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9

11/16/2019 Sezane Johnson大衣 + Tory Burch六折套裝 + Reiss Leo洋裝實穿照 + 日雜火紅State of Escape托特包新色 + Chloe洛福鞋



菜湯的APP(名字叫做 Summit Loop Reader)來了, 有了菜湯APP絕對不怕漏接折扣訊息, 以後也可以在那裡留言給我囉, 當然還有各種好康抽獎活動等等, 請大家多多捧場.

怎麼使用菜湯的APP, 按這裡看
APPLE手機點這裡下載
Android手機點這裡下載


*********

兩個非常好的La Mer特惠組都可以買喔!

@LA MER Coveted Moist Collection set(這組好價! 裡面有 The Renewal Oil 30ml, The Eye Concentrate 15ml, Crème de la Mer 60ml, 有看到嗎都是正裝, 面油, 眼霜, 面霜, 美國定價565, 這裡只要US$495寄美國無任何稅費喔)

@LA MER The Signature Glow Set (哇! 這組La Mer也太便宜了吧! 美國定價US$370, 這裡只要US$300, 然後結帳自動九折(到11/17號截止), 寄美國免運費, 免關稅, 免州稅, 也可以寄台灣要運費, 這個真的不能更超值了, 請打包! 裡面有60ML的正裝乳霜搭配小的面油)





@WALKERS Festive Shapes shortbread carton 350g(買完保養品可以來一盒這個WALKERS的蘇格蘭奶油酥餅! 搭配咖啡或是茶真的太完美了!)



***********

√ 11/17號最後一天喔!

英國老牌網站Harvey Nichols這個頁面點進去就是了, 超值啊! 全部七折,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免州稅, 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美妝區點這裡是直接結帳九折 可以一起買

√ 他家是用DHL寄件 我上次買發貨超快!

這件Woolrich直接七折,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價了! 寄美國無稅無運費無州稅 住在大湖區還是怕冷的人都應該考慮一下, 我自己穿XS, 我覺得米白色很難遇到特價, 可以買! (下面是官網的照片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裡面也有一層背心可以拉起來保暖的, 所以這款的訂價稍微貴一點)



************

Tory Burh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一直有上新款, 包包鞋子都有很多好看的, 不能直接寄台灣可是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會砍單

這整套我覺得搭的很棒, 因為米色大衣本來就百搭啦! 很瞎掰的批在肩膀上, 難怪那些時尚人士大衣都愛這樣拍, 走路有風, 只是一不小心大衣會掉下來.

@PRINTED PLEATED SKIRT(Tory Burch裙真的美到不行打六折喔! 我穿的是00號剛好中腰, 如果穿0號就會略低腰, 料子並不是輕飄飄的喔, 有一點重量, 整個質感很上乘)
@BURNOUT SHELL TOP(搭配的上衣我穿0號也是六折, 我覺得不買整套大概也可以, 就自己搭配喜歡的米白色襯衫或是毛衣, 當然配一整套效果更好啦!)
@Sezane Johnson Coat (我穿的大衣是這件Sezane, 我穿US2=UK6=FR34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寄美國滿兩百美金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lingback leather ballet flats(我的鞋子現在有平底版本 VIP帳號加到購物車七折耶! 我自己穿小半號35.5)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lides(超難得裸色的鉚釘果凍涼鞋可以打折+免國際運費, 版型偏小很多, 建議買大一整號喔, 我平常都穿36, 不過這雙穿37剛好舒適, 強烈建議美國網友如果你也看得到折扣的話必買! 因為美國這雙已經漲價一百美金!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價格漲到誇張的$425, 趕快趁mytheresa還是舊價格+可以打折買吧, 更棒的是寄美國無稅!!! )




************

@REISS Leo turtleneck stretch-knit midi dress

手刀! 我穿的毛衣洋裝補貨了, 兩個顏色目前尺碼都齊喔, 我趕快通知了另外兩個朋友, 連我三個人大家都買了! 我跟朋友A之前是先買了Teal色, 大大大愛! 推薦朋友B買, 這次Stone色補齊尺碼我們又都包色了, 尺寸方面, 我們都買XS, 覺得挺緊的, 朋友A 168/48, 骨架比較大, stone色決定買S, 我自己是鐵齒, 仗著我肩膀比較窄還是買了XS.

