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2014電一專題報導 + Roger Vivier春季新款



電一專題報導實在是太長了, 我把我的shopbop戰利品穿搭文還有myhabit的全站八折折扣碼口袋清單開了一篇新文囉, 不要錯過喔!

@(持續更新)大家期待的myhabit折扣碼+ 電一專題報導第二篇我的戰利品實穿心得

************

預告: 上個禮拜很烏龍的net-a-porter美國區折扣因為網站當掉而取消, 這個sale她們已經通知了, 會在星期一重新開打, 大家趕快把想買的加一加吧!!網友在問的這件經典款burberry駝色cashmere大衣, 我想是不會打折了, 因為真的很經典啊...

**********

黑五過完你以為荷包就可以喘息嗎, 沒那麼簡單, 接下來是更重要的電一(Cyber Monday)啊, 已經有很多商家在偷跑了, 過完電一所有的折扣才會告一個段落, 今天就來把折扣整理一下, 會持續更新, 除了折扣碼還會有我自己喜歡的單品清單, 另外還有很不錯的shopbop戰利品會一起分享, 難怪這次新聞報導, 全美國黑五的營業額比去年同期少了零點多%, 我心裡偷笑, 那是因為所有的商家都在偷跑啊, 聰明的消費者早就在其他天買齊了:

************

大家期待已久的myhabit折扣碼出來了 全站八折: 過期 最多可折$300, 現在開始到明天晚上12/1 11:59 PM只有一天喔!!! 等下來寫我的血拼清單, 等不及的自己趕快去衝~~

我覺得可以買:

@KOOLABURRA的毛毛雪靴
@DVF的大衣外套
@Mini Rose的cashmere單品(之前買過他家斗篷覺得質感不錯)
tegu美國無毒磁性積木<--這組可以寄國外喔!!!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Laura Ashley的被套組可以寄國外, 特價之後非常划算
@SALVATORE FERRAGAMO超多款皮包點這裡, 這個長夾很有氣質
@GORJANA的珠寶點這裡有好幾款還是美國製

***********

看到這個tutu couture跟迪士尼合作的裙裝組特賣DISNEY COLLECTION BY TUTU COUTURE, 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家裡有小女生的絕對不能給她看到, 一看到會吵著要全買, 每一套的上衣上面, 都有一句代表那個電影的金句, 可以只看那句話來猜是哪一個電影呢, 哈哈哈

@Tutu Couture Elsa Tee & Petti Skirt(第一套一看就知道了吧, 就是frozen的elsa啊, 你看那個上衣上面的口號就是"let it go"! 我覺得這套算是滿好看的)



@Tutu Couture Belle Tee & Petti Skirt(這組就是美女與野獸裡面的Belle啦)
@Tutu Couture Aurora Tee & Petti Skirt(這組是睡美人 裙子是粉紅色得很漂亮)
@Tutu Couture Ariel Tee & Petti Skirt(小美人魚)
@Tutu Couture Snow White Tee & Petti Skirt(白雪公主)
@Tutu Couture Cinderella Tee & Petti Skirt(灰姑娘)



***********

piperlime現在美國區新品打七折 + 折扣商品點這裡額外六折 折扣碼: CYBERSALE 這個折扣只有美國地址可以使用

@REBECCA TAYLOR RW Boucle Cocoon Coat(想要買RT得好看紫色繭型大衣這裡還有0號的小尺碼喔)
@JOIE Deedra Fairisle Sweater(這件特價之後也太便宜了吧一定要打包 我穿XS 又軟又保暖 折扣完只要$74)
@RED VALENTINO Heart Crayon Silk Print Blouse(這件Red V家的絲質襯衫我覺得很漂亮 上面是用蠟筆畫的愛心)
@Rayban(她家也有一些雷朋太陽眼鏡 趁七折購入很划算)

***********

@Equipment 'Aubrey' Silk Shift Dress(這件E家的絲質洋裝打六折 我喜歡復古圓點的圖騰)
@Mackage Hooded Wool Blend Duffle Coat(這件加拿大品牌mackage的駝色牛角扣連帽大衣打折了 這牌的毛料保暖度滿好的 材質非常厚實 難得看到那麼有腰身的牛角釦大衣)
@Zella 'Metric' Bomber Jacket(zella的外套 讓你冬天做運動可以保暖又可以排汗)



