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fashionista一定要知道的 valentino studded flat 鉚釘鞋現身(Alexander wang皮包, Willow皮衣,Gorjana飾品,Melissa & Doug玩具 )



剛剛發現這雙Pour La Victoire Veronica High Sandal今天有特價耶, 我覺得很好看, 是他們家這季的主打款! 目前尺寸全齊! 前面有0.5吋防水台, 粗跟應該滿好走的. 大家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model走動影片.



**********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就是我被救護車送到醫院的紀念日, 真不敢相信 妹妹也都已經會亂爬會八八八的亂叫了, 想當初他還在我肚子裡亂踢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懷了八條腿的章魚, 因為妹妹好會連環踢喔, 現在每次幫她換尿布的時候冷不防也要被踢上好幾次...) 我躺在醫院病床上, 數饅頭等著她一天一天長大, 一開始我的目標不大, 每個週日躺在病床上看"the next food network star"選秀節目的時候, 我就暗自祈禱, 希望下一個禮拜節目播出的時候, 妹妹還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 一集一集的過去, 居然也讓我看到比賽結束, 妹妹還沒有亂蹦出來, 真的是非常幸運! 然後咻的一下, 今年的選秀節目週日又要開始了, 當初躺在床上的時候覺得時間好慢好慢, 現在變成好快好快, 每天都不夠用, 不過要我在躺在床上三個月? 我可不幹, 一生中這麼經歷過一次就夠了.

*************

鉚釘鞋啊鉚釘鞋, 愛的人應該很愛妳, 覺得妳長的好奇怪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我愛尖頭鞋, 只要不要尖到像巫婆, 我覺得尖尖的鞋頭很可愛, 有把腿拉長的視覺效果. 這款2010年valentinio在runway上推出的鉚釘鞋, 短短幾年中紅遍半邊天, 各種高度都有, 其實我一開始打算要從6.5公分的高跟鞋款Rockstud Patent Leather Sandal入門, (nordstrom這裡還有好多顏色我也喜歡, 可是最奇怪的就是forward這裡這雙明明也是同款, 可是訂價最低, 除了加州以外也都不用州稅), 沒想到forward那天瘋狂大拍賣, 逼得我只好買了平底鞋. (photodog云: 是有誰拿槍逼你嗎?)



**************

美國地區目前款式最多的網路商店首推Neiman Marcus這裡, 款式又多又齊平底中跟高跟應有盡有; Nordstrom這裡也常常會進新品, 不過她家的尺寸就跑的比較快, 好處是上面很多評論可以看; forward這裡雖然款式比較沒那麼多, 好處是可以免費國際快遞, 大部分的州都不用收州稅.



*************

哇哈哈哈, 有沒有跟我一起買到PS1對折包包跟便宜的valentino鉚釘鞋啊? 本來好擔心鉚釘鞋的尺寸問題, 雖然V家的涼鞋我要穿35.5號, 可是卯釘鞋是尖頭的, 保險起見買大一點吧, 選了36.5, 略鬆, 可是能穿也算舒服, 兩條皮綁帶都可以調鬆緊, 調到最緊的那個洞, 穿起來滿剛好的, 我是深藍色VALENTINO Rockstud Ballerina Flat T.05 in Marine跟黑色款VALENTINO Rockstud Ballerina Flat in Black & Nude都有買, 深藍色的是皮質的, 黑色款是patent leather, 說也奇怪, 同樣的款式同樣的尺寸, 深藍的比較合腳, 也就是說比黑色的小一點點喔, 而且實際上看起來跟黑色的差不多, 是非常非常深的藍色. 目前跟我同一雙navy在這裡有貨可以買 net-a-porter有全黑板本 forward這裡有蛇紋的海藍色我覺得也非常有氣質.



***********

雖然這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6.5公分的中跟款) 可是我覺得平底鞋版本更實穿耶, 收到之後非常開心, 因為這鞋子說真的非常囂張, 如果又加上細細的高跟, 可能平常我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常常穿出門, 不過平底鞋就不同了, 上面就算是很休閒的打扮也ok, 有立刻把整個outfit變時髦的神奇效果, 難怪好多人都是一雙接著一雙買, 看來不收集一雙高跟鞋版本不行了... 外套是當初Net-A-Porter打折的時候的戰利品, 很軟很棉的Asymmetric leather jacket皮衣, 皮包是alexander wang的emile包(現在很多顏色的真皮版本打折), 對了 現在Net-A-Porter的折扣區常常還是會擺新折扣品上去, 之前沒看到喜歡的不妨再回去逛逛看可能有意外的驚喜.

