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心情三溫暖的一天續

...中間先跳過吃喜酒的部分...

吃完喜酒, 提著超重的"兩盒"喜餅, 對的, 新娘同學非常善解人意, 知道菜湯喜歡吃中式喜餅, 所以菜湯不但拿到一盒郭源益的西餅,


另外特別又多拿了一大盒中式喜餅, 真的, 很重, 很誇張, 也揪感心啦!


走啊走著, 還沒到捷運站, 舅媽打手機來, 一聽下了一大跳, 下午失蹤的外婆, 人居然在醫院急診室裡面, 盲腸炎引發腹膜炎, 非開刀不可, 菜湯聽到了超難過的啦, 外婆都90歲了, 還要開這種刀, 受這樣的折磨...

台灣的高鐵真的很方便, 從新竹到台北只要30分鐘, 只可惜到高鐵站需要開好一段路, 不然簡直跟住台北沒兩樣啊, 提外話, 郭源益的中餅好吃耶, 尤其是京饌玉露, 菜湯喜歡, 裡面有肉甫跟麻薯跟蛋黃, 這個照片是在看完外婆以後, 在高鐵上拍的, 可以看的出來, 我們一家三口迫不及待的撕這個餅來吃, 好像非洲草原上的獅子一家看到小綿羊一樣啊.


父母特別青睞這個鳳梨椰果, 他們覺得有鳳梨的香味.


第二天去探望外婆的時候, 他神志已經非常清楚, 還可以下床走動, 聽說人都已經開完刀, 還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 以為只是睡了一覺而已, 其實刀早就開完了呢, 長度大約20公分的傷口, 看起來還滿觸目心驚的, 可是外婆啊, 你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白白嫩嫩的.


再幾天就要回美國了, 要把握這些時間, 多到台北去陪外婆才行啊.

7 comments:

  1. 我的喜餅也是金饌玉露呢 真的很好吃 受到很多好評 好吃的喜餅 也會令人懷念

    ReplyDelete
  2. 嘿嘿我的也是耶...
    可惜我來不及拿給菜湯..
    你要回去囉...
    希望這次玩的愉快喔^^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to tina, 我的朋友真好, 知道我喜歡吃都會特地買來送我. 我發現一場婚禮讓大家記得的不是新娘子多漂亮, 而是喜酒好不好吃, 禮餅好不好吃呢.

    ReplyDelete
  5. to sweetie, 我這次玩的又累又愉快, 有時候還真想回美國每天坐在電腦前面上網的日子呢, 現在又回到美國了, 又開始想念台灣那熱鬧又忙碌的日子, 好矛盾喔.

    ReplyDelete
  6. to ERica, 謝謝你的祝福, 我外婆已經好多了, 他已經有體力看連續劇了哩, 我看離康復是不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