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15

母親節限時特價我的清單 + 菜包嚇人的真心話



5/10 只有今天特價七折(第一次買免運費折扣碼: MYTWELCOME15):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中尺寸PS1打七折 如果你是歐元結帳區超划算 這個包絕對會很快賣光啦)
@ "Lovisa Suede Sandals"(這是我的愛鞋 我有黑色款 非常好穿尺寸正常 美國區買不划算 可是如果可以歐元結帳便宜很多)



@ "Leather Tote"(Tod's的黑色托特包)
@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芭蕾舞鞋 建議買大半號到大一整號)



*********

今天是美國的母親節, 來寫一段應景的故事.

週末跟菜包還有妹妹一起看電視"say yes to the dress", 這是美國電視台TLC跟拍待嫁新娘, 去紐約的高級婚紗店挑選婚紗的實境秀..這個節目可說是photodog的最恨, 他覺得花好幾千塊甚至上萬(美金)只為了一件婚紗簡直愚蠢至極, 都說是"say NO to the dress."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photodog, 是菜包.

話說母女三人看電視的時候 菜包突然說了:

"媽咪, 以後我不要結婚, 這樣我才能永遠一直照顧你跟把拔."

嚇~~~~這是五歲的小孩應該講的話?

我說, 你去跟你把拔講, 菜包立刻興沖沖的跑去跟photodog發表感言, photodog不知道發哪根神經沒接好, 居然回他女兒,

"你以後可以不結婚, 可是把拔不需要你照顧. "(逞什麼強啊)

結果本來很高興的菜包, 立刻大哭, 以為她爸不要她了... 我打圓場: 把拔的意思是, 他自己會保持健康, 所以不需要你照顧啦~~~

我後來問他, 你不會想要像媽咪跟把拔這樣有另外一半嗎? 她說: 沒關係, 我有妹妹. (我心裡在想: 你妹那麼愛漂亮, 應該會為了要穿白紗隨便找個人嫁了吧, 哈哈)

***********

朋友跟我分享很棒的matches家折扣碼, 買滿三百英鎊折一百鎊: SS15MFR 有綁帳號, 大家可以試試看搞不好你的帳好可以用:

@Bao Bao Issey Miyake點這裡有很多款可選, 夏天拿個亮色的感覺不錯, 不過我覺得白色款也很百搭

************

上次說的最小尺寸Meli Melo Thela Micro他的整個搭配都很好看, 來分開介紹一下:

@ Meli Melo Thela Micro Mini Cross Body Bag - Tan(棕色包包, 跟我買的一樣顏色)
@ Rag & Bone Meli Brogues - Ivory(model搭配的是這雙鞋, 就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無綁帶牛津鞋, 是rag & bone家的喔, 個人覺得超好看啊!!! 搭配洋裝也很ok)
@ Marc By Marc Jacobs Sketch Stripe T-Shirt Dress - New Olive Green Multi(條紋洋裝)



***********

@ Meli Melo Thela Micro Mini Cross Body Bag - Black(黑色包包)
@ Grenson Nicola Loafers - Black(搭配的樂福鞋是這雙, 底部有增高)
@ Acne Studios Pi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Black(model穿的黑長褲是這條, 聽說很緊很小因為很高腰啊)



***********

@Thermos 12 Ounce Funtainer Bottle, Frozen(可以寄國外, 跟台灣差價超大, 台灣定價NT$1600, 我記得多買4-5個分攤國際運費會很划算, 這是膳魔師的兒童保溫/寶冰瓶, 我之前就已經買了兩個不同圖案的, 今天發現他的frozen款式特特特別便宜, 是台灣的四分之一價格好誇張, 絕對不能給我家小孩看到, 不然要吵個沒完了...推薦給還沒買的媽媽, 這款真的好用)



*******

@ "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李英愛款有人買了嗎? 尺寸怎麼買啊, 我自己傾向買正常尺碼)
@10MM GOMMETTE POIS PATENT BALLERINAS (這雙彩色圓點的RV芭蕾舞鞋尺寸還滿齊喔, 參考mytheresa這裡model穿起來的感覺, 很俏麗可愛, 我會建議買正常尺寸)



**********

今天最後一天saks的設計師精品點這裡高達6折, 過了今天就會恢復原價:

@MILLY Natalie Fil Coupe Cocktail Dress(看到這件milly洋裝超超超喜歡的啊~~~)
@Mary Katrantzou Sirene Printed Ponte Dress(這件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印花洋裝 英國製)
@Burberry Brit Cranstead Puffer Vest(這件burberry的背心打六折, 自己穿也可以買給媽媽穿, 因為這個款式不分年齡啊, 評價很好, 有很二十幾歲的也有年紀大些的人, 都說喜歡這款)



**********

今天cosme-de這一區全部都是夏天的防曬保養品在特價, 價錢都很不錯, 不過他家要買滿$60才會寄出就是了, 全球免運費, 寄到美國滿快的喔, 可以收paypal我自己都是這樣付帳的很安心:

@ Shiseido Anessa Perfect UV Sunscreen A+N SPF50+ / PA++++ 60ml,(金瓶的安耐曬大瓶裝, 我記得應該是防水的, 真的很防曬)



*********

tory burch折扣區點這裡有非常多不錯的單品可選:

@RALEIGH BALLET FLAT(這雙三個顏色都不錯滿百搭 屬於小橢圓頭的logo包鞋)
@THATCHED PERFORATED METALLIC WEDGE SLIDE(這雙涼鞋也滿好看的喔)