(ps. 感謝網友眼尖, 看到我提的這款Emile burlap and leather tote麻布袋的emile包現在在theOutNet打對折, 我買的是小款的, 特價的是大款的, 大款真的滿大的喔, 可以當行李袋說! The OutNet就是Net-A-Porter的outlet啦, 也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不過要加運費. )



***********

再來一個只有穿白色tank top的特寫好了, 這件是Karen Kane Women's Long Super Soft Tank 我當初懷妹妹的時候買的, 因為這件的彈性超好, 又可以包副乳, 把我當時的六月肚包的好好的, 就算現在生完小孩來穿也很ok, 是美國製的喔, 有好多顏色可選, 脖子那條項鍊House of Harlow 1960 Gypsy Feather Necklace, 我覺得還跟這個鞋子好搭配喔, 都是有點edgy可是又有點優雅的設計, 牛仔褲是我很喜歡的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這是有點點垮的skinny褲款, 目前這件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Boyfriend Jeans有打折.



***********

不過如果大家想要找比較正式一點的tank top, 試試看這件Soft Joie Kempston Tank, 這件是純絲質的, 有兩個顏色, 不會太緊, 領口的圓弧度也很不錯, 定價也不是太高, 跟我昨天說的Joe's Jeans Rolled Shorts也可以搭配得很好.



**********

既然說到Alexander Wang的emile包包, 話說這幾天2013年的cfda award, 我們的林先生phillip lim的到皮包配件類的大獎得主, 把也是入選人的王先生alexander wang幹掉, 其實不管是誰得獎我都替他們高興啦, 因為他門兩個的包包都非常棒, 下圖最左邊就是Phillip Lim家的pashli, 中間的是王先生的prisma, 最右邊就是我也有買的emile啦.



**********

來來來, emile包prisma包合照, 現在這兩款包都有打折, 我最喜歡其中的這咖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Satchel 因為他底座是玫瑰金我覺得好漂漂啊, 不然全黑的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Laminated Satchel也很有個性, 打折的prisma在這裡, 其中這咖香檳色的Alexander Wang Prisma Tote很不錯.



背影也很迷人!



*********

夏天就要逼近了, 挑幾件我喜歡的舒服夏季上衣:

Club Monaco Safron Shirt(這顏色跟材質都很不錯呢);Elizabeth and James Karin Blouse (這件肩膀有一點薄透的襯衫也超好看的, 一看就涼了啊);Burning Torch Tulum Tank (這件上面有蕾絲拼接的我也有喜歡, 美國製, 看產品說明, 是用repurposed fabric的蕾絲布料, 所以每一件上面的蕾絲部分都不一樣喔 )



***********

今天有In the Kitchen with Melissa & Doug, 是小朋友最愛玩的廚房玩具喔, 有食物或是廚具, 都是木頭做的, 我家的菜包有好幾套, 他愛玩得不得了,今天除了甚麼烤餅乾披薩冰淇淋之類的以外, 還有廚師服的套組Chef Role Play Costume SetShopping Cart買菜推車.



買菜籃Grocery Basket也有, 這些都是以前沒看到過的, 看起來都很好玩的樣子, 這次的玩具也都可以寄到國外.



看到這套Cook's Corner Wooden Kitchen瓦斯爐跟流理台, 菜包吵著要我買給他, 哈哈, 等到把拔買了更大的房子給我們再說吧, 他說不然就買這一套Deluxe Grocery Store/Lemonade Stand吧, 我一看, 是雜貨店/檸檬汁攤, 一樣很大件啊!



其他所有特價的廚房/食物玩具在這裡.