下面就是teal色的實穿照, 實際上的顏色參考網站上拍得比較準喔, 我的相機拍得偏藍, 上半身很緊, 下半身傘狀, 不對稱的下襬我超喜歡的啊!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完全不癢, 100分.

還有一個重點, 美國這件官網定價US$460耶, 現在是半價! 哈哈哈 你說能不包色嗎?

洋裝: REISS Leo turtleneck stretch-knit midi dress(XS)
皮包: Chloe Mini C bag
鞋子 Dior


實品顏色網站拍得比較準確喔 湖水藍色



**********

點這一區入口進可以看到紅字的折扣數字, 所有的單品都有不同%數的特價, 帳號限定, 結帳可以直接打折 而且現在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Loewe這一區有不少Puzzle
Moncler點這裡也有參加呢
Jimmy Choo點這裡
Saint Laurent點這裡
Fendi點這裡
Acne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Chloe點這裡
Valentino點這裡
Balenciaga點這裡
Tod's點這裡

@CHLOÉ Chloé C leather loafers(手刀! 補貨了耶 我超喜歡的Chloe白色洛福鞋 居然VIP也可以七折! 不限金額免運費! 趕快來買一雙)



************

mytheresa VIP可以折扣的Chloe點這裡看 包包跟鞋子都很多喔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 C Mini包有綠色可以特價)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也有駝色可以特價)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深藍色的鱷魚壓紋也好看)
@CHLOÉ Chloé C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拚色可以特價 總之相當多選擇可以自己去挑一下)






***********

現在日本最紅的大托特包品牌State Of Escape點這裡 上新不少顏色耶! 網友今天才跟我說在日劇裡看到好幾次女主角也有背! 讓我詳細問是哪幾集我來找截圖, 這個牌子美國幾乎買不到而且很貴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我自己之前買的是黑色 他家的包包都是澳洲製 質感相當好喔)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然後今天看到深藍色上新耶! 喜歡這個顏色喔 好美)
@STATE OF ESCAPE Escape neoprene tote(日劇女主角用的是白色 也是我下一個目標)









***********

Sezane點這裡星期天就要上新款啦! 美國西岸約晚上十二點半 台灣約星期天下午四點左右上新 下面是更多我愛的單品






我感覺這件襯衫我應該又會買了! 已經不知道收集幾件他家的襯衫耶



***********

Pixie Market點這裡上新款 寄美國滿100免運費 寄台灣滿150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稅費

@TENCEL BLACK SUSPENDER PANTS(想買這件褲頭打折的吊帶褲 有種卓別林的感覺啊! 男生的衣服女生穿 搭配我的帥氣洛福鞋應該相當不錯)
@JESSE LEATHER TROUSERS(還有還有, 這條仿皮褲我自己穿的XS補碼, 我很喜歡, 不是貼腿的版型喔, 可是我自己覺得有顯瘦)


************

Farfetch的VIP Sale區點這裡看 常常都會看到新品折扣!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包稅 美金計價

@BALMAIN logo print T-shirt(Balmain最新款的logo 釦子上衣也太百搭 現在尺碼全齊喔!)
@BALMAIN logo print T-shirt(釦子上衣還有黑色版本也有特價)



***********

√ 11/17號最後一天喔!

英國老牌網站Harvey Nichols這個頁面點進去就是了, 超值啊! 全部七折,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免州稅, 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寄美國

美妝區點這裡是直接結帳九折 可以一起買

√ 他家是用DHL寄件 我上次買發貨超快!

這件Woolrich直接七折, 三個顏色可選, 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價了! 寄美國無稅無運費無州稅 住在大湖區還是怕冷的人都應該考慮一下, 我自己穿XS, 我覺得米白色很難遇到特價, 可以買!





*************

@Sezane Johnson Coat (對了 我剛剛最上面搭配Tory Burch的米色大衣 我穿US2=UK6=FR34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都非常好看 這件大衣手臂的地方剪裁很顯瘦, 我非常推薦, 寄美國滿兩百美金免國際運費免費退貨喔! 不能直接寄台灣不過轉運美國集貨地址不砍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