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photodog之旅途趣聞

這風景是在旅館的庭園裡拍的, 天氣不太好, 陰陰的.

這次photodog跟整組的同事一起去MAUI玩, 公司讓他們兩個人住一間房, 他的室友一開始就跟他講, 最討厭打鼾的人了, 沒想到後來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那位仁兄都一下子就睡著而且開始打鼾,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

這是大家在大浪裡玩耍的樣子, 浪還真有點高哩!

再來是他們公司在晚會的時候玩了一個遊戲, 每個人都要準備兩個事實, 跟一個謊言, 然後讓大家猜哪一件事情是謊言. 比如說: (事實)小明每天都跑6公里慢跑, (事實)小明沒交過女朋友, (謊言)小明最喜歡吃榴蓮... 越多人被你騙到(也就是沒猜中哪個是謊言)的話, 你就可以拿到大獎!

沒想到photodog得獎了!!! 可是他的獎是"騙到最少人獎", 哈哈哈哈, 除了一個人以外全部的人都猜中他的謊言是哪一個. 我就說我家的photodog非常忠厚老實啊!

2 comments:

  1. 下個月IP也要去Hawaii玩
    希望可以和Photodog一樣
    有個愉快的旅程

    不過愛妻菜湯不在身邊
    Photodog應該是每天哭著睡著吧:)

    ReplyDelete
  2. 樂梅, 好棒喔, 你到那裡去一定可以好好輕鬆一下! 我最愛白天去海邊玩, 晚上回旅館游泳, 再加上睡前去名牌店逛街欣賞日本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