**********

(可以寄國外)這個賣場裡面看到很多Bonnie Baby英國童裝

@Bonnie Baby Rigby Sunshine Hoodie(我喜歡這件太陽外套)
@Bonnie Baby Rainbow Hoodie(或是這件彩紅外套 兩件都是我的菜)



@Bonnie Baby Rigby Sunshine Sweatshirt(太陽上衣)
@Bonnie Baby Pear Sweater(梨子上衣)
@Bonnie Baby Banana Sweater(香蕉上衣)



**********

5/10最後一天 anthropologie這個週末難得全站八折碼:XOXO 不管甚麼東西喔:

@Pleated Plaid Dress(這件洋裝很漂亮 現在對折又可以折上折變得很便宜啊, 評價也好到不行 尺寸還算齊 你不想跟別人撞衫可以考慮這件)
@Tata Harper Hydrating Floral Essence(很少可以找到折扣機會的tata harper花香化妝水, 參考sephora這裡的好評)
@Tata Harper Lip Treatment(這是Tata harper家的護唇膏還有口紅, 我自己兩種都有買, 都很喜歡, 容量不大, 不過用起來是種享受, 其中的口紅抹上去的時候, 跟擦精油在嘴唇上一樣輕薄舒適, 不過顏色滿艷的, 我都會再用手指抹開)



**********

5/10 母親節限時特價, 只有最後12小時, 這一區的CK單品一律四折有包括童裝 , 男童/女童點這裡. 寶寶的點這裡. 他家的童裝, 我去年冬天有給菜包買了兩套冬裝, 覺得很不錯, 是外套+褲子, 很好作搭配, 菜包也常常穿, 這次特價的是夏天款式, 可以挑幾套平常穿

@Black and White Stripe V-Neck T-Shirt with Short Set
@Green Printed Tunic with White Legging Set(這組一看就覺得配色很好看)
@Blue Polo Shirt with Plaid Cargo Short Set 4-7
@Printed-Chambray Tunic with Striped Legging Set
@Infant Gray Stripes T-Shirt with Shortall Set(baby吊帶褲組)



**************

5/10 今天最後一天amazon這一區的包包都可以用折扣碼BAGS20OFF額外八折: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我很推薦的RM小香包就是我自己也有買的顏色下75折, 不能額外八折不過這個折扣已經很好)
@Rebecca Minkoff Fiona Bucket Shoulder Bag(我也滿喜歡RM家的水桶包, 尤其是現在黑色那款, 5/10以前用折扣碼BAGS20OFF居然還可以額外八折很超值耶, 找到背起來的樣子, 還有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完美評價 這個價錢真的值得入手, 百搭的黑色)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折扣碼BAGS20OFF額外八折, Furla糖果包非常多顏色可選, 似乎不能寄國外, 參考shopbop這裡背起來的照片, 這個包包評價一直都非常好, 我看過包包本人真的很精緻, 義大利製, 夏天背這樣的糖果包超可愛, 不懂amazon上面怎麼會有人說包包打不開, 所以給負評....參考這裡這裡這裡的好評)



@Orla Kiely Matt Laminated Zip Shopper Shoulder Bag(英國Orla Kiely的經典葉子圖騰包折扣碼BAGS20OFF額外八折)
@Orla Kiely Multi Stem Midi Sling Shoulder Bag(還有這款也都可以用折扣碼BAGS20OFF額外八折)
@Orla Kiely Multi Stem Classic Zip Shoulder Bag(可以寄國外 這款也是折上折喔)



************

@ J.O.A. Lace Dress - Periwinkle(一百有找洋裝 這件我有看過網友實穿照很好看)
@ Theory Seasons Aren Short Sleeve Blazer - Black(最新款的短袖西裝外套 美國製 我覺得滿好看)
@ Madewell Hole Punch Transport Tote - Burnished Caramel(這是最新款的transport tote 上面有雷射打洞 我覺得有很清爽的感覺耶)



***********

這個賣場裡面有Bottega Veneta的太陽眼鏡特賣 價錢超超便宜只要一百出頭

@Bottega Veneta Sunglasses, Translucent and Beige(我有喜歡這支圓形透明框的)
@Bottega Veneta Sunglasses, Black and Titanium-Tone(這隻黑框的也有設計感 他搭配的盒子就是BV家的招牌編織設計啊)

***********

@Kevyn Aucoin The Sensual Lip Balm(可以寄國外 看到這個彩妝大師Kevyn Aucoin的護唇膏非常便宜, 這其實是讓你上口紅之前的primer, 一般的護唇膏擦上去在擦口紅, 顏色都會糊掉, 可是這個有滋潤效果又可以讓口紅顏色持久, 參考SpaceNM這裡還有AMAzon這裡的好評)



**********

8 comments:

  1. 請問在cosme-de.com用paypal 美金付款 也還會扣不同幣值/匯率的手續費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上次用paypal付美金記得沒有手續費耶 我本來就是美國信用卡就是了

      Delete
  2. 我有買RV "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Pumps" RV全部鞋款我一律穿34
    方頭款34還要後跟貼加半墊 尖頭款34只要墊一下腳弓就好 所以尖頭大概比方頭小半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腳真的是超袖珍的啦 謝謝你的心得分析 那我知道我尖頭要正常買了

      Delete
    2. 不客氣喔 也謝謝你常分享優惠消息

      這雙鞋超美 我買的是這個顏色
      http://www.online-instagram.com/media/795288531880087555_226792531
      穿起來是這樣
      http://www.online-instagram.com/media/829864856498180836_226792531

      Delete
    3. 好看到不行啊!!!! 看起來真的好有氣質的顏色耶 ~~~

      Delete
    4. Cindy這雙酒紅色好美, 好看+1

      Delete
  3. 謝謝菜湯和Angi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