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11/15/07逛街心得

今天早上去stanford shopping center退東西, 順便小逛了一下, 因為沒有帶到像機,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菜湯的試穿照,(是獻醜照吧??) 太可惜了, 因為還看到不少好看的呢!

早上的MALL裡, 都是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們比較多, 看來大家都趁著今天天氣好, 帶寶寶出來散步, 一開始先走到j crew瞧瞧, 前幾天在樂活小女人那裡看到j crew的新貨, 菜湯當然得去瞧瞧不可, 看中下面兩樣:

羽絨夾克: 有出好多顔色, 可是除了黑色以外店裡的xs都賣完了, 菜湯試穿黑色的感覺是還滿不賴的, 尤其外套的內裡有加上毛毛, 很溫暖耶! 不知該買藍色好還是象牙白, 大家會選什麼顏色呢?

photo source: jcrew.com
再來是fleece, 可是領口做的比較像毛衣, 還有一個特別的釦子別在衣襟上, 太可愛了, 照樣也有很多顏色, 拿不定主意要該挑哪色好, 目前有綠色跟黃色比較佔上風.

photo source: jcrew.com
接下來就往NM走, 想要去試穿上次看到的FENDI黃風衣, 沒想到又看有一件好看的洋裝, 秀上的模特兒穿起來像這樣, 這種削肩的款式菜湯實在很愛.

photo source: instyle.com
看完了fendi, 又走進chaxxl, 為的是找一件08早春的夾克, 可惜NM還沒有進到貨, SA說如果我要定的話一定得先給信用卡號碼才行, 我想想還是算了, 等到你們進貨再說吧... 就是下面這件米色的運動夾克, 價錢以chaxxl的定價來說, 算是非常便宜的,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賣到缺貨呢!

photo source: instyle.com
08年的早春服飾很多令人眼睛一亮的傑作, 可惜這些衣服折扣都很硬, 要有破財的準備囉...

5 comments:

  1. I will probably get the white if not black. ^^
    I like the fleece... are they on sale? I guess not...><

    janet

    ReplyDelete
  2. 嗯...
    菜湯沒有親自穿上
    很難看出羽絨夾克是藍色好還是象牙白好
    不過要是我會買白色吧
    覺得冬天穿白茸茸外套超可愛的:P

    ReplyDelete
  3. 我正想買白色的羽絨呢
    還買了白色皮衣哩:P
    白色好搭只是怕髒啦

    ReplyDelete
  4. Hi Janet, 就是還沒有打折呢, 我想在觀望幾個禮拜看看會不會便宜一點.

    hi veggiehead, 我也是覺得白色可愛, 可是很怕搞髒.

    Hi Mi, 你買了白皮衣喔, 應該讓我看看啦, 聽起來就是一個酷字!

    ReplyDelete
  5. 那件圖片2的毛衣我也好喜歡喔! 我門真是有志一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