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15

tory burch Daisy涼鞋 + DVF洋裝 + Saint Laurent包包 + RV愛心款 + 警報器



朋友家被偷過之後, 就對小偷這個字眼特別敏感, 每次只要有小偷的新聞就傳給我看, 害得我也心惶惶昨天晚上居然夢到有壞人闖入嚇醒. 那天聽到photodog的同事, 還是住在很好的區喔, 四個月內遭小偷光顧兩次(家裡有裝警報), 第一次怎麼進去的? 直接後門的牆壁挖一個洞進去!!!! 無法無天啊!

最近買了兩個東西, 都不貴, 希望對嚇阻小偷有點效果:

第一個是這個假電視FakeTV FTV-10 Burglar Deterrent, 他的功能就是會像電視一樣放出明暗光線, 從窗戶外面看真的好像有人在裡面看電視, 而且很省電, 實際上我們使用的感覺, 的確滿像的喔, 可以製造有人在家的假象.

第二個是假狗警報器Barking Dog Alarm, 你放在家裡大門內側, 如果有人靠近你家大門, "狗"就會開始大叫, 而且走越靠近, 叫得越急促. 你也知道美國的真狗都好乖的, 越大隻的狗越不會叫只會睡覺, 要嚇壞人就要養那種很hyper的小狗, 可惜我這個人對清狗大便沒有興趣, 這個狗叫聲還算ok啦, 總比沒有好.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

這雙tory burch的高跟涼鞋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Wedge Sandals下折扣, 我自己要穿小半號剛剛好, 穿起來腿顯得很長, 滿漂亮的, 有種70年代的復古感覺.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剛好也是搭配DVF的復古花色綁帶洋裝Diane von Furstenberg 'T72' Print Silk Jersey Wrap Dress啊, 通常他家的綁帶洋裝我都穿2號, 不過這款"T72"我穿0號很ok. 我的包包是這咖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

鞋子本身滿輕巧的不會很重, 屬於木屐那樣的感覺.



************

下面是同一雙高跟涼鞋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Wedge Sandals搭配短褲 Ag Hailey Shorts的樣子, 這樣就可以真的看出來很修飾腿型啊, 短褲我有買大一碼25, 穿起來還是很包臀, 屬於合身的短褲.

黃色大花襯衫出現好多次了, 是這件 Equipment Reese Clean Blouse(XS)



************

其它下折扣的tory burch鞋款點這裡:

@ Tory Burch Moore Thong Sandals - Poppy Coral(這款夾腳拖鞋還有滿多顏色可選)
@ Tory Burch Elastic Espadrille Sandals - Awning Ivory/Blue/Royal Tan(這雙不錯穿 我有試過 包腳的地方是彈性布料 所以整個腳可以包得很好不會亂滑動 滿舒服的 尺寸正常)
@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Flat Thong Sandals - Ivory(這雙夾腳拖鞋也滿漂亮)
@ Tory Burch Miller Thong Sandals - Natural(蛇紋版本的Miller涼鞋)



**********

@ Marc By Marc Jacobs New Q Mini Natasha Bag - Dusty Bloom(粉紅色的小馬克包包下折扣)
@ Marc By Marc Jacobs New Q Mini Natasha Bag - Sea Aqua(還有藍色版本也有下折扣 更便宜一點)



************

@Jolt Junior's Tiered Crochet Short(看到這件蕾絲短褲, 有三個顏色, 都非常便宜, 看起來感覺不錯, 橘色的只要二十幾啊, 尺寸是青少年的, 所以我通常就會買大一碼免得太小太短, S=00-0, M=2-4, L=6-8, XL=10)



*************

@Hunter 'Original Smock' Hooded Drawstring Waterproof Jacket(Hunter家的雨衣打67折 有三個顏色可選)
@Hunter 'Original' Clear Poncho(還有hunter斗篷式的透明雨衣也下67折)



**********

LVR點這裡 全球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

每一款都是經典的Saint Laurent包包點這裡也可以用折扣碼85折:

@MONOGRAMME CROC EMBOSSED LEATHER BAG(鱷魚壓紋流蘇款我很喜歡, 非常好看) @MONOGRAMME PYTHON EMBOSSED LEATHER BAG(還有蟒蛇壓紋版本)



下面右邊model真的太瘦了....



