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意外的小驚喜

如果是菜湯的忠實讀者, 應該還記得不久前photodog在夏威夷做了一件笨事, 就是買了一件幼稚園小孩才能穿的T shirt以為菜湯可以塞的進去...

自從發現那衣服是小的過分以後, photodog一直非常自責, 而且菜湯又常常在旁邊提醒他, 居然只想用一件小孩子上衣來打發菜湯... 真是不夠意思...

有一天photodog一大早起床, 就不停的在用photoshop作工, 好像很神秘似的, 結果前天收到一個包裹, 打開一看, 哇哇哇, 原來是一件女人穿的T shirt, 而且上面的圖案就是上次那個小衣服上的可愛夏威夷小姐耶!!

原來是photodog把原來的衣服上面的圖片, 用photoshop重新編輯, 送去專門會幫你印製t-shirt的公司, 打造一件菜湯穿的下的大人版夏威夷小姐t-shirt!

看看跟原圖插在哪裡-- 這是原來的圖:

這是photodog修改過的圖: 皮膚變黑了, 好像小黑人喔, 呵呵呵! 還有狗變成photodog最愛的黃金獵犬, 那隻鸚鵡也色彩鮮豔多!

這就是菜湯穿起來的樣子囉, 果然這尺寸才正常啊, 下次就要穿這件去夏威夷, 哈哈哈!

感謝親愛的photodog, 我很喜歡這件你特製的衣服喔!

4 comments:

  1. Photodog好貼心唷
    菜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選日不如撞日
    你們12月和IP在夏威夷見吧!

    ReplyDelete
  2. 真的好貼心的老公呢! 穿起來好看好看! Photodog 的 Photo shop功力還真不賴呢 把鸚鵡改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3. nice design.. your husband is so thoughtful! I'll get my Honey to read this.
    The small one, you can wait for your daughter. ^^

    ja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