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Christmas Book

星期六去拿信的時候, 發現neiman marcus寄來一本厚厚的目錄, 沒想到photodog眼尖一把搶去, 歡喜的叫到,"疑!! 菜湯你也收到NM的Christmas Book囉!!" 拜託, 這有什麼希奇的啊, 不就是一本目錄而已嗎? 有值得好大驚小怪的嗎? photodog說," 你忘了這就是一年一度, 裡面充滿超級昂貴匪夷所思的禮物的目錄啊!?" 對喔, 我想起來了, 去年的這本聖誕目錄裡, 有一個禮物,就是三百萬美金就可以當太空人一周呢!!

頭一回看到photodog比我還認真的翻閱時尚目錄, 感覺還真是新鮮. 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NM提供的FANTACY GIFT IDEAS吧!

有兩百萬美金一台的飛機, (不希奇!)

144萬美金的潛水艇, (photodog一直在旁邊吵著要菜湯買給他, 哈哈, 玩具潛水艇比較有可能吧!)

5萬美元的樹屋, 還是設計師專們設計的喔, 長的真的很奇怪沒錯.

如果你真的是有錢的受不了, 可以花3萬五美金, 就會有人把這隻一百英尺的園藝樹龍搬到你家喔, 像菜湯家的小院子大概只放的下這條龍的尾巴吧.

到底哪一個禮物是菜湯成為億萬富翁之後最想得到的呢? 就是下面這個啦, 只要159萬美金, 就可以把Kirov Orchestra請回家, 為你還有你的499個客人演奏. 曲目有胡桃鉗組曲(Nutcracker Suite), 柴可夫司機的鋼琴協奏曲(Tchaikovsky "Piano Concerto"), 等等任你挑選. 整個演奏會還會被錄影當作給你客人的派對禮物("after- party favor"). 還不夠好嗎? 演奏會結束之後, 那台史坦威(Steinway)鋼琴就送給你啦, 上面還有演奏家的簽名喔!


大家來說說今年想得到什麼聖誕禮物吧!!
(photo source: neimanmarcus.com)

5 comments:

  1. I want to have a Japan trip for 2008. ^^ What about you?

    Janet

    ReplyDelete
  2. 哇! 這真是本有趣的目錄耶! 聽起來都很匪夷所思的禮物呢:D
    菜湯想要的禮物好有氣質哦(^___^)
    目前我想要的禮物是好好的在高級名床上安安靜靜大睡一覺睡到自然醒

    ReplyDelete
  3. 我趕快問老大 妳要送我聖誕節禮物是蝦米?! 我也趕快來看我的工作室我有沒有這本新的NM目錄

    ReplyDelete
  4. HAHA!
    有錢人的世界真是令人摸不透啊~
    聖誕節想要什麼禮物噢?
    暫時還想不到
    反正我家老爺也不會送給我
    不如自己買比較快:P

    ReplyDelete
  5. to janet, 去日本順道回台灣, 不錯的禮物喔! 至於菜湯想要什麼嘛? 太多東西了, 讓我再想個幾天吧.

    TO Mi, 讓我猜猜, 你現在一定是學期最忙碌的時候吧? 我記得以前感恩節前後總是要交一堆報告跟考試, 睡覺就是最奢侈的享受.

    to tina, 你才剛買完結婚用品, 又可以開始買聖誕禮物啦, 真好!

    to veggiehead, 的確, 當有錢人也是不容易的, 還得想出一些怪禮物來過聖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