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hache black dress

SAKS真是太讓我驚訝啦, 今天就收到星期一訂的東西囉. 說真的SAKS在送貨的表現上比NM強多了, NM每次都要等個7到10天才有可能收到呢!

先說拿到時的感覺吧, 這質料是全毛的, 比想像中輕了許多, 因為沒有內裡, 讓菜湯小擔心了一下, 菜湯很怕穿到刺刺的毛線衣.

廢話不多說, 趕快換上它看看好不好看! 穿起來像是這樣, 果然滿短的, 群襬做成收起來的款式, 可是因為有彈性, 不會不好走路.

跟菜湯想像中的差不多, 穿起來腿也不會太短, 不過還是得歸功於高跟鞋讓菜湯增加三吋的關係吧.

可惜就是穿起來真的癢了一點, 如果是棉製的菜湯會更喜歡!

8 comments:

  1. 水啦~ your legs are so pretty....

    envying Janet

    ReplyDelete
  2. hi janet, 謝謝你的誇獎捏,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是在鏡子前面橋了很久才把腿拍的比較細啦!

    ReplyDelete
  3. 幸好在美國 有點癢的話還可以 在台灣有點癢 又比較濕 ~就跟長痱子差不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the dress is so cute on you! i concur with what janet said, you do have some great legs!

    ReplyDelete
  5. 菜湯穿起來好性感耶~ : )
    很好看!

    ReplyDelete
  6. 菜湯的美腿真是令人羨慕啊
    洋裝很適合妳呢~
    我也喜歡Saks的服務多過NM
    而且又經常有EGC跟各種名目的折扣活動
    只可惜saks網站的東西比NM少蠻多的

    ReplyDelete
  7. mi, thank you!

    veggiehead, 我今天去SF逛街, 好多春裝都上了, 好美喔! 可惜下大雨沒有興致好好逛 ...

    ReplyDelete
  8. 這幾天實在是太冷了
    只想買冬裝
    春裝還是等明年再說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