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柿子紅了

插撥一下, 今天要出門的時候, photodog招手要我到院子看柿子樹. 我心想有什麼好看的啊? 老早在兩個禮拜以前我就把所有的柿子摘光了啊? 現在有的只剩下幾片隨風飄搖的樹葉罷了吧...

沒想到走到樹前一看, 哈哈, 原來樹上還有一顆大大的漏網之柿呢, 之前一直躲在樹葉裡沒讓我逮到, 最近天氣變的更冷, 葉子幾乎都掉光啦, 就剩下一顆大大的柿子在樹上跟我問好呢!

再走的更進仔細的瞧一瞧, 哎呀, 還有兩顆藏在比較下面的樹葉裡, 看來我今年是小看家裡這棵柿子樹啦, 之前採了七八顆下來, 現在又多了三顆, 這棵小樹還真是爭氣哩!

晚上切來吃, 超級甜的, 好享受喔.

4 comments:

  1. 柿子看起來很可口,流口水了啦!吃完了嗎?我們二月中來時還有份嗎?

    至於一顆這麼小的樹,居然漏看三顆,真叫人不可思議。哈!真不知遺傳了誰?

    snoopy dad

    ReplyDelete
  2. so nice.... ^^
    my neighbor gave me some, too.

    janet in San JOSe

    ReplyDelete
  3. 好大啊~台灣現在都流行吃硬的,我想著想著都嘴饞了~

    ReplyDelete
  4. to snoopy dad, 這三顆漏網之柿早被吃下肚啦, 我看明年你還是十一月來我家就可以吃到現摘的喔!

    to janet, 你的鄰居真好, 我有時候會在散步的時候偷摘鄰居家種的說. 噓~~ 別跟別人說喔!

    to tina, 硬柿子的缺點就是太甜, 甜到像糖果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