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牛仔妹現身之Rockabye Colt Horse Rocker



今天有Vic Italy的鞋子特價, 有好多雙尺寸滿齊的然後價格超好, 鞋子也滿好看的, 全部都是義大利製, 比如說這雙有流蘇的Fringe Flat Sandal我就覺得很實穿又很"潮", 特價之後居然才七十幾; 還有這款Ankle Strap Flat Sandal也不錯.



其他所有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

另外一個賣場有Belle by Sigerson Morrison的特賣, 居然看到這雙我很喜歡的Verita Flat, 有兩個顏色, 之前在shopbop這裡看到都只有打七折, 現在是對折喔, 尺寸全齊有兩個顏色, 想看review可以點bloomingdale's這裡piperlime這裡, 評價很好, 尺寸正常true to size.



其他所有的款式在這裡, 也都是挺好看的鞋款.

***********

收到幫妹妹買的特價Rockabye木馬啦, 我挑的是其中的那匹小馬Colt Horse Rocker, 雖然說妹妹才快要九個月大, 可是坐上去可以坐的滿穩的, 只是他還不會搖, 要我在旁邊扶著搖, 看他覺得很有趣的樣子, 不過搖一會兒就要我抱抱了, 哈哈哈, 可能要等他大一點會更enjoy這個玩具.(評論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反正本來就是打算給他當一歲的生日禮物.



不過菜包姊姊完全就把這隻馬當作好朋友了, 一看到他就說要餵他吃高麗菜, 還要帶著他去趕牛, 好好笑啊, 他最近都會陪我看food network的那個cooking show: The Pioneer Woman, 裡面女主持人Ree drummond的丈夫常常都騎在馬上趕牛, 被菜包學起來了. 話說我滿喜歡看Ree Drummond的節目耶, 因為他都用很多奶油, 很多醣, 厚切培根, 還有很多"不健康"的食材, 所以特別好看, 哈哈哈.

快要四歲的菜包還可以騎在小馬上(玩具上面是建議9個月到3歲), 只是他的腳可以放在地上了, 妹妹就還有很多空間, 看來可以騎上好一陣子. 當初就是看上這個牌子都是美國製作, 號稱American-built heirloom quality 木頭的部分都是實心的櫻桃木或是楓木, 收到的時候果然木頭品質很好, 整個底盤滿穩的, 不過小孩子在搖的時候, 大人一定要在旁邊注意著比較好, 以免小孩子搖的太厲害的時候發生意外.



***********

其實當初也有考慮這隻長頸鹿Raffi Giraffe Rocker, 跟小瓢蟲LuLu Ladybug Rocker, 因為她們的耳朵跟尾巴之類的地方還有暗藏可以押出聲音的玄機, 可是那匹馬實在太可愛就買下去了, 收到果然是比照片還要可愛的一隻好厚實好軟的一匹馬,話說這隻狗狗Roo Roo the Doggie Rocker跟小鴨Downee Duck Rocker 還比其他款式更便宜呢! 火車迷的寶包應該會喜歡這輛火車Blaze Fire Engine Rocker喔!



*************

缺點也要說一下, 木馬可以播四種音樂, 菜包跟妹妹是超愛聽的, 一直重複播啊, 音樂其實不會很大聲, 可是我覺得很吵(現在我一邊打字一邊還感覺耳朵有回音), 另外他的外盒包裝不知道是哪個打瞌睡的人打包的, 只用兩條透明膠帶貼住, 送來的時候裡面的東西都快要掉出來了, 還好沒有真的掉出來, 哈哈哈... 話說整個箱子真的超大, 如果你是住在海外, 收到的時候肯定會覺得太太太超值, 因為那個寄到國外的實質運費, 我真的覺得兩三百美金跑不掉, 美國免運費, 國外只要$25運費, 有夠划算的啦~~台灣網友說 Y拍上面代買要六千台幣, 如果團購的話不但有限定款式, 而且一隻的價錢也還是要四千多, 現在特價只要台灣的一半價錢, 所以他也衝了一隻木馬!

*********

說到好聽的兒歌, 我推薦Toddler這張CD, 菜包第一次聽的時候一歲多, 他那時候對裡面的音樂還無感, 最近又拿出來放給他聽, 他說, 哇, 怎麼裡面的人那麼會唱歌, 好好聽喔! 每天都要求我放, 還會跟著哼, 重點是, 音樂還滿好聽的喔, 大人聽了不會覺得是折磨(超重要), sarah Hickman唱起來聲音柔柔的, 有時候還會講小故事, 挺有趣的, 以上是給toddler聽的版本, 還有Newborn寶寶版本, 跟Big Kid大小孩版本.



*********

我發現zappo's都會偷偷調價錢, 他如果發現某一些款試賣得特別好, 就會從本來很低的特價又偷偷往上調, 比如說那雙我很推薦的Salvatore Ferragamo My Joy本來是打六折, 現在被調成只有打九折了, 還有Salvatore Ferragamo My Attitude裸色的蝴蝶結平底鞋本來打到對折喔一百多就可以擁有, 沒想到現在又幾乎恢復原價了! 有點狡猾呢.

好險高跟鞋中我推薦的Salvatore Ferragamo Ribes 70紅色版本跟Salvatore Ferragamo Ribes銀杏仁版本跟Salvatore Ferragamo Tina深藍色的前面防水台高跟鞋, 目前折扣還是七折沒被調整, 想買的趕快去買免得錯失折扣(不合腳可以免費退貨), 畢竟我覺得這幾雙都很經典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沒理由打折(我真的這樣覺得耶). wedge草編鞋Salvatore Ferragamo Darly也還是維持六折只是尺寸已經跑光了.



關於那雙Salvatore Ferragamo Ribes銀杏仁, zappo's拍的顏色比較深, 我在別的地方看到算是偏淺金色, 難怪有人買來當婚鞋, 給大家看照片參考.



***********

今天看到這雙Whimsy Stiletto Sandal對折特價, 在shopbop這裡評價滿好的, 另外這款Harlow Sandal應該也滿實穿的.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4 comments:

  1. 菜湯:Kors MK 的Vivian sandal 要買大半號或一號嗎?shopbop有兩個reviewer都說smaller than expected耶!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不覺得有小耶 我穿5.5號剛剛好說 可是也許會有人覺得他偏窄吧 我是完全合腳 連arch都合 所以非常舒服

      Delete
  2. Outnet 上面有對折的lulu frost,但是不同國家會出現不一樣款式. 三不五時會有新東西上去

    ReplyDelete
  3. 菜包姊姊完全就把這隻馬當作好朋友了, 一看到他就說要餵他吃高麗菜, 還要帶著他去趕牛
    →菜包實在是太可愛了^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