*************



現在Gorjana有夏日特惠, 最多可以折$75,不用折扣碼, 結帳的時候折扣會直接扣掉, 包括打折商品專區喔!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4 comments:

  1. 菜湯,我也買了Joie Devitri Floral Blouse,可以麻煩你示範這件的穿搭嗎?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下面可以搭配黑色A字裙或是牛仔窄裙 我搭過都很好看 最基本的搭法就是牛仔褲啦 不然試試看白長褲 也滿不錯的耶

      Delete
  2. 懷孕開始〜做媽媽已經很多擔憂〜 還是shopping 好, 可以忘憂。

    Emile 燒到我了〜

    請問菜湯,Emile 那個手挽足夠上肩背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 只能挽著 他有附一個皮帶可以肩背 這咖就是手提好看啊 皮質版本很well made喔 我還帶著去旅行呢 可以裝很多東西

      Delete
  3. 我也有買到Rockstud Black and Nude!! 其實我買了小半個size所以有點緊 本來想退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了菜湯的文(尖叫 好好看呀)之後 決定留下來了:D 還有PS包PS包!!(敲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款真的是非常好看的鞋 真的要穿上去才發現怎麼自己那麼像明星 哈哈哈 我很高興我兩雙都有包下來

      Delete
  4. 好好歐!你已經收到了.我前年底買了第一張圖片中 Olivia Palermo那雙豹紋的. 真的很好穿,穿出去還被問過很多次,這次也跟風買了平底的,還在等它到啊!(住澳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待的過程比收到還要讓人開心耶 不覺得嗎 希望妳收到平底鞋款會喜歡

      Delete
  5. 菜湯你好~你的牛仔褲都好好看, 可以請問你7 for all mankind穿甚麼尺寸嗎?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6. 菜湯 請問Joe's jeans的尺寸怎麼拿 我J brand穿25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是覺得J Brand比Joe's緊一點點 因為我都是穿24 所以沒得選 如果你喜歡緊一點 搞不好可以size down 如過妳喜歡舒服 就同一個呎碼

      Delete
  7. Dear 菜湯,
    我發現穿紅鞋的麻豆那雙V Flat~腳踝是雙條踝帶,但是一般看到的都是單條踝帶耶?!
    不知道菜湯知道箇中奧秘嗎?我更喜歡雙條踝帶的啦^^"不知道去哪裡才找的到.....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8. 菜湯~最近看到Mytheresa的Valentino鉚釘鞋價錢蠻不錯的,想問問你平底和6.5cm款的尺寸怎麼挑呢? 因為我看有些網友的分享,好像這兩雙不太一樣~~~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知道平底款我買大半號 幾乎剛剛好 有一點點大 不過加了後踵防滑貼就剛好 如果是我來買 6.5公分的也會買大半號 因為聽說高跟鞋版本尺寸做得更小耶

      Delete
  9. Dear菜湯~我follow這雙Valentino鉚釘鞋好久了(就從你這篇文章開始到現在哈哈),剛才才收到Farfetch free shipping one day的信,加上他們鉚釘鞋的尺寸還非常齊全,顏色款式也是,我想問問菜湯這段時間穿的感覺如何?因為我很少看到你在其他照片穿它呵呵,漆皮的部分會不會很生硬?想問問菜湯的建議~~Thx!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有買大半號 所以以平底鞋來說不會太難走 可是也不是最好穿的鞋子啦 漆皮當然就是比較硬啊 這雙鞋子的鉚釘真的很閃亮喔

      Delete
  10. 另外我猜想菜湯比較少搭配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鉚釘本尊很耀眼(哈自己亂猜),所以我有考慮Ballet flat版本,http://www.farfetch.com/shopping/women/534369-designer-valentino-garavani-rockstud-ballet-flat-item-10437532.aspx,不知道菜湯覺得怎麼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會想要加買她的有跟款像是這雙'ROCKSTUD' ANKLE STRAP PUMP 我覺得這個配色滿漂亮的 不然就是這雙更高跟的'Rockstud' pump 奇怪的是這雙高跟版居然比較便宜也真奇怪

      Delete
    2. 這兩雙都太美了~~~~~~第一雙真的值得收藏^^但我很不會走太高的鞋,第二雙我只能投降囉@@

      Delete
  11. 菜湯妳好~我下一雙想入手妳這篇介紹Valentino的這款平底鞋,逛了幾個網站,發現有分成Pump和Ballernia二種名稱,請問妳知道有什麼差別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底鞋就只有分有繫帶跟沒繫帶兩種 叫做pump還是ballernia沒甚麼差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