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hearts on fire diamond ring / paul & joe nail enamel

準新娘同學終於嫁出去了!(疑? 這句話好像有語病, 我不是說她很難嫁出去啦, 而是愛情長跑終於跑到婚姻的起點), 大家都很替她開心, 因應菜湯婚禮當天要往返新竹不能好好跟新娘聊天, 善解人意的新娘, 特別在婚禮之後的工作天請半天假, 要帶菜湯參觀她漂亮的新家, 順便跟菜湯好好聊一聊.

給大家偷看一下新家的一角: 簡直是個藝廊嘛, 聽說是新郎的堂哥堂嫂畫的, 家裡有藝術家親戚眞好, 不像菜湯家只能掛photodog的照片作品...


大家最關心的鑽戒現身, 你看看, 新娘同學的手又白又嫩, 超貴婦的, 可是呢, 就我所知, 她可是從大學以來就每天"親手"洗自己每一件衣服耶, 這樣雙手還能保持白嫩,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下面一張是菜湯的鳥仔手借戴一下, 看來家事做太多喔, 都有青筋了, 可憐啊... 還好鑽戒太美了, 讓菜湯的手被加了幾分.


打擾完新娘同學, 我和K小姐前往SOGO復興館cartier研究K小姐明年就會需要的婚戒. sogo週年慶, 一樓的名牌都有滿萬送五百的活動耶, 就像打了九五折, 而且cartier可以現抵, 其實還滿划算的. cartier的鑽石上面, 都會有用雷射打上鑽石的序號, 就像身分證一樣, 菜湯覺得很不錯.

K小姐最喜歡試擦指甲油, 她的指甲超級小的, 跟菜湯一比簡直就像是小朋友, 指甲油用量應該可以很省, 菜湯的大指甲放在她旁邊好像巨人的.


這個顏色如果沒錯, 應該是Paul & Joe nail enamel No. 5, 非常柔和的帶紫粉紅.


菜湯試擦的是No. 6, 更偏紫一點, 照片顏色有些失真.



一瓶要價550, 實在很不平價耶, 不過顏色的確好看. 我們當下立刻詢問小姐, 週年慶有沒有打折或是做活動? 結果小姐一臉冷漠的說, "我們全年不折扣喔..." 老實說, 一聽到這種"全年不折扣"的官方說法, 菜湯就有一點倒彈, 就像之前我也曾經靠櫃想要試他們家的粉底, 詢問有沒有試用品? 結果小姐也是冷冷的說, 我們底妆不給試用品喔.

那種語氣就讓菜湯失去想買的興致啦, 其實你沒有試用品, 可以說"雖然我們沒有試用品, 可是可以幫您現場試擦"之類的啊, 那樣菜湯就不會覺得, 有被當成貪小便宜的顧客只想上門要試用品一樣. 買東西除了東西要好要喜歡以外, 奇摩子也很重要呢.

這點美國專櫃小姐就超大方的, 如果剛好沒有試用品, 她們還會倒一些到小瓶子裡面讓客人帶回去擦呢.

K小姐一直說, 美國也買的到Paul & Joe的化妝品, 的確買的到, 可是專櫃都在南加州耶, 太不公平啦.

8 comments:

  1. 指甲油真的很有趣耶
    如果能每天換不同顏色 心情應該也不同吧
    恭喜你找到便宜又漂亮的指甲油喔

    Y小姐家的那幅畫真是畫得好
    實在喜歡

    ReplyDelete
  2. http://www.beautyhabit.com/home.html
    這裡買的到paul & joe的產品
    現在還有25% off喔
    code:BHCANDY

    ReplyDelete
  3. Dear Vege Soup,
    你怎麼沒變胖啊? 反而更瘦囉...

    真的嗎? LA的哪裡呢? 下次回去看^^
    janet

    ReplyDelete
  4. 沒錯,聽到那種話,消費的心情都被破壞了,我真的很不懂小姐們 為什麼連''不好意思''都沒辦法說,起碼也好歹說: 不好意思 沒有折扣
    ~直接沒有折扣 真的很殺風景呢

    還沒有''培養客人的概念囉

    ReplyDelete
  5. to katie, 年紀越大, 喜歡的東西跟小女孩時候越是不同, 以前都喜歡些淡淡的粉嫩顏色, 現在看大紅大紫倒是很對味.

    ReplyDelete
  6. to sophie, 我應該尊稱你是coupon女王? 還是減價達人? 為什麼你會那麼厲害啦? 這個25%真的非常划算, 台灣才不可能打到75折, 可惜要到100美元才免運費, 乾脆大家來團夠好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tina, 所以我喜歡肌膚之鑰就是因為他們完全不推銷; 至於美國專櫃小姐如果強迫推銷, 到時客人又回去櫃上退貨, 他們反而更麻煩, 所以他們也不太會做那種事情.

    ReplyDelete
  8. to janet, 我每天都吃五穀米吃的超健康的, 加上台灣需要大量的走路, 天氣又熱, 不知不覺就又瘦了, 還是胖一點比較好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