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sephora 2007 F & F sale

各位愛漂亮的朋友們有福了, 一年一度的SEPHORA折扣週又來了, 所有的東西都20%OFF, 去店裡買需要邀請卡, 可是網路上購買只要滿$75??(應該是)就可以免運費, 實在是很划算!! PROMOTION CODE : FF2007

SEPHORA有代理非常多受歡迎的品牌, 像是STILA, Laura Mercier, BENEFIT, NARS啦, 也有賣一些歐舒丹. 菜湯去年就趁著這個時候, 買了從不打折的NARS腮紅, 想要用用看到底傳聞的NARS ORGASM腮紅好不好用. 礙於單價太高買不下手的朋友們, 不待此時更待何時啊? (菜湯買了之後非常滿意, 被菜湯慫恿之下也買了這塊的朋友KATIE, 她的評語也是讚不絕口哩!)

菜湯今年自己只買了必需品的卸眼唇液(Clinique Take The Day Off Makeup Remover), 這可是連難卸的凡爾賽睫毛膏都可以兩三下清潔溜溜, 很推薦喔!

還有一盒BENEFIT的蒲公英蜜粉(Benefit Cosmetics Dandelion), 聽說這粉嫩的顏色不但可以打亮臉部 還可以當腮紅喔, 很多人都有推薦過, 趁這機會買來用用看. 菜湯對腮紅有不可思議的愛好, 有人說好用就會想要去衝一盒!

前鎮子SAKS才寄給我20%OFF的折扣邀請, 現在又有SEPHORA... 唉喲, 每到年底各家百貨就頻出奇招希望賺菜湯的錢, 聽說今年景氣不好, 大家留意一下, 可能會有更好康的折扣等著喔!

19 comments:

  1. 啊~~~勸敗文啊~~~

    ReplyDelete
  2. 順便推薦一下
    如果再用ebates登入然後連去sephora買
    plus 4% cash back!
    http://www.ebates.com/

    ReplyDelete
  3. Hello菜湯
    我是妳的同類菜頭 :P
    我在妳的版潛水有一陣子了
    看到妳說Clinique的Makeup remover連難纏的凡爾賽睫毛膏都可以兩三下清潔溜溜
    真是超心動的啦~
    我為了卸睫毛膏卸到我眼睛皺紋都多了好幾條
    看來我得趕快去買這瓶來試試
    感謝推薦 :D

    ReplyDelete
  4. MI 啊,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EBATES的玩意兒呢, 害我損失了好多錢喔! 我也趕快去登錄開帳號好了.

    哈囉菜頭, 我真的很愛用CLINIQUE那罐卸眼液耶, 我都是倒一推在衛生紙上, 然後敷在睫毛上. 過一會兒睫毛膏就被輕易的卸下來啦! 這次我買了4罐囤貨哩!

    ReplyDelete
  5. 我也要去買來囤貨 :D
    另外啊除了Ebates
    我覺得Fat Wallet也不錯用噢
    我都會稍微比較一下cash back的percentage才決定用哪家
    (正港歐巴桑的行為, 貨比三家不吃虧ㄇㄟ :P )

    ReplyDelete
  6. 菜湯~
    現在知道也總比不知道好呀!沒關係的!
    Veggiehead說的對
    另一個"肥錢包"
    http://www.fatwallet.com/
    也是類似的cash back網站
    不過呢...
    因為最近Ebates鼓勵人加入
    11/15以前加入並買東西的話
    推薦人和朋友雙方各得$10
    (之前是$ 5 )
    所以菜湯可以跟photodod互相推薦加入囉
    這樣兩人各賺 $10
    或者菜湯自己推薦自己不同的帳號也行=P

    ReplyDelete
  7. sorry, it ↑ shoud be "photodog" =)

    ReplyDelete
  8. 啊~菜湯~
    抱歉我剛又仔細看了一下那個Ebates推薦金$10 的規定

    必須要原有的會員
    有收到這個"$10 bonus email"的會員
    推薦轉寄給朋友
    朋友和自己才能各得到$10

    所以目前首頁上是看不到這個優惠的
    首頁上的只有加入就得到$5

    如果菜湯願意第一次加入推薦人是mi的話
    那mi再把這封信轉寄給菜湯好了=P

    ReplyDelete
  9. 菜湯~~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妳幫我把上面這個活動網址的回覆刪除嗎? 請盡快~~ 謝謝!!

    ReplyDelete
  10. MI, 謝謝你喔, 那麼熱心跟我解釋!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下午已經先推薦我了, 我為了得到REBATE, 不惜再重定一次SEPHORA的訂單, 真是瘋了!

    VEGGIEHEAD, 你們都好精明耶, 知道很多省錢撇步, 菜湯實在是孤陋寡聞啊!

    ReplyDelete
  11. 菜湯謝謝妳動作真快:)



    也謝謝妳推薦的makeup remover
    但是怎麼SEPHORA已經找不到了呢
    只找到這罐: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Balm, $26

    我目前是用lancome
    BI-FACIL -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
    專門對付難洩的防水睫毛膏
    弄到眼睛也不會不舒服很溫和
    已經用到第三罐了
    很多時尚雜誌也推薦這瓶
    既然菜湯推薦clinique
    我會試試比較看看

    ReplyDelete
  12. MI ,在這裡:http://www.sephora.com/browse/product.jhtml?id=P122735&categoryId=C16353
    我以前也是用蘭寇那罐,可是我覺得太貴了。 CLINIQUE這罐比較便宜, 效果也差不多哩!

    ReplyDelete
  13. 真的耶! 同樣容量又比較實惠! 真是相見恨晚啊~

    ReplyDelete
  14. 別這樣講~
    為了省點錢當然得多多做點功課啊:P
    我的網誌整理了一篇省錢撇步大集合
    有空的話過來交流一下吧
    如果妳有其他好康網站記得告訴我噢^^

    ReplyDelete
  15. 我也很愛chanel 的指甲油. 顏色美, 品質也很棒喔. 妳一定會喜歡的~
    我最近都在找YSL nail polish #145. 怎麼找都找不到. 全 部 都 缺 貨!
    也是很美的顏色. 菜湯如果逛街正好有看到, 跟我講一聲喔.

    ReplyDelete
  16. Dear Vege Soup,
    I was just reading this article, and saw this EBates stuff.
    I want to open an account there, u can give me your address, so you can get $10 off. ^^
    Let me know.

    Janet

    ReplyDelete
  17. hello Janet, you are so kind! I already sent you a private message at your blog and you can find my email address there! Thank you again, and don't forget to share with us what you bought!

    ReplyDelete
  18. Hello Vege Soup,
    I just logged on adding your email address. ^^
    Is there any special code to shop at beauty,com to get 20% off today?

    thanks!

    janet

    ReplyDelete
  19. Hi Janet, I think Beauty.com only had 20% off on 11/7...You can go to Veggiehead's blog for a detailed information...http://www.wretch.cc/blog/veggiehead&article_id=598434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