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nine west alvo sandals

呀呀呀, 台灣買的N雙鞋子都還沒介紹, 又破功了, 好可怕喔, 不是說不景氣嗎? 為什麼nine west裡面擠滿了人啦?! 原來鞋子都打六折, 然後買一雙再打8折, 買兩雙打7折呢, 菜湯已經好久沒有逛nine west的鞋子了,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買過一雙高跟鞋太難穿, 後來打死也不再敢嘗試.

週末逛街, 大概是看到店裡萬頭鑽動, 心想進去瞧瞧也好, 看到這雙很基本款的高跟鞋alvo, 做成reptile的皮質, 鞋跟很高很性感, 一看價格, 太便宜了, 試試看吧.

沒想到3.5吋的鞋跟, 因為鞋面幅度做的剛剛好貼住菜湯的腳弓, 所以走起來很輕鬆不吃力, 雖然photodog在旁邊說那麼高的鞋跟走起來怎麼可能舒服, 事實上就是如此啊! (兩手一攤)


既然要耍性感, 就找紅色的上衣吧, cashmere sweater by prada, 搭配這雙鞋頗有女人味, 可惜這件領口還真有點低, 看來內衣要穿好看一點以便曝光, 哈哈哈.


小腿看起來嚇死人的修長(自認為), 有了3.5吋的加持, 頓時變的纖細對吧.


側面看起來也很優雅耶, 鞋跟稍微有往內做收, 所以重心滿穩的, 這個千元台幣有找, 不買回家太可惜啦, 偷偷的說, 古銅色的比黑色好看喔.

另外看到這雙超有個性的高跟鞋gisellan sandals, 官網已經沒看到了, amazon打完折$26.99, 真是夠便宜的, 這幾季瘋狂流行這種gladiator羅馬戰士風, 菜湯看久了居然也習慣了覺得滿順眼的, 搞不好那天配長統靴的打扮換上這雙鞋子也可以呢!

amazon上面的評價還挺不錯的, 買的人都說好穿, 你可以搭配1.skinny jeans, 2. mini skirt or shorts, 3.民族風長裙... 適合打扮時髦的妳喔.


********我是得意忘形分隔線**********

由於買到鞋子太開心了, 走路不看路, 走到停車場的時候, 突然一個重心不穩, 菜湯穿著高跟鞋的右腳硬生生的踩進柏油路的裂縫, 差點拔不出來, 超尷尬的.

心中os: 天哪, 我在美國耶! 而且還是路面平坦的shopping mall耶, 怎麼運氣這麼背, 裂縫那麼小我也踩的進去, 如果是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我也認了, 可是這可是美國, 美國, 美國..... (回聲...) 好氣喔.

坐在車上檢查鞋跟, 可憐啊, 這雙台灣買的鞋子才穿兩次, 鞋跟後面因為踩進裂縫而有小缺痕了, 都還沒有跟大家分享耶, 所以說我回台灣怎麼敢穿高跟鞋啊! 都馬是穿平底鞋.

說到平底鞋, 剛剛上網找我買的那雙nine west alvo的時候, 看到這雙tina介紹過的櫻桃floris sandals在特價囉, 現在只要$14.89 之前菜湯曾經試過6號的, 可是雖然已經是最小號還是太大, 穿起來倒是滿舒服的因為是膠底很吸震,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菜湯個人覺得水藍色很可愛.


這個hotdots也是$14.89, 只是上面裝飾的是小花, 顏色的選擇更多!


現在amazon買滿25免運費, 而且買滿125還可以現折20元.

5 comments:

  1. 美雙都粉美, 好心動~
    by the way,do you have Grapevine hill the discount code嗎?


    Janet

    ReplyDelete
  2. 今天我寫blog時候才在想 你不知何時要介紹這雙,怎米剛好我寫好就看到 哈哈 你幫我當了model 讓我下手得更快啦!

    ps amazon現在活動好超值

    ReplyDelete
  3. 我回來囉...從上海回來竟感冒了昏倒.
    紅色的那件衣服真的好美阿~

    ReplyDelete
  4. to tina, amazon的活動應該是專指鞋子才有折價吧, 如果有姊妹要一起買, 眞的可以省很多錢啊.

    ReplyDelete
  5. to sweetie, 上海應該很冷了吧, 你要好好休養喔, 紅上衣美是美, 可是很貼身, 稍微胖一點就不好看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