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我的burberry戰利品講評 + Hermes絲巾特價 + 季中折扣繼續說(男生也很好買)



@ Clarks® 'Caslynn Shae' Wedge Sandal(這雙clarks家最受歡迎最舒服的坡跟鞋打七五折囉!!! 很輕巧, 又很Q軟, 鞋底材質可以吸汗讓腳不會滑, 腳偏寬的人還有比較寬的W可選 參考zappo's這裡的影片, 也是完美好評, 還有amazon這裡也是完美好評)

@DV by Dolce Vita 'Zabrina' Sandal(這款草編鞋底的也很不錯的樣子特價完才$55)

@喜歡Kiehl's的人不要錯過nordstrom這裡在打八折喔!!!

*****以下是昨天的burberry戰利品文*******

Burberry官網點這裡一年只有兩次的sale開始了, 昨天這一篇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在網站買burberry的話, 記得點選禮物包裝, 這樣才會附緞帶跟購物袋喔~~這個購物紙袋我覺得滿好裝東西的, 材質很耐用啊....話說UPS的小哥很好奇, 問我那兩個黑媽媽的大箱子裡面到底裝甚麼? 還要簽名? 他說一整天都在發送這樣長像的包裹, 所以超想知道內容的. (也太厲害了, 我住的這裡是大家都在衝burberry的sale嗎, 難怪官網的尺寸一直在變少中)



***********

今天來介紹剛收到的特價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 這件我自己超推薦, 當然會買了, 尺寸買的是US2號, 版型是sandringham修身風衣, 我穿的是粉紅色, 還有灰色跟石色可選. 石色也非常的好看值得入手, 因為就是經典色啊!! 灰色澤是很知性的冷色調, 有種俐落感覺.

這款風衣有做些小變化, 比如說領子後面, 還有前襟扣子那整片, 都是有cashmere混紡的毛料內裡, 粉紅色版本是灰色的, 所以跟粉紅色表布有對比, 石色版本的就是跟風衣顏色一樣的米白很有整體感, 兩種我覺得都好看, 今天我們這裡只有十幾度, 穿起來好舒適, 裡面的cashmere混紡羊毛內裡手感很好又不厚重, 讓整個風衣可穿度大增, 尤其我這裡夏天早晚都很涼的地方尤其受用, 台灣的話, 我覺得秋天甚至初冬穿也綽綽有餘了, 春天熱的話就把內裡拿掉變成只有一層的風衣.



我搭配的包包是中尺寸的桃紅valentino鉚釘包, 目前matches有黑色正紅色版本, 用折扣碼PR3NXT可以七折喔, 記得左上角改成歐元結帳. (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可以合用) 話說我覺得這個最最最新版本的鉚釘包, 是布料跟皮革的異材質組合, 意外的美耶!!

我穿的鞋子是Charlotte Olympia 'Kitty' Pump貓咪高跟鞋, 跟我一樣喜歡貓咪的, 可以考慮這雙黑的水鑽跟, 還有藍色版本, 豹紋版本, 跟超厚底高跟版本, 也是跟上面說的valentino包包一樣可以七折, 他家的貓鞋我感覺尺寸滿正常的, 我穿36還稍微偏大一咪咪.

**********

仔細看一下風衣裡面的結構吧, 下圖就是石色的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 可拆內裡跟表布顏色幾乎一致, 內裡跟前襟都是毛料的, 可以拆卸, 如果拆掉內裡的話就會是灰色的格子花紋.



**********

折扣中的跟我一樣的Burberry修身sandringham版型風衣有下面幾件:

@LEATHER TRIM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皮革裝飾蜜金色的中間長度sandringham)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CHECK CASHMERE UNDERCOLLAR(紅色版本的中間長度sandringham, 這件的領子後面跟前襟都有cashmere材質的內裡)
@METALLIC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領子翻起來有金色的皮質立體格紋, 中間長度sandringham, 也有附加另一條布料的腰帶讓你替換, 也就是如果不把領子翻起來, 然後換成布腰帶, 就變成正常的中間長度sandringham)



@PATENT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款是蜜金色的特殊皮革裝飾長版sanringham, 有很多顏色可選, 重點是, 他的彩色皮革領子跟袖口都是可以拆掉的喔 有給你布料的袖口可以替換, 拆掉之後就是正常的蜜金色長版sandringham了)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有可拆cashmere內裡的石色中等長度sandringham)



