweater (喜歡動物紋的人可以買這一款喔! Brushed Cashmere材質, 會比一般的軟綿)



C by Bloomingdale's Open-Front Brushed Cashmere Cardigan (料子超軟超好穿又有厚度, 完全不輸Vince, 可是價格好太多了, 值得包色, 我自己買了兩色已經收到, 真心推薦! 質感真的非常的好, 他們賣那麼便宜會不會虧本啊!)



*************

Sandro Gilna Snap-Front Leather Skirt (天啊 第一眼看到這皮短裙就想買了 打53折尺碼齊 有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

Sandro Khol Side-Stripe Wide-Leg Pants (目錄款綠色寬褲53折)



*******

Sandro Braven Double-Breasted Coat (主打款米駝色大衣打六折)



*********

Sandro Lane Paisley Mini Dress (主打款小碎花洋裝六折特價)



************

Sandro Bridge Skinny Cropped Pants (這水手風的深藍褲子也是我的菜耶 特價一百多好好買)
Maje Pantil Leather Culottes (Maje的真皮寬褲也是我的菜 打六折)
Maje Jintage Pleated Button-Front Skirt (淺駝色百褶裙打53折 少見的顏色 很優雅)



************

下面的男款純羊絨毛衣, 通通只要99!!! 這個是我爸的最愛, 我每年都買回台灣孝敬他! 點這裡有所有的男款特價款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Half-Zip Sweater - 100% Exclusive (特價只要99的純羊絨毛衣 )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V-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 (V領)
The Men's Store at Bloomingdale's Cashmere Crewneck Sweater - 100% Exclusive (圓領)



Andrew Marc Drummond Jacket - 100% Exclusive (Bloomingdales獨家的Andrew Marc羽毛衣限時特價六折)



********

Boss點這裡看 男女款都有 很多可以折上折耶! 跟台灣差價很大

BOSS Huge/Genius Check Slim Fit Suit - 100% Exclusive (特價五百多 還可以額外75折!)
BOSS Huge/Genius Small Tonal Check Slim Fit Suit - 100% Exclusive (特價六百多 還可以額外75折)
HUGO Arti Birdseye Extra Slim Fit Suit Separates (你也可以分開買外套跟褲子的尺寸, 同樣可以折上折)



***********

@ Staub Round Cocotte, 4 Quart (快快快 4公升的Staub鐵鑄鍋只要99 史低價!)
@Staub Round Cocotte, 4 Quart(不愛紅色還有鐵灰色也是99超低價 可以寄台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