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15

prada貝殼包 + Ferragamo蕾絲vara鞋 + Chanel外套 + Pandora + PS1對折



昨天晚上搶先介紹過這雙打六折的蕾絲皮革蝴蝶結包鞋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的近拍, 今天來整體穿搭一下, 因為這雙是帶點粉紅的裸色, 所以跟甚麼上半身都可以搭配, 皮革是柔軟的原皮, 目前我所有的Vara都是漆皮, 所以穿到這雙有種意外的驚,喜 覺得皮革怎麼那麼軟那麼好穿啊! 尺寸方面, 我買的就是我平常穿的6號, 很剛好, 不過網站賣的是B楦頭, 如果你腳偏寬, 可能要斟酌買大半號.

黑外套是Chanel, 白裙子是這條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還有黑色版本, 最近很愛穿這款裙子, 因為粗大腿都被遮住了, 哈哈. 白裙子也看到這件Topshop Curved Hem Skater Skirt只要$52, 滿可愛的耶.

皮包是之前saks打7折搶到的prada貝殼包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真的小巧可愛, 非常精製, 還好拉鍊兩側都可以拉到最底, 所以拿東西沒有想像中那麼不方便, 不過我覺得mini antigona好像更好裝一些喔

帽子就是maison michel, 現在有跟我同款VIRGINIE RABBIT-FUR FEDORA新色也很美, 而且M字看的更清楚啊, 哈哈.

裸色蝴蝶結蕾絲鞋: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6)
黑外套: Chanel 白裙子: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帽子: maison michel


*****

外套上很低調的扣子



************

以下是昨天寫的尺碼心得: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可以寄國外, 謝謝老公幫我去拿這雙鞋子回來了, 果然正常尺碼就好了, 我穿6號剛剛好, 22.5/9CM, 平常Vara就試穿6號, 是原皮不是漆皮, 很柔軟我覺得好好穿喔!!!!推薦, Vara低跟鞋本來就是我最愛的款式, 現在打六折尺寸超齊連5號5.5號這種難買尺寸都有, 是很漂亮的粉紅, 淺淺的很有氣質看起來腳好纖細, nordstrom這裡建議買大半號說是漆皮比較硬, 實際上根本不是漆皮啊!!!)

@Salvatore Ferragamo Ballet Flats - Varina Lace(可以寄國外, 被我看到蕾絲版本的Varina芭蕾舞鞋下六折!!!!自己點選顏色, 會看到超可愛的瑪卡龍粉紅色跟黑色版本, 尺寸全齊啊, 記得Bloomie網站上面賣的是B楦, 我會建議買大半號; 參考mytheresa這裡的尺碼建議買正常 不過mytheresa是賣C楦寬一些所以要列入考慮元素喔)





**********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看到這雙最新色的RV紅色方頭, 這顏色我是非買不可的了, 哈哈哈!)



**********

以下都是折扣款:

@ Ipanema Neo Clara Bow Flip Flops - Rose Gold/Black(這雙蝴蝶結涼鞋好可愛 只要$25)
@ Ash Zest Studded Espadrilles - Denim/Silver(Ash的草編鞋牛仔布版本)
@ Yosi Samra Cambelle Flat Sandals - Rose Gold/Sienna(這雙應該滿好搭又好穿)



***********

@ Ag The Drew Slouchy Skinny Jeans - 14 Years Sundrenched(網友要找夏天穿的八分褲 看到這件AG打六折感覺不錯 想穿合身點也許要買小一碼)
@ Rebecca Minkoff Avery Cross Body Bag - Quartz(粉紅色的RM小包)
@ Dolce Vita Deklon Lace Up Flat Sandals - Mocha(這雙綁帶的涼鞋也滿好看的)



*********

DIANE VON FURSTENBERG Julianna dress(這件裸色的蕾絲綁帶DVF洋裝, 國外網友可以用折扣碼: PR3NXD 打七折, 網站左上角改歐元結帳便宜一些 美國網友也可以直接去官網買)

*********

5/28 shopbop的折扣ferragamo

@ Salvatore Ferragamo Mandy Denim Espadrille Flats - Oxford Blue(真皮牛仔布印花草編鞋下七折尺寸齊)
@ Salvatore Ferragamo Melina Low Top Sneakers - New Bianco(蕾絲皮革運動鞋)
@ Salvatore Ferragamo Mare Thong Sandals - Gold(夾腳涼鞋)