***********

burberry的男士西裝折扣點這裡 根據我上次買的經驗, 可以帶到你家附近的burberry旗艦店幫你改褲長跟袖長, 是免費的, 不過保險起見打電話到你家附近的burberry問問看是不是這樣

@SLIM FIT PRINCE OF WALES CHECK SUIT(這件是slim fit的西裝)
@SLIM FIT WOOL LINEN BIRDSEYE SUIT(這件是羊毛跟麻混紡的布料也是slim fit 上面的R就是regular的長度 褲腳都是沒有finish的)
@MODERN FIT TRAVEL TAILORING PRINCE OF WALES CHECK SUIT(這件的剪裁是他家最新的TRAVEL TAILORING, 讓你平常行動的時候型也不會跑掉)



**********

Burberry的女裝sale點這裡

@SHOWERPROOF SILK BLEND TRENCH COAT(這件是絲質混紡 可以防潑水的風衣 剩下最後一件0號 因為是oversize所以適合2號的人穿 我覺得很有個性)
@FITTED VIRGIN WOOL COAT(這件是很窄版的毛料大衣, 有20% cashmere 早上看尺寸還齊現在已經零碼了, 到底是誰快夏天了買大衣啊-->就是像我這種瘋子吧, 哈哈, 這件的評價很好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SHEARLING TRENCH COAT(這種shearling的料子超級保暖, 真的再冷也不怕的)
@SILK TRENCH DRESS(這件是純絲質的風衣式洋裝, 我兩三年前有買裸色版本, 還滿愛的)



*********

burberry的女鞋特價區點這裡 不知道尺寸就兩個都買 卡位比較重要 不然一下尺寸就斷碼 反正免費退貨:

@HOUSE CHECK BRIDLE LEATHER ESPADRILLE WEDGES(經典格紋的草編鞋很好看!!!!看起來又滿好走, 並不會貴翻天啊)
@TIE DETAIL DEERSKIN WEDGE SANDALS(這雙鞋跟的處理你看多美啊~~~)
@TIE-DETAIL DEERSKIN SANDALS(這雙是鹿皮高跟鞋版本 還有黑色的)



*************

個人經驗, 這件童裝牛角扣大衣, 我158/49穿12Y很OK, 因為是高腰剪裁穿起來還滿可愛的有娃娃裝的感覺, 去年我有買紅色版本, 不過我個人"不建議"成人去買童裝的風衣, 比如說這件, 因為胸部會卡, 腰線不對, 建議還是要多投資一點銀兩買大人版本會好看很多喔~~~

下面是幾件特價的童裝我自己的看法給大家參考, 挑選成人可以穿的重點, 就是最好要長一點有腰帶, 或是本來就寬鬆剪裁, 可以掩飾童裝胸部都做的偏窄的缺點:

@SHOWERPROOF PUFFER COAT(這款是紅色童裝羽毛衣有做腰帶所以大人也許可穿 我自己之前穿過12Y是可以不過胸部梢卡, 14Y略寬鬆)
@FUR TRIM PUFFER COAT(這件連帽羽毛衣, 因為有做腰帶, 大人也許可穿, 還有14Y, 建議要買羽毛衣真的去買成人版本比如說這件, 會非常好看啊~~~)
@LONG WAFFLE KNIT CASHMERE CARDIGAN(這件是純cashmere的白色寬鬆毛衣, 才$250, 我會想要挑戰耶 反正本來就寬鬆版本應該大人也可以穿 價錢很不錯畢竟他是純cashmere)



**********

5/15 Matches現在有private sale碼:PR3NXT (美國境內免運碼: USAFREE 國外免運碼: FREEDEL 應該可以合用) 這一區的東西都可以打七折, 有非常多東西好買, 美國網友記得左上角幣別改成歐元結帳可以省一點, 美國已經包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台灣到貨要收關稅.昨天點這裡有詳細說明跟我的清單主要是包款跟鞋款推薦.

