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11/24/07逛街買了什麼呢 part 2

如果各位以為菜湯那天逛街只有買羽毛衣, 那就錯啦~~~ 菜湯還買到一個很令人得意的東西喔, 就是之前大大大缺貨的YSL聖誕限量指甲油#145 starry dream.

這個色號是小貓喵介紹的, 菜湯上次去NM是擦之後就喜歡上了, 可是因為缺貨, 哪裡也買不到. 哼, 買不到就更想買, 好像是女人的通病吧? 呵呵! 這次走到BLOOMINGSALE'S, 本來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還剩下最後一瓶喔! 真是太幸運囉!

因為是配合年底趴替季節, 這個指甲油裡面是珍珠耦紫色帶著銀色亮片, 跟之前的香奈兒DELICE比起來 DELICE是偏裸色系, YSL顏色則是比較深一點點, 塗兩層會比較明顯, 讓菜湯的手指神奇的看起來比較白皙耶!

讓我訪問一下照片狗的感想:

1)請問你覺得菜湯擦起來好不好看?
photodog: 好看 (這小子中文不太好, 形容詞很貧乏)

2)如果你給這平指甲油打分數, 會打幾分?
photodog: 98分!!!
(photodog不敢得罪老婆, 所以分數都會打的很高. 如果只有95分, 就代表他沒那麼喜歡, 所以如果是98分, 應該還不錯囉!!??)

可惜這罐還真是滿貴的, 又不太好買, 連YSL自己的網站都找不到. 不過聽說NM這兩個禮拜會再進貨, 喜歡這種顏色的人可以去試色看看. 順便大家可不可以介紹一些這種色系的指甲油給菜湯呢??

5 comments:

  1. But you are white.... I see a couple of your photos... and I don't think you are black at all...
    you are too picky la...^^

    Janet

    ReplyDelete
  2. 真的不錯看耶~~~

    ReplyDelete
  3. 我也買到囉. 是在成田機場的免稅店買到的... 恭喜恭喜~ 我們都很幸運nei! :)

    小貓喵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meow

    ReplyDelete
  4. 謝謝katie和樂梅的讚美!

    to janet, 照片可以調成比較白啊, 菜湯算是健康膚色那種啦!

    to 小貓喵,不知道成田機場免稅店會不會比較便宜呢? 現在日圓升值多多啊... 不過能買到真的滿高興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