*********

5/28 更多bloomingdale's六折ferragamo, 可以寄國外, 寄中國可收支付寶:

@Salvatore Ferragamo Pumps - Vara Lace(首推這雙六折vara 尺寸正常我自己有買 尺寸開始不齊了)
@Salvatore Ferragamo Ballet Flats - Varina Lace(還有經典的varina 記得買大半號 這款的蕾絲皮革很軟 選顏色有尺寸)
@Salvatore Ferragamo Ballet Flats - Varina Denim Print(今天最新又看到這款牛仔布印花的varina芭蕾舞鞋打六折尺寸全齊, 這款不是丹寧布, 而是suede上面印上牛仔布的顏色, 我覺得很時髦年輕, 請務必買大半號, 尺寸是B楦頭, 這款鞋現在saks這裡也有打折, 不過折數沒有bloomie那麼好, 可是運費低一些, 如果bloomie沒尺寸可以去那裏買)



@Salvatore Ferragamo Espadrille Flats - Mandy Denim(真皮丹寧印刷草編鞋也下六折尺寸齊)
@Salvatore Ferragamo Mini Bag - Vara Bow Lace(蕾絲皮革斜背包也是六折, 搭配洋裝好看, 有黑色跟白色可選)
@Salvatore Ferragamo Wallet - Vara Chain Continental(這個我狂愛啊!!!!超超超好看的長夾, 上面的蝴蝶結有小金鍊裝飾, 我的天啊, 打六折耶!!)



*********

saks也有一些打折

@Varina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粉藍色漆皮varina芭蕾舞鞋打7折 要買大半號)
@Toddler's & Kid's Mini Laser-Cut Leather Bow Ballet Flats(如果口袋很深 這是作給小女孩穿的ferragamo芭蕾舞鞋有特價)

**********

還有昨天說的特價burberry風衣, 它把兩個顏色拆開放兩個不同連結了, 這款風衣是我會想買來送我媽的, 因為眞的很實穿, 可以保暖, 又很輕鬆時尚, 而且我媽手很短 這款只要把袖子捲上去, 露出裡面格子內裡也好看不需要改, 不過只寄美國, 國外網友就算了.

@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我自己買的taupe色, 我穿US2很剛好, 我腰圍25"臀圍34.5")
@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其他地方都沒有看到折扣的黑色版本, 而且我看官網這裡已經漲價了喔)

********** *********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美國區季中折扣來了, 都是直接對折喔!!!

@PS1 Pouch(粉藍PS1 pouch)
@PS1 Tiny(粉藍色Tiny)
@PS1 Medium Fringe(中尺寸流蘇款, 他家最受歡迎的saddle色)
@PS1 Pouch Fringe(流蘇款pouch也是saddle色)




@PS1 Backpack(背包款也是對折喔 我覺得滿實用的也有品牌辨識度)
@PS11 Mini Classic(黑色的PS11 Mini, 跟我買的一樣尺寸)





*********

我喜歡的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折扣區又有很多好看單品降價, 美國買滿$150免運費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

@BETTE BIB NECKLACE(這款項鍊我滿喜歡的, 很有設計感, 單戴華麗, 居然跟格子襯衫也可以配)
@MAE BRACELET - CLEAR(簡單大方的水晶手鍊, 還有粉紅色版本, 跟上面那個粉色項鍊很搭)



@INGRID NECKLACE(華麗的水晶項鍊)
@AUDREY BRACELET(萬花筒吊飾手環)



******

@G. FROST DOUBLE HARPOON BRACELET BL(編織皮繩手環男生戴)
@G. FROST HARPOON BRACELET OLIVE(男生的G. FROST也有很多實戴單品, 像這個繩子手鍊就很棒, 也最便宜)
@G. FROST LADDER HARPOON BRACELET - NAVY/BLK(這款也很好看 給男生戴的 馬毛編織的喔)



*********

NM這裡也有幾款lulu frost的珠寶下折扣 滿$175免國際運費:

@Lulu Frost Thicket Crystal Cuff Bracelet(這款是我個人的最愛 美國製的復古水晶手鐲)
@Lulu Frost Vine Crystal Earrings(會戴耳環的人, 這款也是美翻了, 跟手鐲同一個系列)
@Lulu Frost Elizabeth Crystal Bracelet(折扣完一百出頭的水晶手鍊)



