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11/24/07逛街買了什麼呢

菜湯決定把photodog送的耶誕大禮晚一點才公佈, 這樣聖誕節的時候才有東西可以寫吧, 哈哈哈!

星期六難得photodog居然陪菜湯去逛街耶, 好開心喔. 本來很怕沒有停車位, 可是一下子就找到一個位子啦, 根據菜湯多年的經驗, 感恩節之後如果要買衣服, 其實根本不會有什麼便宜, 通常感恩節之後一個禮拜才是各家折扣的開始期, 像今年的SAKS還有NM就是28號開始打折. 大家要摩拳擦掌來準備吧.

既然名牌沒打折, 菜湯還是可以隨便亂買到東西, 果然有遺傳到兔子媽愛買的性格. 舉一個例子來聽聽吧, 有一年回台灣, 剛好剛過完台灣所謂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兔子媽是遠東百貨的愛用者, 尤其愛買棉配寢具鍋子組合, 地下室的超市也當然不能放過. 我記得有一年買了8瓶的橄欖油, 重到差一點回不了家, 哈哈! 總而言之 現在百貨公司都會額滿送, 什麼滿五千送伍佰之類的, 或是買五千就送什麼小禮物.

我問兔子媽: 這次有沒有又花了很多錢在週年慶上啊?
兔子媽支支吾吾的說: 沒有啦...沒買什麼東西...
我又問到: 那今年額滿送是送什麼啊?
......喔, 原來是送趴趴熊的雨傘.
然後snoopy dad突然插嘴說話了: 你去書房看看!
我依言走到書房, 嚇!!! 原來書架上堆滿了摺疊好的趴趴熊雨傘, 滿滿的整書櫃都是呢!!! 還說沒花什麼錢, 哈哈哈, 這下你可知道菜湯到底是遺傳到誰了吧!

沒想到買一個東西也可以講那麼多廢話啊, 不多說了, 來看看菜湯買了什麼吧.

記得上次菜湯不能決定該買藍色還是白色的羽毛衣好, 沒想到這次去店裡, 給我看到限量的PLATINUM(白金)色喔, 雖然這款比較貴, 可是質料有比較厚耶 , 我最愛的就是表面亮亮的效果, 買啦!

釦子打開的時候穿起來像這樣,

可以選擇要拉拉鍊還是扣釦子, 還有一個可拆的帽子耶.

長度剛好稍微蓋到一點臀部, 滿俐落的感覺, 再加上裡面有毛毛裡, 很溫暖, 晚上出去散步穿它也會反光, 比較安全喔, 呵呵!

JCREW網頁上的照片, 拍的顏色比較接近實物啦,

毛毛長這樣, 胸部還有一個多的口袋.

唯一擔心的, 就是怕它底部會摩到牛仔褲會變藍色的. 大家都是怎麼洗羽毛衣啊? 洗標上是說洗衣機洗就行了, 菜湯以前那件是黑色的, 所以真的是丟洗衣機洗, 烘乾的時候再加一顆網球把羽毛打鬆, 不過還是有越洗越不保暖的感覺, 大家教教我吧!!!

10 comments:

  1. 我記得那次shopping後因為肩痛看醫生。你猜醫生怎麼說? 他問我是不是去大血拼。 好沒面子。這件事我早忘了沒想到你還記得。rabbitmom

    ReplyDelete
  2. 我的羽毛衣也都是直接丟洗衣機ㄟ..
    但我不是用烘乾的,我把羽毛衣用兩個衣架撐開掛在室內,用陰乾的方式.....

    ReplyDelete
  3. Hey girls... Here is the link to BCBG 50% off if you are interested! Enjoy!

    http://www.bcbg.com/category/index.jsp?categoryId=2939729&cp=2584262&clickid=cat_leftnav_txt

    ReplyDelete
  4. 菜湯這件買的超讚啦!超好看!靚~~~

    羽毛衣如果是特價買的我就直接裝洗衣袋丟洗衣機然後室內陰乾 貴的話就送外面洗

    希望這件之後特價還找得到:P

    ReplyDelete
  5. this is a good choice.... cool design and warm!!!

    I also went shopping on 11/24 and 11/25. but actually they didn't have good deals as I expected... ><

    janet in San JOse

    ReplyDelete
  6. 好看好看!但是像是Tina我就和這絕緣了 因為我已經不小隻 哈哈 穿這好像北極熊了我! 我看我媽都送乾洗 好像說這樣會把裡面的羽毛洗烹比較好!但是美國洗衣服不便宜捏!

    ReplyDelete
  7. Ps 菜湯I need ur address要給你謝卡啦! email me pls, I can't find ur email address@@ thank you!

    ReplyDelete
  8. i bought a puffy jacket from jcrew a few years ago and i love it. the sleeves and hood can zip off so you can also wear it as a vest. unfortunately it really doesn't stay puffy after a few washes...

    ReplyDelete
  9. to katie, thanks! 以後也要多多讚美我喔!

    to mom, 我好懷念台灣週年慶喔, 眞希望明年可以跟你一起血拼!

    to 小笨, 我在香蕉王國買的那件洗標上還特別註明要用網球一起烘哩, 很好玩!

    to 樂梅, 謝謝囉, 我還以為你去夏威夷玩了, 原來跑到亞利桑那喔, 差的還真多呢!

    to MI, 我就是怕特價之後沒有我的尺寸, 所以還是忍痛買下來啦, 買的爽啊!

    to janet, 你要這個禮拜去, 折扣比較好吧!

    to Tina, 你穿小外套好看... 我最近發現有一款印歐洲國家地圖的小毛衣也好好看喔!

    to mona, 我就是怕越洗越不澎, 那就只好再買一件新的吧! (photodog以眼神殺人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