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PS1特價 + Ssense好物我的血拼清單



*********

ssense折扣好物繼續挑:
@Alexander Wang Black Suede Juliana Stiletto Sandals(打六折的AW黑色綁帶高跟鞋超百搭)
@Alexander Wang Black Suede Luca d'Orsay Pumps (這雙是低跟版本的Lovisa包鞋也是非常實穿 他家的鞋我都覺得有質感又好穿)

***********

Mytheresa 只有到5/27免國際運費喔(買滿$580), 要買的人要趕快了,

@ANYA HINDMARCH Victory leather sticker(今天看到這個勝利手勢的anya家皮革貼紙我簡直也太喜歡啦!!!)
@ANYA HINDMARCH Smiley leather cross-body bag(貼貼紙的笑臉包款我也愛)
@BALENCIAGA 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還有之前早賣光的city黑色金扣進貨了)



********

下面是只限今天5/25的特價七折單品也太多好東西了, 可以用歐元結帳的網友不要錯過了!

@ "Ps1 Medium Leather Tote"(首先就是這咖紅色PS1中尺寸, 趕快衝啊一定會賣光的 很漂亮的顏色啊 美國網友可以去ssense這一區看看也是有滿多PS1下折扣)
@ "Printed Cotton Sweatshirt"(這件MCQ的兔子圖騰也是很熱門的單品)
@ "Wool Blazer"(這件POLO的毛料西外我覺得也滿帥氣耶)



@ "Printed Wrap Dress"(DVF家的豹紋印花絲質綁帶洋裝我自己會買2號)
@ "Gommini Leather Loafers"(Tod's的豆豆鞋威士忌色很耐看 我都穿他家36沒問題尺寸我覺得很正常)
@ "Cashmere Scarf"(100% cashmere的burberry圍巾)



@ "D-cube Leather Tote"(Tod's的提包)

@ "Classic Mini Calf Hair Boots"(UGG的豹紋短靴好可愛)

***********

現在ssense的網站順很多,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免關稅, 寄到國外不管多少都是$50運費, 買滿$500似乎就免國際運費了, 寄到國外的關稅部份報關金額都會報的很低所以課稅的金額也很低大約只有十分之一, 來挑挑我愛的單品吧:

@Black Leather Laser Cut Kitty Flats(這雙是其他地方都沒看到過的真皮皮革貓咪鞋, 最特別的就是貓咪是皮革切割的圖騰, 尺寸還算齊, 他家的鞋我穿正常尺碼36很ok 其他的貓咪鞋點這裡)
@Ivory Leather Laser Cut Kitty Flats (白色版本夏天穿也很不錯耶)
@Blue Washed Denim Kitty Flats (我自己也喜歡淺淺的單寧布版本)


********

shopbop的折扣款又有很多美物啦!!

@ Sergio Rossi Lady Jane Pumps - Nude(裸色的Sergio Rossi今天剛下折扣尺寸很齊打六折)
@ Leur Logette Queen Rose Zip Pullover - Pink(我覺得這款大花上衣也很好看耶 日本製)
@ Red Valentino Bow Romper - Black(這件很可愛的Red V連身褲裝下六折)



*********

@ 3.1 Phillip Lim Martini Mid Heel Sandals - Peach(林先生的裸色中跟涼鞋打六折)
@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Off Shoulder Dress - Black(這件我之前介紹過的美國製露肩洋裝打六折, 我穿P很剛好, 料子有厚度有彈性, 不會滑落)
@ Leur Logette Sleeveless Top With Lace Front - White(蕾絲裝式的無袖白上衣 日本製 打六折一百多)



*********

@ Foley + Corinna Tucker Small Satchel - Truffle(折扣完兩百的包包 還有黑色款)
@ Leur Logette Mesh Knit Top - Black(這件上衣也好好看 仔細看袖子上面都是小花 日本製)
@ Rag & Bone Lara Sandals - Natural Canvas(RB的裸色涼鞋 義大利製)



*********

@ Alex Perry Paquita Dress - Navy/White(這件真是美呆了尺寸是澳洲碼所以6號最小喔)
@ Salvatore Ferragamo Quilted Chain Ginny Bag - Black(ferragamo的包包)
@ Leur Logette Ruffle Tank Top - White(重點是model穿的很有設計感的上衣下六折一百多 日本製)
@ Loyd/Ford Lace Maxi Dress - White(這件黑X白蕾絲長洋裝非常有chanel氣質 美國製)



