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好吃的酸菜羊肉麵

星期天終於去剪我的三千煩惱絲, 把快要長到腰部的頭髮剪掉20公分, 整個人頓時清爽不少. 設計師是個嘴巴很甜的台灣人, 一直誇讚菜湯氣色好...(有好才怪哩, 最近臉上長了一堆小痘痘討厭死了!) 不過聽起來還是很舒服啦, 可見好話人人愛聽啊! 減完頭髮, PHOTODOG說他餓了, 我們就去菜湯最愛的餐廳"清蒸一條龍"點碗麵來吃吃.

這清蒸一條龍的服務生都是有一點年紀的大嬸, 可是他們大多態度很和善, 這也是我喜歡去那裡報到的原因, 有時候他們看到菜湯在幫食物拍照, 還會在旁邊偷笑哩!

這次我們點的是酸菜羊肉麵, 菜湯不敢吃羊肉, 可是一條龍的羊肉麵到是一點也沒有羊味兒, 跟自己醃製的酸白菜和在一起是相得益彰! 說到酸白菜, 菜湯也會醃耶, 最近沒事可以再來醃醃看.

另外還點了一份油條來吃, 已經N年沒吃到油條了, 那種又酥又脆又油又有一點彈性的口感還挺懷念的.

果然是菜湯最愛的餐廳, 今天點的菜也沒讓菜湯失望, 好好吃!

3 comments:

  1. ^___^ 好巧ㄡ~ Janet最愛的餐廳是Cupertino的清蒸馬家館, I don't know if this 2 are the same one...?

    ReplyDelete
  2. 我好喜歡酸菜
    可是不敢吃羊肉@@

    ReplyDelete
  3. 我也迷上酸菜羊肉麵哦~
    不信你可以問V & C小姐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