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打折的Herve Leger繃帶洋裝 & 五折的Arty Ring

***********

昨天兔子媽看我們的全家福照片, 他說他的眼眶都紅了, 覺得我們好幸福啊! 我說, 妳只看到我們大家都假笑的那一剎那, 其實那天簡直就是雞飛狗跳, 天氣又熱, 大家拍一拍火氣就上來了. 因為第一次發現背景有個myhabit的盒子有礙觀瞻, 第二天決定重拍一次.

等到攝影師把"攝影棚"設定好, 兩個小孩已經不耐煩了, 也只有大概10秒的時間願意任我們擺佈, 接下來就是妹妹不爽全身扭動的時候踩到姊姊的手, 姊姊痛的大叫, 我一邊要整理頭髮一邊拉好被扯歪的衣服, 一邊還要拉住妹妹的腿不要讓她亂爬, 忙到不行, 最後挑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穿夏威夷襯衫故意耍帥的photodog, 胸口的扣子沒扣好, 露出沒有胸肌的上半身, 簡直就是搞破壞來著, 唉呀呀, 照片真的很會騙人啊.

***********

這件willow家的超軟綿不對襯剪裁皮衣Asymmetric leather jacket, 現在我買的尺寸還有貨喔, 而且打了六折啦~~



***********

3.1 Phillip Lim Burgundy Pashli Messenger Bag(看到這咖pashli家早就缺貨的burgandy色Messenger現在打折囉,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關稅州稅)

photo source


***********

日前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澳洲名模Miranda Kerr穿著一席Herve Leger的繃帶洋裝, 讓人不禁讚嘆上帝造人是不公平的, 魔鬼的身材搭配天使的臉孔, 臉蛋上的兩個酒窩多麼可愛啊, 而且他還有生過小孩耶, 讓他來穿Herve Leger家的繃帶洋裝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妳看這一襲粉色洋裝真的是美極了, 現在藍色款Herve Leger Cap Sleeve Pencil Dress打六折, 如果喜歡她穿的這個粉紅色有出裙子版本Herve Leger Sabine Flare Miniskirt.



他也穿過紅色的貼身繃帶洋裝, 說真的要我這樣全身穿的緊緊還真是會害羞, 我喜歡下半身是傘狀的裙子, 總覺得更修飾身材, 畢竟我沒有Miranda的芭比娃娃身材, 這件下襬是A字群的版本Herve Leger Sleeveless A Line Dress現在在打六折, 尺寸全齊, 感覺就實穿多了, 而且因為下襬是傘狀,所以可以修飾下半身線條,



如果不敢穿紅色, 現在黑色Full Skirt Bandage Dress也是打六折.



***********

妳會不會覺得這種洋裝只適合長腿model穿呢? 不不不, 因為週日看到Food Network的明星主持人Giada穿著Herve Leger Scalloped A Line Dress這席藍色的A字Herve Leger洋裝驚為天人, 他的個子非常矮小(157公分), 所以他可以穿的好看, 就代表我非常有可能也可以穿的跟他一樣啊, 然後就發現這件洋裝居然有打六折耶, 真是太幸運了通常0-2號穿xxs 2-4號穿xs.



這件洋裝我欣賞的地方, 就是他沒有那種HL洋裝一貫的超級性感, 反而帶點甜美的感覺, 不低胸, 裙子也不緊身, 反而是細緻的scallop shape貝殼邊的layers, 在電視上看她搭配綁起來的馬尾跟長劉海, 哇, 非常好看有氣質, 而且看起來比實際年齡(42歲)年輕了許多, 可惜找不到全身照, 因為走動起來的裙襬好好看. (nordstrom這裡也有這件, 今天也剛剛好下了六折)



雖然還沒想到穿的場合, 可是查了查Neiman Marcus這裡, 發現居然原價尺寸就不齊, 就立刻下單上面說的打六折的了, 哈哈哈, 反正結婚季節來臨, 或是年底party季節都可以穿 ,而且因為剪裁不暴露, 不過短, 不過緊, 可以穿的場合很多.



***********

Net-A-Porter今天除了又有新款下折扣以外, 還有很多款式的折扣變得更低了, 打到三折呢, 讓我眼尖看到這款SAINT LAURENT Arty gold-plated glass ring居然是對折喔, 而且目前尺寸全齊~



*********

其他打折的還有(很多好看的毛衣類, 現在買起來放絕對不會吃虧):

Butterfly-intarsia stretch-knit sweater(這件McQueen家的蝴蝶圖騰七分袖上衣打五折很亮我喜歡)
Darling cashmere sweater(這件是純cashemre毛衣, 打三折, 可以放起來等冬天穿, 非常實穿而且上面的字樣darling感覺好可愛喔)
Leopard-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CHINTI AND PARKER家的純cashmere毛衣打到三折絕對可以下手了, 尺寸齊)
Cable-knit cotton-blend sweater(這件burberry家的球球毛衣我也喜歡, 打三折啊)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 comments:

  1. ysl 戒指很詭異,上面明明還有尺寸但是當你要加到購物車時他就告訴你沒size了!競爭非常激烈! 我硬買7號....希望實指不會太大.....

    ReplyDelete
  2. 菜湯

    看到你說全家福的拍照花絮讓我笑歪了
    可是你知道我看到上篇你們三美人照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嗎?
    哇你們三人的膚色完全無色差耶 白皙的程度一模一樣
    可見你保養得很好 和小朋友一樣白嫩

    已經懶惰太久沒來留言
    你很誇讚的那件rag&bone skinny
    其實你去年秋天FF sale時就有介紹過
    當時我有買 真的愛不釋"腿"
    雖然我買過的牛仔褲不多
    但真是我這輩子穿過最顯瘦 好看 舒服的一條牛仔褲

    另外想請問你另外9件有排入top 10的牛仔褲是哪些?
    我想AG的某件(忘了名字)應該榜上有名
    你有機會時再介紹個一兩件好嗎
    我一直注意rag & bone新進的褲款
    可是因為不夠瘦的關係 淺色不敢試
    總覺得當初買的那件刷色最美又不會黑嘛嘛
    在想或許該試試別的牌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