********

韓國頂級保養品牌AMOREPACIFIC推出兩款新的防曬讓我很有興趣啊:

@AMOREPACIFIC 'Resort' Sun Protection Cushion Broad Spectrum SPF 30+(氣墊防曬, 跟她家有名的氣墊粉霜一樣的外型, 不過應該是無色的, 上了這個再上膚色的氣墊粉霜, 防曬更週全, 她家的氣墊粉霜是我用過最清爽自然無妝感的了, 看到這樣有粉撲給你使用, 我覺得很棒耶, 因為我最討厭用手指上防曬整個油油洗不掉的感覺了... )

@AMOREPACIFIC 'Resort' Sun Protection Stick Broad Spectrum SPF 50+(這是條狀的防曬, 讓你抹在眼週, 顴骨, 還有鼻子這種容易曬傷的地方, 反正只要不要讓我的手指沾到我就喜歡了)



**************

5/28 Pandora手鍊/吊飾/項鍊特賣, 價錢好品項多, 應該是美國限定喔~~



@ 吊飾
@ 手環
@ 戒指
@ 項鍊



**********

小馬克手錶點這裡有特賣 部分款式可以寄國外: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243 Watch(可以寄國外 網友才剛問到這支金錶呢)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355 Watch(可以寄國外 金X黑錶面)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330 Watch(可以寄國外 玫瑰金X深藍錶面的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343 Watch(可以寄國外 金X寶藍錶面)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363 Baker Slim Watch(可以寄國外 金色細錶帶)
@Marc by Marc Jacobs MBM3366 Baker Slim Watch(可以寄國外 金X藍錶面細錶帶)



19 comments:

  1. 紅色方頭也太犯規了, 好想跟進...(搔下巴)
    好期待有細跟新款, 快讓我湊齊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有買到這雙紅方頭嗎? 今天連不到產品頁, 我又晚了一步!?
      很期待妳的開箱, 猜想妳白泡泡幼綿綿的腳丫子穿起來一定超好看~

      Delete
  2. 你好~因為拜讀你的文章,所以用很好的價格買到好東西.謝謝你~這次也在ssense買東西.之前有聽到別的網友說他們會低報價格, 可是我這次的包裹沒有低報,是照實際的價格申報,所以繳了2274的稅金.(包裹價值總額是USD625).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眞的啊!!!太可怕啦 那我下次跟大家說 謝謝妳 之前我朋友買 都是只報1/10的價格呢

      Delete
    2. 菜湯:請問NAP的Sandringham寄到美國1204歐元的價格是已經包含稅金在裡面嗎?謝謝

      Delete
    3. 已經包了喔 所以到貨不會額外收錢

      Delete
  3. Dear 菜湯 請問一下之前剛買了NAP就來這個免運優惠(好氣) 可以追朔討回運費嗎? 謝謝你的解答喔 (還一口氣幫全家買了三件耶!!好傷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通常是不行啦 因為這個是限時的特惠

      Delete
  4. 請問luisaviaroma寄到澳洲1700澳币的價格是已經包含關稅在裡面嗎? Thank you!

    ReplyDelete
  5. Hello菜湯~請問一下Burberry大衣0號跟2號差很多嗎~我身材跟你差不多~怕買0號穿不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是說那款單排扣的綁帶大衣 我覺得0號我穿一定會太緊

      Delete
  6. 菜湯,我身高只有153cm,您會比較建議買中長或短版的風衣? 密金色很好看,但需不需要在上妝的情況下才顯氣色?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只有高你五公分 妳穿mid length大約就是膝上長度 妳可以看看你喜不喜歡那個長度 我知道滿多150左右高度的網友都是買短版

      Delete
    2. 謝謝。因為已經有短版的,想說買其他長度的,不然就看看密金色的。只是淺色系的穿時要不要很小心?

      Delete
    3. 我覺得中長的很好啊 搭配洋裝很ok 我自己覺得stone色還好啦 妳穿蜜金色也是要小心啊 哈哈

      Delete
    4. 謝謝! 所以我的風衣都不敢在雨天穿! 哈哈

      Delete
  7. 我看到你這篇文章的第一秒就去訂prada貝殼包小的 當時還有貨的 以為我買到了
    等了幾天怎麼沒收到通知才想起~~~啊~~ 我somehow沒訂成功啊! 現在好懊惱 明明看到了啊
    現在只買到大款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