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gucci 太陽眼鏡特價 & 折扣的valentino鞋款 & Ballasox可折疊巴蕾舞鞋又有新款特價



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提的這咖Longchamp小提包Longchamp 'Le Pliage' Tote打六七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 如果想要找可以肩背的款式, 肩帶比較長的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Tote也是同樣的折扣, 都是今天熱騰騰剛剛打折的說, 應該很快會賣完喔! 肩背的那款還有中型尺寸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Shoulder Tote不但也有打折訂價也比較低, 個子不大的人, 或是不想帶太多東西的話可以考慮. 其他所有的longchamp特價款點這裡.



PS 又看到他穿那雙百穿不厭的L.K. Bennett Sledge Patent Platform Pumps啦(這裡也有賣而且尺寸有出半號的很齊), 他穿這款鞋的確很好看也很百搭.

************

nordstrom男人的half yearly sale今天開打, 要幫另一半買衣服, 要就趁第一天趕快行動, 入口在這裡. 話說Michael Kors 'Large Runway' Two Tone Chronograph Watch這支手錶今天下六折, 男生戴起來一定很好看, 大家也都是這樣說的, 不過也有人買給自己用啊, 這個錶面超大我是無法駕馭的了...



妳家的那口子如果喜歡休閒風, 鱷魚牌Lacoste有好多折扣的polo衫目前尺寸都還很齊(比如說Lacoste 'L1212' Piqué Polo), 不然burberry也有好多選擇喔(點這裡), 一定要趁折扣開打先搶先贏, 不然越後面尺寸就越少了.

************

這件Olivia Palermo披在肩上的DVF家秀上款外套Diane von Furstenberg 'Feriha' Jacket打四折, 他裡面搭那麼亮麗的粉桃色真的是很少有人可以駕馭, 今天有更實穿的黑色版本打六折尺寸齊, 不然shopbop這裡也有firework顏色打折.





***********

既然說到打折的DVF, 我推薦這件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Gretchen' Stretch Sheath Dress, 今天下六折, 只要一百出頭, 這在DVF家是很少見的, 尤其是今天才下的折扣, 所以尺寸超齊. 腰部跟肩膀袖口有很深的藍色做對比, 剪裁一看就知道會超級修飾, 大家可以去shopbop這裡(所有的小尺寸都只剩下一件耶), 跟saks這裡看model走動的影片, 順便參考大家的評論.



************

網友之前才跟我交換心得, 他買了bloch的classic pearl買大半號剛剛好, 也給我看他的實穿照真的非常可愛呢, 所以我就繼續找折扣的bloch, 看到這雙Bloch London Women's Patent Bllrna Ballet Flat, 評價超好全部滿分又好好看, 橢圓鞋頭加上小蝴蝶結就是經典啊, 想要這三色都包下來, 現在每雙都差不多半價, 尺寸也挺齊的. 根據上面大家的心得, 要買大半號, 不過有個人是覺得買正常尺寸就好, 因為越穿會越合腳.



**********

今天有這款Gucci 3510/S Cat Eye Sunglasses特價變得很便宜, 這支gucci太陽眼鏡, 之前Jessica Alba有戴過一模一樣的, 這樣的貓眼型狀我喜歡, 有兩個顏色可選.(測試過了可寄國外)



*************

兩條打折的C/E家牛仔褲, 都是滿特別的褲款:

Current/Elliott The Rolled Skinny Jeans(這條仔細看, 口袋下方有繡圖騰, 很別緻, 又不會過分高調);Current/Elliott The Moto Stiletto Jeans(右邊是那種騎士型的牛仔褲, 整體感覺很貼身, 如果你喜歡緊緊的包覆感可以考慮 )



************

還有Ballasox by Corso Como的特賣, 這是折疊式芭蕾舞鞋, 這次特賣的有很多春天新色:

Ballasox by Corso Como Duda Ballet Flat(這雙做成像綁帶運動鞋一樣 我覺得很可愛淘氣耶 銀灰色又很百搭)



Ballasox Cedar Ballet Flat(這雙也是很可愛的配色 黃色夏天穿再適合不過了)



其他所有的特價鞋款在這裡

************

Valentino有好幾款鞋子新下折扣,rockstud系列的就有好幾雙, 全部打折款式點這裡:

Rockstud Asymmetric Bow Wedge Sandal(這雙既有鉚釘又有他家最擅長的蝴蝶結元素)
Rockstud Low-Heel Sandal(我喜歡這雙平底涼鞋的鞋跟 有大的寶石切割型鉚釘啊)
Flat Lace Espadrille(這是他家的蕾絲草編鞋)
Gaya Glitter Cap-Toe Mesh Espadrille(這雙是Jimmy Choo的草編金線鞋 也很漂亮 適合腳窄的人穿)

************

網友在問哪一家網站可以寄Michael Kors的包包到國外, 研究了一下, 可以考慮去:

nordstrom(包包可以寄, 手錶不行)
Neiman Marcus(他家的michael Kors包包款式很齊)
bloomingdale's(也有滿多選擇, 運費便宜, 不過台幣定價會比美金高)

9 comments:

  1. I was just looking at Ballasox myself. Do you know how they fit? Do they run true to size?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sharing! What color of the longchamp you recommend?

    ReplyDelete
  3. 菜湯最近還有買Bloch嗎?以前覺得Bloch的鞋好好穿,但大概一兩年前開始,連續買了幾次穿了都不好穿(鞋型不太一樣了會摩腳跟之類的),不知道是剛好挑錯款,還是工廠變了品質下降。
    這幾雙的顏色好可愛,有心動,是不是該再給一次機會呢,哈。
    BTW,bloch的鞋我穿大半號或一號都可以,但我覺得大一號比較舒服。

    ReplyDelete
  4. 我每一次都想買太陽眼鏡,可是好怕買到不合適!
    要怎麼選太陽眼鏡?菜湯,你可以給些建議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 妳這個問題要怎麼回答哩 每個人臉型都不太一樣啊 妳可以常常去試試看各種不同的style 多試就會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形狀的太陽眼鏡啦 比如說我臉大 所以大鏡面的就會適合我

      Delete
  5. 親愛的菜湯小姐:
    一直在妳的部落格默默潛水,當然也會不由自主地follow一些妳介紹的好物,很感謝妳幫我們挑選物超所值的商品,有個問題困擾我一陣子,沒人可以求救只好冒昧地來請教妳,我在找一支DITA的墨鏡,台灣訂價太高也常缺貨,國外的購物網站也不太熟悉,好不容易在http://www.probusnyc.com/ 看到那支我要的墨鏡,很想買下,想請教妳知道這個網站嗎?賣的是真品嗎?很怕買到假貨,畢竟是訂價四五百美金的東西,還是妳有推薦的專門賣DITA墨鏡的網站呢?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知道那個網站耶 沒在那裏買過 我知道shopbop這裡有賣滿多款式 不過她偏偏dita不寄到國外 妳可能要請代買喔 我確定shopbop賣的會是真品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