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對折PS1包包現身 & Joe's Jeans實穿照 (Michael Kors特價手錶, shashi手鍊)



6/7 gucci的年中mark down開始了 點這裡是折扣專區, 官網有非常多皮包款式, 趁打折第一天趕快去挑選吧, 我覺得這次折扣的包款比去年聖誕節多很多呢:

soft icon pink tan leather tote(尺寸夠大又好背)
gucci nice microguccissima tote(這個奶茶色的拖特包雖然上面都是logo, 可是顏色很雅致很耐看)
gucci nice microguccissima tote(布面的拖特包更便宜)
gucci nice microguccissima top handle bag(保齡球包)
sukey light pink metallic microguccissima tote(帶點粉色的sukey, 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
sukey original GG canvas tote(布面款的sukey六百多 如果不要logo的話, 這款甚至更便宜)

************

把那天跟valentino鉚釘鞋一起收到的對折Proenza Schouler PS1 Leather Pouch拍個照吧, 本來以為包包是比較淺色的, 沒想到是比較沉穩的珊瑚色喔, 更好搭配衣服, 剛好可以跟我之前的那咖紅色mini pashli作區隔. 其實收到的時候有點想要敲自己的頭, 因為我實在不該再買這種色系的包包了, 早該買lagoon或是sunshine那種衣櫃沒有的顏色, 不過現在後悔也太遲了(而且明明deep coral也美到冒泡啊...) 以後再繼續收集吧, 哈哈哈.

鉚釘鞋我穿的是深藍色Valentino 'Rockstud' T-Strap Flat那款, 因為一身黑, 所以稍微看得出來這是藍色版本, 其實鞋子深藍跟黑色放在一起是看不太出來的耶.(詳細的鉚釘鞋介紹點這一篇)

外套:burberry double breasted cardigan
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T-Strap Flat
包包: Proenza Schouler PS1 Leather Pouch(官網有超多顏色可選)
項鍊: House of Harlow 1960 Gypsy Feather Necklace(跟鉚釘鞋是絕配)
legging: Hue


***********

摸過那麼多皮包, 我真的覺得我的心頭好mini pashli完全不輸價錢比他貴一倍的ps1 pouch啊(所以沒買到對折價的人不要再哭了(拍拍)), 話說pashli的皮質厚實許多, 感覺粉耐操啊, 哈哈. 目前深藍色還有Taupe色都有現貨.

***********

外套是這件burberry double breasted cardigan, 目前BG這裡又跳出小號尺寸(打六折), 有想要省州稅的人可以趕快去搶, 我懷疑只有一件啊, 我穿xs剛剛好.



*************

今天有看到Shashi Jewelry的特價, 夏天最適合戴這樣的arm candy啦, 今天特價的都是直接幫你搭配好的組合, 看妳喜歡甚麼色系就可以直接買, 比如說這組Delicate Pink & Purple Bracelet Set跟這組Amber Bracelet Set還有這組Kristin Amanda Green Bracelet Set混搭 就可以製造像這樣下面的效果, 不是同一個色系, 不同顏色混在一起反而有豐富的層次感.



妳看下面這樣也是故意不同顏色混搭在一起, 大家可以用Rose Quartz & Grey Bracelet SetGreen & Beige Sparkle Bracelet Set隨意的搭搭看.



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他戴的都是比較細的版本, 比如說Kristin Amanda Green Bracelet Set跟這組2pc Emerald Jade Bracelet Set或是把Delicate Pink & Purple Bracelet Set裡面比較細的幾條單獨挑出來戴都很不錯.



他好像喜歡戴綠色系跟藍色系呢...



今天所有的特價款式在這裡

****************

接下來的折扣消息, 是喜歡Michael Kors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 他家的手錶居然在Nordstrom這裡打六折, 我喜歡其中的這支白色鑲鑽陶瓷錶Michael Kors 'Madison' Crystal Bezel Ceramic Watch, 41mm, 打六折之後差很多價錢啊, 這款是他家的超大錶面, 裡面是羅馬數字的指針, 上面的水鑽, 是長方型的喔 (下面是白色陶瓷錶戴起來的感覺, 實際上特價款錶面更大, 鑲鑽的部分也不太一樣, 特價款的鑽是長方形的很好看很有份量)



這支Michael Kors 'Small Layton' Chronograph Watch也很推薦, 現在折扣完只要一百出頭啊, 評價也非常好, 錶面38mm是比較容易駕馭的大小, 如果你想要戴大錶可是又很嬌小的話, 那這款會比較適合妳.