***************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EATHER BAG(這款也是很好看的肩包 你的鍊子可以自行變成單鍊雙鍊斜背)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LEATHER BAG(紅色版本)



*************

@SMALL SAC DE JOUR LEATHER TOP HANDLE BAG(SAC DE JOUR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他長得很像柏金包, 可是我覺得更有種現代感, 哈哈)
@SMALL SAC DE JOUR GRAINED LEATHER BAG(還有駝色版本)
@NANO SAC DE JOUR LETAHER SHOULDER BAG(迷你尺寸)



*************

今天tory burch官網點這裡有非常多單品下折扣, 很多好看的鞋/衣服/配件:

@BI-COLOR FLAT SLIDE(這雙是你的尺碼可以考慮, 因為黑X白那個顏色, 早上我一路看他尺碼飛速賣完, 非常有香奈兒的味道, 雖然是簡單的拖鞋 可是就是有不凡的氣質)
@JESSICA CANTEEN(我覺得這個小圓包也很可愛)



**********

今天有mini Melissa小朋友橡膠鞋特賣 有很多可愛款式價錢很好 他家的10號特別容易賣光 如果你家小朋友是10號腳要快點買

@mini Melissa Mini Ultragirl(這雙粉藍貓一定很快會賣完)
@mini Melissa Campana Zigzag Mary Jane(這雙鳥巢鞋比較便宜可以寄國外)



***********

LVR點這裡全球免國際運費包關稅.

@ROGER VIVIER SMALL MISS VIVE HEART PATENT LEATHER BAG(Roger Vivier主打的愛心款包包)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OVE LEATHER BALLERINAS(之前要預定的Roger Vivier愛心芭蕾舞鞋尺寸全齊,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尺碼建議說尺寸正常<--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mytheresa的RV漲價了)



之前Taylor Swift跟Lady Gaga也都有拿這個愛心包, Taylor本來就是喜歡這種可愛東西的人, 所以他拿起來非常適合啊, Lady Gaga就讓我意外了, 難得他打扮得這樣還滿正常的, 哈哈



**********

5/7最後一天75折, 明天就變成85折 要買童裝的媽媽看過來, 今天最後一天mini boden的英國風童裝用折扣碼:3T5E 新品一律75折, 男生區點這裡, 女生區點這裡, 寶寶區點這裡, 這個折扣碼使用第一個訂單滿49免運費而且可以免費退貨, 所以不確定尺碼的人就可以放心買了, 本篇下面點這裡有更多我的選單還有我自己買的分享.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把尺寸補上去, 所以昨天沒買到尺寸的人一定要去看看.

(Boden UK可以寄國外)國外網友請去英國區點這裡, 折扣碼是:7V8D W4W3 也是75折, 男生區點這裡 女生區點這裡 小寶寶區點這裡, 國際運費12英鎊





8 comments:

  1. photodoh 同事家沒有裝防盜系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然有 最近聽到的都有裝防盜喔 他把牆破壞 不會驚動到警鈴啊

      Delete
  2. 菜湯穿這間復古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T72' Print Silk Jersey Wrap Dress 好美喔~配上tory burch的高跟涼鞋 Tory Burch Daisy Perforated Wedge Sandals ,超好看的。

    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喔~ :)

    不知道那雙涼鞋,值得投資嗎?會不會不好走路?我一直都很在乎鞋子的舒適度,我沒法穿很高的跟鞋,我得穿的舒適,才會走路有自信。(不蠻菜湯說,這半年來,我最常穿的鞋子,覺得最有價值的一雙,就是買了 Vince這雙運動鞋: Vince Blair Slip On Sneakers)

    菜湯覺得那雙涼鞋值得買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乎鞋子舒適度 那我那雙鞋底偏硬 你可能沒辦法駕馭 這雙可能會好一點

      Delete
  3. 這真是太可怕了啊~~~ 菜湯白天在家也得小心謹慎啊!!
    希望菜湯臼齒趕快好起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已經補好了 本來牙醫說 如果牙齒也裂開就麻煩了 要考慮做牙冠 差點沒讓我心臟病發 還好真的只是上面補的部分裂而以

      Delete
  4. 不是錯覺!! 之前4月底剛下單買的45mm U look 525歐~現在居然要875!! 也漲太多了吧天啊.....(撫胸壓驚)

    ReplyDelete
  5. 阿~發現是我忘記換區XD U Look 還沒漲還沒漲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