**********

@Laguiole en Aubrac Corian Set of 4 Steak Knives(我喜歡的米其林一星餐廳Campton Place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牛排刀, 不過我記得他們好像用的是木頭柄的樣子更貴一點)

@Laguiole en Aubrac Set of 6 Fire Forged Monobloc Steak Knives(還有六支的組合也是超美, 法國製)
@WMF Classic Line 4-Pc. Set(四支一組的WMF德國製刀子只要$50)

*********

@J. McLaughlin Clare Printed Cardigan(可以寄國外 輕爽的水藍小外套只要$44)
@J. McLaughlin Catalina Printed Top(可以寄國外, 藍色上衣只要$44)
@Catherine Malandrino Courtney Eyelet Dress(可以寄國外, 這件是睫毛蕾絲小洋裝只要$79)



******

@Saint Laurent Black Quilted Leather Monogramme Chain Clutch (這咖是ssense看到的Saint Laurent黑色鍊包, 我覺得參加party還是平常逛街都可以用, 我還滿心動的, 參考forward這裡背起來的比例尺)



*********

saks折扣區點這裡也值得挖寳

@Alice + Olivia Roberta Polka-Dot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這雙A+O草編鞋我個人覺得也太可愛了, 很特別, 尺碼記得要買大半號他家偏小)

***********

NM的折扣區, Pre-sale已經開始, 折扣區已經有很多之前沒打折的大牌悄悄的加進去, 包包區點這裡, 跟鞋子區點這裡, 都可以刷到好東西. 還有像是這款黑色有腰帶的moncler羽毛衣目前尺寸還全齊呢. 而且很難得moncler還有這件腰部綁蝴蝶結的象牙白羽毛衣, 很女性化. 而且moncler可以寄國外喔.



@Salvatore Ferragamo Ginny(這是特別限定的蕾絲睫毛皮革Ginny 我覺得搭配小洋裝一定很美)



@Gucci包款點這裡也有很多好看的包下折扣. Soho流蘇包好多顏色打折呢, 有黑色 粉藍色等等, 還有尺寸大一點的肩包款更實用



*************

昨天說的劉濤穿的同款風衣Burberry Brit 'Balmoral' Packable Trench現在橄欖色打八折, 找到官網照片就是像下圖這樣



*************

ssense的折扣開打了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免關稅, 寄到國外不管多少都是$50運費, 寄到國外的關稅部份報關金額都會報的很低所以課稅的金額也很低.

***********

@Pale Grey & Pink Organza Trench Coatburberry這件官網還是最新的風衣居然也下折扣
袖子部分是絲質的好好看.
@Moncler點這裡都是真的超能禦寒的羽毛衣下折扣



********

@Kenzo的衣服點這裡看到很多老虎


**********

包包區點這裡有超多好貨真的太厲害了

chloe的包包點這裡有看到好幾咖小豬喔

saint laurent的包包點這裡 有超多好看款式

@Saint Laurent Beige Small Sac du Jour Bag(裸色的小尺寸sac de jour)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Monogram Small Shoulder Bag(這款很多地方都沒賣耶, 是我覺得超好看的流蘇包)
@Saint Laurent Pink Baby Sac du Jour Tote Bag((這個尺寸我覺得很棒 比nano大又比small小的baby 斜背好看又可以裝東西))



**********

Proenza Schouler點這裡 有看到很多咖PS1 除了最受歡迎的中尺寸 朋友在問的Tiny PS1 Satchel 也有看到



***********

Valentino包款點這裡



************

valentino鞋子區點這裡 很多卯釘鞋



***********

6 comments:

  1. 昨晚在NAP打包了看好久的Aquazzura草編鞋,好險有忍到打折!上次錯過SHOPBOP折扣超扼腕的啊~

    ReplyDelete
  2. 伤心啊,没在fartfetch上抢到36号的高跟柳钉的:( 只有35号剩下,在纠结要不要下双35的,36号的就美眉的经验会不会补货?

    ReplyDelete
  3. 菜湯跟妳說!我看了妳說ssense 會低報報關,沒買過想說試試看,就買了那咖YSL紅色鏈包,今天剛剛到,竟然完全不用繳關稅!怎麼那麼開心,比去歐洲買還便宜啦(撒花)真是太感激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替你開心啊 因為上次有個網友說 他被課了全額的關稅啊啊啊

      Delete