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j crew victoria ruffle cami

回到氣候怡人的加州, 心情真的還滿舒暢的, photodog體貼的幫我把這一個月以來所有的百貨廣告雜誌整理成一大疊, 讓菜湯可以好好研讀它們, 翻啊翻的看到這個j crew新出的victoria cami, 就覺得非得穿穿看不可, 難得看到不會過分誇張的浪漫風.


菜湯試穿的是白色的, 這批貨菜湯到店裡的時候才剛送到而已呢, 領口自然的呈現花朵狀態, 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 胸前有一排釦子, 菜湯是把它全扣起來啦, 打開來變成深V領應該會比較像model穿的感覺喔.


同一系列還有出長袖victoria ruffle shirt, 價錢居然只比cami的多$1.5, 而且長袖版的袖口也有做皺折, 好像比較划算啊.


像這樣領口別致的上衣其實很好搭衣服, 外面配個小外套, 或是V領毛衣就很出色, 尤其是有上班的人, 這種打扮端莊又不失可愛的女人味.

18 comments:

  1. 昨天看了你說,我特地還把目錄翻出來好好研究,然後我還發現很多品牌今年都有這樣的設計,前面大大小小的ruffle...

    不過就價錢來說,竟然是jcrew最便宜

    如果再特價一定更棒囉

    ReplyDelete
  2. your jeans is Brappers, right?
    感覺跟我的這件很像...

    you startd shopping already...

    Janet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妳穿得比model還好看呢!

    ReplyDelete
  4. 說點有錢有閒貴夫人生活的缺點吧!
    別讓我等為生活打拼的人太過羨慕了

    常來逛的路人甲

    ReplyDelete
  5. to tina, 有些ruffle做的太低或太高, 還不是每件我都可以穿哩, 我相信j crew一定會打折, 又到了要瘋狂打折的時候啦.

    ReplyDelete
  6. to janet, 你真的好眼力, 沒錯, 這條兩個釦子的jeans也是brappers的喔! 我只是"started window shopping"啦.

    ReplyDelete
  7. to 讚美我的人: 哈哈, 過獎了, 這件不管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穿起來都好看喔.

    ReplyDelete
  8. to 路人甲, 貴婦人也是要煮飯做家事的啦, 寫那些多無趣呀. 還是喜歡跟大家分享好玩好看的東西啦, 每天為生活打拼很忙碌? 來我這裡輕鬆一下就對了!

    ReplyDelete
  9. Behind every 貴夫人 there is a poor exhausted husband.

    ReplyDelete
  10. 美!你的身材真好,還可以紮進去喲!!

    菜湯決定買哪一件了嗎?

    我也是看上這一款,正在顏色中猶豫著...

    快!還要看照片啦,
    給只能網路shopping的我們多一些報導吧!

    曼林

    ReplyDelete
  11. 我也愛這件哩! 之前還出過一件棉質七分袖的胸前ruffle 我也趁打折立刻納入旗下 真的好搭好穿 最近打折太多了啦 一堆目錄看得我眼花撩亂

    ReplyDelete
  12. to 曼林, 我想這件無袖的等打折我應該會入手, 只是不知道該挑哪個顏色才好, 其實我還滿喜歡其中的橄欖金, 只是店裡只有看到米白色的呢... 週末又去逛街, 有試到另一件也還不錯, 過幾天放上來介紹好了.

    ReplyDelete
  13. to mi, 今年大概都會早打折, 廠商也需要現金掉頭寸啊, 三個月前j crew的股票還有30元, 現在只剩10元不到了, 可怕呢.

    ReplyDelete
  14. 這件上衣我也「想」了很久
    找著找著就逛到妳這兒來了
    看妳穿起來真的好有味道

    因為我沒有在網路上買過這個牌子的衣服
    所以有一個關於尺寸的問題想要請教您
    請問Petite和Regular的尺寸要怎麼選擇啊?
    因為Petite的S和Regular的xs尺寸看起來似乎差不多

    我的身高大約157
    上半身算是骨架小的女生,
    GAP的襯衫我大約都穿到最小號
    請問您會建議我這一件挑哪一個size比較適合呢?

    希望不會太打擾您
    謝謝!

    謝謝!

    ReplyDelete
  15. to 樓上的朋友, 我只比妳高一點點, 我沒買過j crew的petite, 我一向都買regular尺寸的0號或是xs.

    這件victoria ruffle cami, 我穿regular 0號, 其實很剛好, 我猜regular跟petite的差別, 大概在於長度, petite一般都比較短, 你其實可以打電話去他們的customer service問尺寸的差異在哪,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都這樣做.

    如果你上半身骨架小, 其實可以選擇petite, 這樣袖口可能也比較合不會看到內衣, 這是我的建議. 這件聽說是他們今年秋冬最暢銷的單品, 難怪都還不打折, 等到打折我可能會買好幾個顏色, 我喜歡穿起來的感覺, 呵呵!

    ReplyDelete
  16. 續上篇, 以下是一個j crew的客服說的

    "We also have a "mock store" in our call center; if you have a question about an item, just ask and we can go physically grab the item and bring it back to our desk and examine it for you."

    所以你有尺寸的問題, 可以直接打電話叫他們量給你看喔, 希望這有幫助到你.

    ReplyDelete
  17. 真是太感謝您的回答了!
    我晚一點就打去問問看。

    對啊!為什麼不打折呢?
    我等了好久呢~~

    若下折扣的話,
    真想豪氣的說,每一色都給我來一件!

    再次謝謝您的回答!

    ReplyDelete
  18. to 樓上的朋友, 不客氣, 對了, 我今天有打電話去問victoria cami的尺寸問題, j crew給我的回答, 是petite的胸圍, 比regular的小半吋, 長度也短0.5到1吋, 所以我覺得我們搞不好都比較適合穿p0的呢, 可惜現在back ord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