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機車包特賣 & french connection條紋洋裝 & Melissa Shoes & 英國高級童裝Rachel Riley



本篇請往下拉下面還有好好看童裝介紹喔! ********

balenciaga的特賣, 還滿多款的耶, 像是皮夾類都還有貨說, 選定好一個包款一直refresh就有機會買到, 大約是七五折價. 下面這是大釦皮夾Giant Continental Wallet, 在Neiman Marcus這裡還是原價 不過我覺得這種基本款好像也不會打折啊



還有這是零錢夾Classic Mini Click好可愛喔 哈哈 拿起來這麼大而已 真的是裝零錢用的



************

巴西香香鞋特價款有看到這款Melissa Divine II Flat 非常的巴黎風 今年黑X白真的超流行



好像再去巴黎一次喔,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在巴黎漫步的悠閒, 誰說去巴黎一定要看古蹟啊, 坐在路邊吃可頌也很讚啊!



**************

這雙Melissa Trippy Bow Flat有三個顏色 今天也有看到



*************

其他所有的Melissa特價鞋點這裡

***********

French Connection最擅長條紋洋裝 今天特賣看到幾件是我喜歡的 首先是Matelot Cap Sleeve Dress 特賣的是淺綠色版本 左邊是黑白系的同樣版型給大家參考 話說今天這位model好動感喔 走動的時候像在跳舞一樣非常活潑 關於他家的洋裝 這種條紋的貼身款我都買大一個呎碼 這樣比較不會緊緊緊 反而看起來會瘦一點



另外這件Totem Stripe Dress我更喜歡 因為他腰部有做鬆緊帶 可以有自然的腰身 又可以修飾上腹部胃凸 左邊是長版的同款洋裝給大家參考 (長版的今天沒有特價 可是想買的人可以去這裡這裡有賣 還有藍色版本)



這幾件條紋上衣我也都覺得好搭 實用 左邊是Matelot Stripe Shirt這個顏色組合我最愛 中間跟右邊都是同一個版型的Tim Tam Tank 基本上兩個顏色都不錯 稍寬的肩帶搭配大圓領 不但可以遮副乳也可以修飾脖子跟大臉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有生女兒的朋友們 今天的童裝真的太好看了 定力不夠的人必閃 這是英國品牌Rachel Riley的童裝 有分寶包區(兩歲以下) 跟小朋友區(三歲到十歲) 都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復古的款式啊 雖然復古 可是該有的可愛都還是沒有少 非常不錯的設計呢

生兒子的不要著急 因為我看到裡面居然有一套是男生的Sailor Set(寶包版本)被混在裡面說 哈哈哈

下面這是草莓洋裝Strawberry Print Dress(寶包版本)

是不是充滿了復古的氛圍啊 好像奧黛莉赫本的小孩喔 哈哈哈

綠色點點洋裝Polka Dot Ruffle Dress(小朋友版本) 小貝比的在這裡Polka Dot Ruffle Dress and Bloomer

船錨的小外套Anchor Print Cardigan

茶壺圖騰洋裝Tea Cup Print Dress(小朋友版本) 還有小寶貝版本Tea Cup Print Dress and Bloomer

上面有繡花的白洋裝Nautical Smocked Dress(小朋友版本)

貝殼圖騰也是重點設計 今天有看到小寶包洋裝版本Shell Print Jersey Dress

大女孩也有這款貝殼洋裝Shell Print Jersey Dress喔 而且這款訂價最低了說 下面是目錄上面的七分褲版本 妳說貝殼圖案是不是好可愛

下面這款是Scalloped Dress 今天特價的是粉紅色版本 小寶包有粉紅色版本 也有深藍色版本

粉紅色版本Scalloped Dress是不是好粉嫩呢

下面這件是Heart Print Dress(寶包版本)

下面這是粉藍色的小外套Sparkle Button Cardigan(寶包版本)搭起來的樣子 小女生版本也有看到

下面這是點點洋裝Polka Dot Pleated Party Dress 今天特價的是藍色版本(小女生) 寶包尺寸的有Polka Dot Dress and Bloomer黃色點點版本

其他所有寶包區在這裡 所有小女生區點這裡 我就不相信你有辦法空手而回啊 哈哈哈

2 comments:

  1. Forward又有一批新的折扣,有ps1 tote, bv, Chloe...我買了五折的Chloe Marci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都好厲害喔 第一時間就知道有打折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