另外這支不銹鋼的Michael Kors 'Layton' Chronograph Bracelet Watch 也是有鑲一圈鑽, 同樣是他家的"男友款"超大錶面(這支被歸類在男錶區呢, 有44mm寬), 打完六折是非常容易入手的價錢, 如果喜歡大錶面的人一定會喜歡, 因為是銀色系, 會比金色錶低調一點, 比較適合保守的辦公室, 如果錶帶太長, 可以帶去nordstrom的手錶櫃台免費幫妳改短.

************

看看別人怎麼搭配MK的手錶吧, 下面這款是玫瑰金的Michael Kors Bradshaw Watch.



話說MK家的手錶真的是很有知性美, 跟黑衣一起真是絕配, 只要擦深紅色的指甲油, 完全不需要多餘的裝飾, 如果喜歡小錶面, 推薦這支Michael Kors Sport Watch, 不管你手腕是粗是細戴起來都會很好看.



***************

打折的牛仔褲, 我有試穿到這款Joe's 'High Water' Slouchy Skinny Crop Jeans (Nyore), 現在也是打六折, 不過呎吋不齊了.(我懷疑我穿到的是skinny版本而不是slouchy akinny, 因為沒有甚麼slouchy的感覺耶? 可是網路上查來查去應該就是slouchy skinny沒錯...) 我覺得這條顏色還不錯看耶, 雖然是淺色系, 可是不會讓腿看起來膨脹的感覺, 我穿24感覺不會太緊, 滿好穿的, 大家可以去zappo's這裡買, 或是amazon這裡 尺寸就齊很多 shopbop這裡,有很多款是打折的, revolve這裡有進同一個刷色可是偏男友褲款的Slouchy High Water.



我上面穿的上衣是七分袖的Dolce Vita Deidra Lace Top Shenae Grimes有穿過同款, 喜歡這件的同好, 現在anthro這裡有進mint色版本, 目前其他所有地方的七分袖版都完售了...



然後發現這款布料現在又有出短袖版本Story Petticoat Embroider Blouse啦, 是熱情的melon色, 中間是Dolce Vita Jinger Top他家最新的蕾絲小罩衫, 最右邊是melon色的束腰版本Roxana Petticoat Embroidery Tank也不錯看.



************

看到這條Joe's 'High Water' Relaxed Crop Jeans (Keri Vintage Reserve)現在打六折 model穿起來很好看, 尺寸齊很多, 打完折可是一百有找.



***********

現在nordstrom在進行最後的清倉活動, 之前打七折的現在很多款式都變成對折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 衣服區在這裡, 鞋子區在這裡, 皮包配件類在這裡.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9 comments:

  1. 菜湯: 你覺得這件Joe's 破褲跟CE的破褲以及AG的這條比較起來如何呢?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shopbop上面特價$157) 那一件比較舒服? (我希望不要是早期那種硬梆梆的牛仔布料><) 那一件比較顯瘦呢? 厚薄的比較又如何呢? 謝謝菜湯唷!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e's的跟CE的料子都滿軟的, 不過Joe's的我不確定我試穿的跟網站的是不是同一條剪裁, 可以確定的是同一個洗色, 我覺得這個洗色Nyore比想像中顯瘦耶, AG的你是說哪一條? 這條? 還是這條? 我覺得AG的料子有厚一點點, 不過也不會硬梆梆, 顯瘦度當然是越深色越顯瘦了

      Delete
  2. rockstudd竟然買到打折的 太不可思議了...不愧是shopping que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因為打折 害我兩雙都只好留下來了 失血更多

      Delete
  3. 跟著菜湯買好久, 這還是第一次留言. 每天要來逛好幾次, 就怕漏掉什麼重要訊息! 真是謝謝菜湯幫大家把折扣訊息及推薦品整理地那麼清楚, 讓shopping變得更容易了 (錢也更飛速地離開啊!)

    剛剛在Last Call看到好便宜的DVF 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半價以下啊啊啊...
    http://www.lastcall.com/p/Diane-Von-Furstenberg-New-Jeanne-Two-Wrap-Dress-Grass-Teal-Green-new-jeanne/prod16950044___/?icid=&searchType=SEARCH&rte=%252Fsearch.jsp%253FN%253D0%2526Ntt%253Dnew%252Bjeanne%2526_requestid%253D46515&eItemId=prod16950044&cmCat=search
    尺寸不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 價錢真的超好而且花色也是滿實穿的呢

      Delete
  4. 好喜歡看你的穿搭喔~~ 身材超好的 看你一直推的大金錶好心動 而且玫瑰金更美 想請教您的是38mm 或是42mm 因為不知哪款比較適合自己 可以提供型號供參考嗎?MK- ..... 一直好想買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讚美 我的身材沒有很好啦 算是矮型的 我覺得其實小一點的錶面會比較適合每天戴喔 因為依我的骨架 其實42mm還是嫌大了一點

      Delete
  5. 不好意思~爬一下文知道你的是oversize 款 你好瘦帶這款42mm 看起來不會太大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