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夢中的那雙裸色高跟鞋 part 2

我說這個高跟鞋夢越做越長了, 怎麼又來一篇啊? (photodog云: 連環惡夢)

這幾天雖然身體微恙, 可是多虧了吃得好睡得好, photodog又恩准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休息甚麼事都不用做(平常本來就沒做啥事吧?) 似乎沒有像往常感冒那麼嚴重呢, 真的很幸運!

話說喉嚨痛唯一的治療方式, 就是一直吃, 只要吃, 喉嚨就比較不痛, 連續三天吃下來, 體重機已經是我的敵人了, 還是趕快說鞋子轉移我對吃的慾望吧, 哈哈!

******************

傻大姐cameron diaz身穿白色fendi洋裝, 腳搭裸色高跟鞋.



然後比較圖來了, 左右兩位都穿著同樣的禮服, 可是配不同的鞋子, 哪個配法比較好看啊? 很明顯的, 右邊配裸色高跟鞋的有格調多了吧.



Taylor Swift, Whitney Port, And Selena Gomez, 不同style的高跟鞋, 共同處就是都是裸色喔.



不敢穿那種黑色ankle straps? 老實說, 我也是不敢一族, 黑色的鞋帶卡在腳踝, 看起來當然會很五短身材吧, 可是裸色就不用擔心了, 不會有視覺上把腿截成一段一段的危險 你看Sophia Bush穿裸色的交叉綁帶涼鞋, 看起來身材多好啊!



問題是, 要找到好看的, 好像還比較容易, 可是要舒服, 就難了. 當然為了美犧牲一下是應該的, 可是鞋子不像衣服, 太難穿的很可能逛街逛到一半就走不下去, 只想衝去買一雙藍白拖鞋(有住過大學宿舍的應該看過男童學穿藍白拖出來買東西吧, 說時在那種鞋子是很舒服啦, 哈!)

這時候, 上天聽到我的呼喚, 讓我不經意看到這雙鞋子的reviews, Corso Como Women's Delicious Pump 讓我好奇的, 是明明那麼高的高跟鞋, 居然那麼多人願意給她五顆星? 就算不是五顆星, 也有四顆星, 而且大家都說舒服耶, 有實驗精神的我, 當然要買回家試看看囉.



這個牌子厲害之處, 就是每一雙鞋子都有一層軟墊, 讓你踩久了也很舒服, 號稱有五層鞋底, leather upper and leather sole, 通常leather upper很常見, 可是leather sole就很少了.



反正就是我愛的小圓尖頭, 不會退流行.



鞋底的透氣軟墊, 實在很貼心, 我常常在想, 為甚麼所有的鞋商不這樣做呢? 有加這樣的鞋墊, 真的舒服很多耶.



搭牛仔褲, 那種skinny jeans, 褲管太長就給她捲上去一點, 搭配高跟鞋, 很好看喔.



鞋底還那麼搞工的鑲了一顆水鑽, 是在考驗我的眼力嗎, 哈哈.



其實我現在最想買的是紅色耶,



看到這張街拍, 完全被煞到, 穿紅色高跟鞋, 配黑洋裝或是牛仔褲, 超亮眼.



跟之前那雙Charles David Jocelyn比較一下:

這雙 corso como delicious pump的高度比較低, 是包鞋, 所以如果是一定要穿包鞋的場合就很適當, (Charles David比較美豔); 再說它是patent leather, 比較不怕沾到水沾到灰塵, 擦一擦就乾淨了; Charles David比較合我的腳型, corso como稍寬, 我的瘦腳塞不太滿; 顏色上Charles David幾乎偏米白, corso como偏膚色, 更適合健康膚色的人; 兩雙都很修飾小腿.

延伸閱讀:

夢中的那雙裸色高跟鞋

20 comments:

  1. "轟巄~" 我又被燒到了. 我就是少一雙紅色高跟鞋阿 (少的可多的咧. XD)

    ReplyDelete
  2. Do the Corso Como pumps run true to size? I NEED a pair :) You enabler!

    ReplyDelete
  3. 哎呀,本來不想再買鞋子了,我每年春天都愛買一雙裸色鞋子,因爲穿了真的很腳很修長,最近我又穿囘高跟鞋了,以前的都還來不及穿,看完你寫的,又想再找一雙新的,真愛買,這個是不是真的很舒服?我是寬腳的,哪裏可以買得到?

    ReplyDelete
  4. to aichan, 我自己都被自己燒到, 本來我就一直在裸色跟紅色之間無法決擇, 看來紅色是一定要買得了.

    ReplyDelete
  5. to Elle, 這雙長度上是run true to size, 寬度好像寬一點點ㄟ.

    ReplyDelete
  6. to FC88, 你可以先去bloomingdale's試穿, 我上次有看到這雙在鞋子區, 不然endless是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 你也可以考慮看看.

    ReplyDelete
  7. 這篇文章使我內心澎湃. 我也要去雙買裸色的鞋!

    ReplyDelete
  8. 一說到好穿我也被燒到
    ~老大媽^^

    ReplyDelete
  9. 看完上一篇 馬上買了一雙裸色高跟鞋
    現在又出現紅色的 也好好看喔 不過沒有做我的尺寸 殘念...還是該說還好還好 :P

    ReplyDelete
  10. 轟, 馬上我又被燒到. 我最愛買鞋了, 謝謝菜湯. 上次那個 Charles David 我被你的試穿照一燒馬上買下去. 鞋子到了真的很美, 我還買了黑的. 無奈我就是那寬腳人, 穿上沒有菜湯穿起來那麼美, 我的小肥腳的肉都跑出來了. 只好通通退回去. 不過這個我想我會很適合了, 因為我的腳版寬, 穿起來應該都塞的滿. =) 買鞋去 <3

    ReplyDelete
  11. 裸色鞋子真的是百搭但又難找到好穿滴 非得親身試穿才行~這雙看起來比另一雙更適合肉腳 可endless尺寸也都不齊了呀~果真熱門!

    ReplyDelete
  12. 我那天看到妳的回應以後馬上訂了一雙,今天大概會到吧。謝謝妳的推薦! :)

    ReplyDelete
  13. to SR diary, 那個紅高跟鞋真的很不賴耶, 可惜也是沒我的尺寸... 不過我這個人是不會罷休的, 繼續尋找中.

    ReplyDelete
  14. to Chuchu ~ , 沒想到你上次說誓言破功 是真的啊 還一次買了兩雙, 不合腳真的太可惜了, 希望這次會比較合你的腳啊. 鞋子這種東西就是要多試(多買?)

    ReplyDelete
  15. to Mstina, 你其實靠你那雙dior打天下就夠啦, 呵呵, 那雙真的太美了!

    ReplyDelete
  16. to Elle, 鞋子收到有喜歡比較重要啦!

    ReplyDelete
  17. 我在piperlime買了這雙鞋的焦糖色
    打折到才60塊又只剩下唯一一雙是我的size 絕對是天意 所以就馬上下單了
    昨天收到了 超好看的
    我是寬腳人 所以穿起來剛剛好 :)

    ReplyDelete
  18. to 五香, 太替你高興了, 我又加買了紅色跟灰色, 等收到再來分享.

    ReplyDelete
  19. 如果我預算有現 只能買一雙裸色鞋 妳會建議是買包鞋還是peep toe呢? 小V

    ReplyDelete
  20. to 小V, 看你是不是要上班穿? 如果你的上班環境不適合穿露趾鞋, 那就買包鞋比較好, 畢竟包鞋配牛仔褲也可以. 不過要小心, 如果是真皮的裸色高跟鞋很容易被牛仔褲染色喔, 我的血淚經驗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