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到底誰才是本尊 shoes by Pelle Moda part 1

以鞋底為大紅色出名, 甚至被人暱稱為"紅底鞋"的Christian Louboutin, 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菜湯也曾經專文寫過他在Oprah中的專訪, 菜湯承認, CL的基本款鞋子真的很漂亮!

記得春夏有一個CL的鞋款, 叫做Joli Noeud, 特別之處, 就在鞋子上面, 長的像男生穿燕尾服時打的那種揪揪(蝴蝶結日語發音), 菜湯曾經試穿過, 真的很秀氣, 把腿襯托的又直又長.

可是這鞋子原價六百多美金, barney's打完折還要個4百呢, 就連愛買鬼菜湯都買不下手,(可是只有菜湯買不起啦, 因為barney's只賣剩下10號半囉!)


給大家找了一張明星穿的示範照, 最左邊這位戴著漸層太陽眼鏡的小姐, 穿著的就是黑色款的CL Joli Noeud喔, (恕菜湯有眼無珠, 認不出他是誰. 有沒有人眼力好認的出來呢? 中間的是名模claudia schiffer-克勞蒂亞雪佛, 右邊的是victoria beckham-貝克漢的老婆高貴辣妹, 菜湯倒還看的出來啊.)

(update: 網友lin好眼力, 幫菜湯解答那位坐在最左邊的小姐, 是Dita Von Teese, 有名的burlesque performer.)



CL除了黑色以外, 還出了很多款不同材質以及顏色, 有patent leather, 也有satin, 顏色更是五花八門, 從保守的黑, 熱情的hot pink, 大紅色, 白色, 橘色, 黃色, 綠色, 還有淺粉紅都有, 讓你絕對挑的到喜歡的.




下面這個是本尊Christian louboutin的satin材質, 打完折三四百.


結果今天在amazon上閒逛的時候, 就給我看到了這個牌子Pelle Moda. 原價$133.95打完折$40.19.問題是, 菜湯不管側面看,


正面看... 怎麼看都覺得跟CL長的一模一樣哩!



CL也有出satin材質的fuchsia,



下面pelle moda好巧也出了hot pink satin $40.19材質! 菜湯覺得, 除了沒有紅底, 長的好像巒生姊妹喔.




還有菜湯最愛的blush color 這是CL的版本;


這是Pelle moda (原價157.95特價$47.39)的版本. 你說說, 是不是"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哩?


也不知道是誰學誰, 還是剛好都想到一樣的裝飾, 誰是誰非, 在這裡不討論. 倒是菜湯拿照片給完全不懂名牌的photodog看的時候, 他說他覺得pelle moda的比較漂亮耶, 哈哈哈哈!


photosource:
ebay.com
amazon.com

10 comments:

  1. hahaha... my Honey would say the nsame thing, too....


    Janet

    ReplyDelete
  2. 菜湯,妳的部落格本家庭主婦每天拜讀,當媽媽每天追小孩沒辦法穿美美,只好看美麗的菜湯過乾癮!

    左邊那個小姐我知道是誰!(舉手)
    是Dita Von Teese啦,她是英國的脫衣舞孃!

    ReplyDelete
  3. 對阿,那天在Neiman Marcus看到manlo這雙鞋好像己經漲到700多元.Pelle Moda這雙鞋我有注意到,只是銀色已經找不到我可以穿的size...唉...

    ReplyDelete
  4. to Lin, 真是榮幸每天可以帶給你一分鐘的快樂呢! 我想我當媽的話, 也不可能穿高跟鞋, 所以現在還是穿個夠吧! 你眼力真好, 看出是Dita Von Teese, 我就一直覺得他好眼熟, 可是又說不出名子.

    ReplyDelete
  5. to susan, 任何人只要穿上這種d'orsay款式 都會變的像公主一樣! barney's的價錢還算比較有良心沒漲價, 不過尺寸也不多了.

    ReplyDelete
  6. 昨天到台灣的onpedder特賣 也有這雙喔 不過是白色的

    我在上海香港也都看到白色的對折

    不過最好看還是像你說的blush color

    這家我也要來研究 實在太迷人啦 價錢差很多

    還有一家也是紅底鞋oh deer 都是模仿CL 不過款是沒有這米多耶

    ReplyDelete
  7. wow,菜湯介紹的鞋子都好好看喔..

    ReplyDelete
  8. to tina, 其實我覺得CL鞋好看的地方是他優雅的設計, 還有柔軟的皮質觸感; 至於他的紅底對我來說很不重要耶, 有些顏色搭配紅底不太好看說, 尤其是新鞋穿一穿, 紅底就磨掉了更糟啊.

    ReplyDelete
  9. 嘩 我只知道Pelle Moda有很多inspired by GZ的夾腳拖(我買了一雙: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axDaffodil&b=37&f=1061141069&p=3),卻不知它們也有像CL的耶~~下次要來注意注意^^ 對了,菜湯買了鞋後會幫它們加鞋底嗎?我的一雙常穿的CL沒加,紅底都已經磨光了><"

    ReplyDelete
  10. to sabrina, 我很愛GZ的鞋子, 尤其是上面鑲寶石的款式很華貴! 通常我不會立刻拿鞋子去加底, 除非回台灣的時候一起把它們加好, 以前在美國弄過一次, 簡直貴到離譜, 好像是20塊錢一隻鞋子, 一雙要40, 天價啊!!! 還好美國不太需要走路, 鞋子狀態也都很容易保持, 像是manolo那種皮底的就ok, 不過紅底鞋被磨掉就有些難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