女生區點這裡
男生區點這裡


************

女生的Duvetica

@DUVETICA Eeria quilted down jacket(紅色短版修身羽毛衣)
@DUVETICA Eeria quilted down jacket(黑色版本)
@DUVETICA Eeria quilted down jacket(有氣質的綠色)



************

男生區也有好東西不要錯過了左邊可以選品牌:

@PAUL SMITH LONDON Byard checked wool blazer(Paul Smith的格子西裝外套很帥氣年輕搭配牛仔褲休閒褲也可以)
@KENZO Tiger-embroidered sweatshirt(這件我當初原價買給photodog的啊啊啊 很低調的老虎 打七折價錢太優了)
@KENZO Tiger cotton-piqué polo shirt(短袖老虎polo)



**********

男生的tod's鞋有太多好買絕對不能錯過尺寸齊啊!!! 要不是我家photodog因為不能穿沒綁鞋帶的鞋, 不然我真的想全包, 歐元價格真的好棒

@TOD'S Grained-leather bi-fold wallet(Tod's家的皮夾 可以買起來當禮物送老公還是男友)
@TOD'S Classic leather belt(一條好一點的皮帶每個男人都要的吧)
@TOD'S City Gommino leather moccasins(好看到不行的莫卡辛鞋)



@TOD'S Suede slip-on loafers(洛福鞋)
@TOD'S Gommino suede driving shoes(開車鞋)
@TOD'S City Spider leather driving shoes(上班也可以穿的鞋)



*******

Moncler也是超多羽毛衣不買不行 如果是秋冬早就被掃光

@MONCLER Daniel quilted down jacket(這麼實穿的羽毛衣打七折尺寸還這麼齊超難得)
@MONCLER Benjamin Giubbotto quilted down jacket(長版羽毛衣)
@MONCLER Maglia contrast-panel hooded jacket(這件也很棒 羽毛背心搭配長袖的連帽外套 秋天可以穿)
@MONCLER Zip-up cotton-jersey sweatshirt(薄夾克價錢最便宜)
@MONCLER Arsenal Giubbotto quilted down jacket(這件羽毛衣顏色很有設計感)

************

5/15 只有三天bloomie的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碼: EXTRA25 (有些品牌限制) 他家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不過對美國網友來說還是划算很多, 有時候折扣商品你下單可是沒貨了, 會再通知你:

@Free People Trench - Floral Geo Lace(這件我推薦, 除了剛拿出來的時候有些棉線棉削的要抖一抖以外, 穿起來的感覺跟兩三千的burberry蕾絲風衣也差不多, 算有質感喔, 我的實穿照還有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蕾絲風衣: Free People Floral Geo Lace Trench Coat(XS, nordstrom這裡還有官網這裡有小尺碼)
冏臉運動鞋: Acne Studios Adriana Patent Sneakers(36 寬度正常長度偏, 半號的腳瘦往下買, 腳胖往上買)
男友短褲: Rag & Bone/Jean The Boyfriend Shorts - Obispo Rebel(24)
白Tee: James Perse Short Sleeve V Neck Tee(1 會越穿越鬆買正常尺碼即可)
珍珠項鍊: Mary Louise Designs Cultured Freshwater Pearl Necklace


@MARC BY MARC JACOBS Crossbody - New Q Karlie(粉紅色的小馬克包折扣完一百多耶)
@Rebecca Minkoff Crossbody - Love Perforated(RM的小香包有黑色跟粉色折扣完也是只要一百多 想多收集幾個顏色的人不要錯過了)
@Black Halo Dress - Jackie O(這件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 Black Halo最出名的洋裝, 尺寸全齊, 折扣完一百出頭, 還是美國製, 參考shopbop這裡的好評還有影片, 我穿0號不會緊, 這種價錢入手真的是送的啊)
@Black Halo Dress - Jackie O Elbow Sleeve(還有黑色七分袖版本也是尺寸全齊啊啊啊, 額外七五折, 美國製是重點!!)



***********

5/15 今天有Hermes絲巾特賣點這裡超超超多款式, 看到好多馬圖騰的款式耶, 好喜歡馬的喔~~~ 賣場裡面還有cashmere的披肩, 滿多品項的. 這款的圖騰是畫出大家在愛馬士的店裡買東西選購絲巾啦包包等等, 好可愛啊!!!



5 comments:

  1. 菜湯:穿粉紅色burberry好好看,真想下手

    ReplyDelete
  2. 請問粉紅風衣是那裡製的?

    ReplyDelete
  3. Hi 菜湯。請問Burberry gabardine trench with warmer 前襟的毛料可拆嗎? 我在想是不是買了這件就不用再買普通版本的風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前襟的毛料是不能拆的喔 不過石色stone那款 顏色幾乎看不出, 粉紅色的前襟就是灰色的有對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