************

11/30-12/7 Lancome官網超級難得看到全場八折折扣碼: FRIENDS 通常她家沒有這樣很乾脆的打八折過喔 所以要囤貨的就趕快吧:

@ADVANCED GÉNIFIQU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大家暱稱為小黑瓶 好評請參考norsdstrom這裡)
@GÉNIFIQUE YEUX(肌因賦活眼部精粹 好評參考nordstrom這裡)
@CLARISONIC® MIA & LANCÔME SKINCARE SET(她家居然也有這組是搭配clarisonic洗臉刷的耶)



***********

NM的電一特惠 是送禮卡的活動(詳情參考這一頁, 折扣碼: GC4YOU 國外訂單不適用), 這次送的禮卡還滿大方的喔, 滿$200送$50, 滿500送125 滿100送250 滿2000送500 八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而且不需要不同類別合湊, 可以送禮卡的單品會友黃色字樣: CYBER MONDAY GIFT CARD EVENT就可以列入活動, 美妝保養品點這裡也都可以參加喔

@Jo Malone香水點這裡: 這算是買她家東西可以拿到折扣的唯一機會
@Balenciaga的包包點這裡: 這算是唯一在百貨公司買到官方授權balanciaga的折扣機會, 這咖Balenciaga Papier A5最近很紅喔, 就可以直接拿到$500禮卡.
@Manolo Blahnik Hagsi Pumps緞面水鑽鞋點這裡可以參加活動
@ferragamo的鞋子點這裡全部可以參加活動
@Canada Goose加拿大鵝羽毛衣點這裡全部可以參加, 包括童裝




************

網友眼尖 看到這兩雙ferragamo經典款特價 而且是漲價錢的價錢在特價 還有亞洲人適合的C楦 要買要快 我自己這兩雙好久以前就入手啦 美國網友必衝 似乎不能寄國外就是了:

@Salvatore Ferragamo Flats - Varina(這是芭蕾舞鞋 一定要大半號)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我常在穿的4公分包鞋 尺寸正常)



*********

AMAZON的Cyber Monday大特價已經偷跑了: 這一區所有單品 滿100額外七折, 折扣碼要怎麼使用參考這一篇教學, 這次如果要湊一百打七折, 一定要從這一區裡面挑東西一起買才會折扣喔:

@ 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這雙跟台灣6800的steve madden troppa靴, 現在更是白菜到不行, 有三個顏色目前七折又可以額外7折!!! 跟姊妹合購還是加買不同顏色都可以)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對工程靴沒興趣? 這雙高跟鞋也是好穿到不行又好搭配尺寸正常, 我穿6號, 非常推薦)
@Sam Edelman Women's Linden Boot(這雙也很好穿我穿6號)
@Sam Edelman Women's Petty Ankle Boot(這雙還沒買的人 還在等甚麼呢 秋冬就是需要這種簡單大方好穿不退流行的短靴啊)


***********

另外amazon的這一區的單品現在都很低折扣了, 也是可以去尋寶, 牛仔褲專區點這裡, 80有找的外套類點這裡,

@BB Dakota Women's Yara Stripe Knit Midi Pencil Skirt (這件網友挖到的寶, 我自己也有買的條紋裙, 前兩天才穿了出門哩, 現在只要$19就可以入手囉,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也便宜到跌倒了吧, 我穿XS)
@7 For All Mankind Women's Petite Ankle-Skinny Jean in Destroyed Rue De Lille(這件7家的牛仔褲也是一百出頭 顏色非常好看 尺寸齊 評價好 = 必買啊)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Convertible Cross-Body Handbag(mini mac紅色版本這次真的是來真的, 折上折之後不到一百, 這個價錢不會有更低的了 因為他的價錢常常會變動 想買就別猶豫 下午可能價錢就變高)



***********

rebecca taylor的折扣區全部折上額外7折折扣碼BF30 它家可以寄國外:

@QUILTED AND LACE JACQUARD JACKET(這件是其他地方全部賣光的小黑外套 我個人相當喜歡 材質柔軟又非常顯瘦 重點是折扣完一百多而已很值得入手 下面是之前我穿起來的感覺 我穿0號很合身很修飾身材, 我穿的高跟鞋就是valentino家的經典黑色6.5公分鉚釘鞋)



@PATCH LACE DRESS(這件蕾絲上衣的洋裝也是他家的本季重點單品)
@BOUCLE COCOON COAT(這件好多網友跟我詢問 找到下面這個街拍 這個顏色真的非常漂亮啊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bloomingdale's現在有個很好折扣 尤其是折扣區點這裡超好逛, 全站只要是產品名稱下面有用黑字大寫打上: CYBER MONDAY的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不需要折扣碼, 它家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少部分品牌不行, 可以收國外卡, 可是如果本來就不能寄國外的單品就不能收國外卡:

@rail襯衫點這裡(網友在問的rails襯衫, 全部都是加到購物車就有75折, 也可以寄國外)
@C by Bloomingdale's Color Block Cashmere Sweater(她家自有品牌的純cashmere毛衣我去摸的質地還不錯喔, 額外折扣完不到一百)
@Burberry Brit Finsbridge Coat(這件又輕又暖我很推薦的burberry菱格紋外套下折扣啦!!!尺寸齊, 我自己有買黑色版本喔 )
@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好多網友在問的burberry風衣而且是最受歡迎的風衣色, 下七折尺寸全齊喔, 這種就不能額外折扣不過價格還是很優只要六百多 重點是 她有可拆的帽子 而且風衣裡面是可拆的內裡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Burberry Brit Rushfield Coat(想要合身的大衣 就要找這種單排扣的最顯瘦)



@Burberry Brit Felden Trench(折扣的經典風衣還有這一件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照片 這種raglan的肩線剪裁 )



************

Allsaints全站八折折扣碼: CYBER 包括所有的皮衣點這裡, 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cargo leather jacket(這件是我自己之前有買的不敗經典款cargo 我穿US0/UK4號很合身)
@allsaints-assembly-biker(這件我去試穿了覺得很好看耶 下面有一層可以拿掉變成短版 我要穿2號剛剛好 這款做得比較合喔)
@allsaints-hawks-biker(這件也是掛在架子上你就會想拿起來穿穿看 腰部各有兩個扣環 我要穿US0/UK4號 我穿到的顏色是Khaki 很好看很好搭的一個顏色 穿膩黑色可以考慮 實品顏色沒有網站那麼深)
@allsaints-quinta-jumper(這件寬鬆長版毛衣超好看的啦)
@allsaints-quinta-cardigan(上面那件毛衣還有做成外套版本 袖子的編織就是設計重點)



************

看到roger vivier在mytheresa的最新系列(全部款式點這裡看), 有三天時間可以pre-order , 重點是現在還可以免運費, 好多好漂亮的春天新色耶, 猜猜我想打包哪幾雙? 好啦, 猜猜我不想打包哪幾雙可能比較好猜: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大家最愛的方頭4.5公分帝芙妮藍 我最最最愛這雙!! 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4.5方頭的裸色Cipria Antico 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8.5公分的圓頭 已經很有沒看過有8.5公分了耶 腿應該可以拉得更長 是氣質深藍)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Nude的6.5公分圓頭)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方頭2.5公分桃紅色)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芭蕾舞鞋有粉橘色Rose Efferane 這顏色少見我滿喜歡 這款我要穿36正常尺碼)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粉紅色baby pink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黃色芭蕾舞鞋)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聽網友說最最好穿的就是這種suede皮革的芭蕾舞鞋啦)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 comments:

  1. Rebecca tylor的紫色外套遍尋不到0號的...
    真是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不知神通廣大的菜湯還有沒有甚麼好撇步?
    謝謝~~

    ReplyDelete
  2. 哈哈隔了很久還是來回覆一下
    後來在官網看到2號我就衝了
    我160/52 穿起來還ok唷 袖子稍長一點但是還可以接受(當然如果有0號更好)
    重點是跟網頁顏色無色差 很美的紫色 料子也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